新手學結他買什麼樣的好

時間 2022-09-03 01:05:07

1樓:如何軟條

個人感覺不管你選擇哪個品牌的哪一型號,一定要精心的挑選,吉他最重的首先是音色和手感。不同價位品牌的結他有不同的手感和音色體現,當然,這些都是感官上的,下面說下直觀的區別。

**的區分主要體現直觀在幾個方面:

用料:用料的選擇決定一把琴的根本,如共鳴啊,音色的延展啊,琴體的耐用與美觀等等等。

做工:這個就決定這把琴的手感和視覺感受,一把做工細緻的琴不僅彈奏起來舒適,它也是一件藝術品。

品牌:乙個大品牌的成功絕對不僅是靠廣告做出來的,每個品牌的結他都會有其獨家的技術來支撐其品牌,並且做工用料等必然也不會給自己抹黑地。

美國聖馬可gospel吉他 日本yamaha 吉他 南韓cort吉他 都是行業裡面一直都很有名氣的,網上有很多試聽,可以做個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的話,

推薦吉他尺寸:40寸,41寸。(男孩子,身高超過160cm,我推薦41寸的)

推薦**:400-600元。

買琴的時候,彈一彈,聽聽吉他的聲音是否持久動聽。按上去手感好不好。另外,每根弦的每個品位都要試一下,以免出現打品現象。

3樓:常常常常常常正

民謠吉他較好,初學者的價位大概在400到600元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琴音色超爛,工欲善必先利其器,反正以後會再買,就直接買個好點的,玫瑰木指板,全封閉旋鈕

5樓:旬邑樂器中心

獨奏用古典吉他,彈唱用民謠吉他,最好買標準民謠吉他,不要用練習琴。

6樓:謬賊客

我的群52916538

7樓:

我這邊有,使用者民是q

新手學結他,買什麼樣的好

選結他,要看手感,音色,還有弦距,一款手感好的結他,會讓你愛不釋手,我的是卡馬,手感非常不錯,雖然我現在琴藝不精,但是手感是能感覺出來的,我的是在網上買的,我實體琴行也跑了幾家,網上有賣的我基本對比過了,我建議你在網上買,在實體琴行沒什麼贈品,網上調音器什麼的都有送,而且還包郵,我買的店家叫天地豪琴...

初學者買什麼樣的結他好,初學者買什麼樣的結他適合?

對於初學者來說400差不多可以買把不錯的了。我彈了幾年了,這個價位的手感就可以了。要注意這幾點 1.弦和指板的距離不要太大,3mm到5mm,不然手指會很疼2.琴頸裡要有鋼筋,你可以從音空的地方看,可以看得到3.你要試試大小,覺得舒服就好 稍微高要求 1 琴不要是膠粘的 2 試試琴的每個品格,看看是不...

吉他新手買什麼樣的琴合適?新手適合買什麼吉他

國產品牌比較好的就是星辰和法麗達的,紅棉已經不太行了。星辰主要推出中低檔的結他,而法麗達則是主要推出中高檔的結他。國外的品牌就比較多了,有fender,gibson 還有gibson旗下的epiphone,epiphone旗下的talent cort,yamaha,martin,washbur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