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新手買合適的結他

時間 2022-09-13 07:10:09

1樓:星同秋梵

買琴直接去新街口,或者鼓樓東大街,到處都是賣結他的,看真東西,真砍價,真的自己去試試手鎮坦困感,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看**又能說明什麼。

300~400的結他牌子聲音上差別不會太大,自己去信納挑一款喜歡的吧。

不知道你說的是木結他還是電結他,給你一把新琴主要是看看手感,琴弦的高度,彈起來有沒有打品或者雜音,用調音表試試八度音準,另外就是沒有外傷(這個都知道)。御念

2樓:匿名使用者

稻草色?暈,那是原木色。很多高檔吉他的都用這個色。

300.400左右的對牌子就別挑剔了,都是國內一些廠家差不多的琴。

上面的其他回答裡寫的調肆兆琴的方法了。

補充詳細一點,看看品絲邊緣處處理衝型的如何,有無刺手的情況。

品絲有無高低不平。面板結散雹猜合處做工如何。

手感和音色這東西,如果你還沒學,找個你會的同學一起幫你挑挑吧。

還有就是對你說的那句,一定要夠好看,這句話,琴是用來彈的,顏色,這不是很重要哦。

3樓:

300-400,便宜沒好貨。

新手如何買結他,新手如何挑選吉他?

傾心的小北老師 新手選擇吉他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而且不要選擇太好的,因為新手操作上不會特別的好,很容易損壞 新手選結他說實話還是比較難的,因為國內吉他市場還是比較魚龍混扎的,建議還是買個大牌子的結他比較好,我自己入門用的是公尺維斯的,不說有多好吧,音色和手感還是不錯的,入門最好不要...

初學者買結他要注意什麼,新手買結他應該注意些什麼

新手買結他應該注意些什麼?不用太過的擔心,吉他也不是那麼的脆弱,平時稍微注意幾個點就可以!1吉他不要放置在過於乾燥或者潮濕的環境中,空調房和北方冬天的暖氣房間都過於乾燥,容易使結他的面板開裂。過於潮濕的環境,吉他用膠水粘合的地方容易開膠,吉他會變形。中低端的結他,最好是買乙個相對好一點的琴包,把吉他...

新手學結他,買什麼樣的好

選結他,要看手感,音色,還有弦距,一款手感好的結他,會讓你愛不釋手,我的是卡馬,手感非常不錯,雖然我現在琴藝不精,但是手感是能感覺出來的,我的是在網上買的,我實體琴行也跑了幾家,網上有賣的我基本對比過了,我建議你在網上買,在實體琴行沒什麼贈品,網上調音器什麼的都有送,而且還包郵,我買的店家叫天地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