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結他的問題

時間 2022-09-16 02: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的體會給你說下啊,你作個參考吧。 首先要看你到底準備彈好什麼琴,是 民謠還是電結他。如果你要是很喜歡唱歌很想做的更好,那你就繼續練民謠吧。

電結他這種樂器風格方面比較廣泛的點最開始練的也就是搖滾和布魯斯之類的。如果你要是忒喜歡搖滾這方面的,那你就練電結他吧。我屬於正方面的

在說下你怎麼買電結他,在價位上從幾百到上萬的不等,這要看你的經濟情況還有你想把電結他練到什麼程度,是要練到你學成的那天,還是隨便玩玩就行了。 要是有決心在電結他方面堅持下去,那你就買個好點的吧。不是光買個琴就行了,還要用效果器,和音響。

這兩樣裝置也盡量好點的。要不你弄個在好的琴也出不來好音色。我把我用的東西給你說下吧,你參考下。

琴ibanezrg320dxfm 效果器zoom g2

電結他失真效果的問題,電結他失真什麼意思

其實m6的失真還是挺不錯的,至少相比300塊的 感覺接好點的琴音色都還可以,0912打到雙線圈,把gain開滿,level開到能發聲的最小 失真一開,共鳴必然會產生那種聲音,是很正常的,不過m6失真把增益開滿的話,聲音會很大,但是把增益開小,失真音色又比較差。護弦的目的就是讓不想發聲的弦不發聲,但是...

電結他初學簡單問題

雲脈 單塊就是有易種音色的效果器,一般錄音都會用單塊,因為音質純淨。多以好的單塊是非常昂貴的。505對於初學者來說是經濟夠用。但不適合演出,首先插頭在連線琴的時候雜音很大,輸出的琴聲必然也沒有高階的效果器好 就某一單一的音色來看,單塊效果器一般來說音色都要比綜合效果器好一些。當然,如果你想完全用單塊...

epiphone lp電結他選擇問題

schecter 的omen6 價效比不錯,不過這琴只適合金屬,因為拾音器哦功率比較大的緣故,所以比較給力,但是細膩的東西就差點意思了。但是手感沒的說,sc的琴 最好別選fr的。extreme 就行了。epi的std和custom 其實沒區別。音色上可以這麼說 沒區別。就是一些配件還有細節上有差異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