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發燒了,這樣的症狀嚴重嗎?大家快幫幫忙呀

時間 2022-09-16 02:50:05

1樓:

不要喂西藥,西藥對狗是最不好的.特別是安乃近,會殺死狗的.喂中藥或者中成藥.

土黴素已經不行了.喂抗病毒口服液.按照小孩子的劑量.

然後喂消炎藥.不要讓它亂跑亂玩.這幾天就得一直休息.

多喝水,葡萄糖掛水兌水裡讓它喝,增強抵抗力,然後餵點好消化的流食給它吃.小公尺粥泡饅頭啥的.牛奶和雞蛋不行,不好消化.

土狗的抵抗力強.一邊消炎一邊增強它的抵抗力,休息幾天應該就好了

2樓:悽皇月

我不是醫生,不過我家養的也是土狗,六歲了,我覺得這種狗其實提抗力挺強的。你給它吃藥是自己根據網上資料選的還是醫生給開的啊?我覺得你還是帶著去讓醫生看看吧,如果懷疑是狗瘟就去做個檢測,要抽血的那種,尿檢沒用。

還有狗都病了沒事別帶它出去了。

3樓:木果果木

我家的狗狗也有這症狀,我給它吃土黴素,3粒再加感冒片(白色很大粒的那種2粒) 如果你家是在農村的話,不妨可以試下長在水池邊的那種草。有點像蘆葦的樣子,不過很小,高大概10cm,寬1cm的葉子。很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它的症狀不像是很嚴重啊!

我家養了個小型犬我不知道狗狗是不是生病會一樣,我家狗狗感冒發燒他都不會吃東西,像你家的狗狗這些都還好

堅持吃幾天藥在看看!

發燒了可以吃水煮的雞蛋嗎,發燒能吃雞蛋羹嗎

萬注意發燒時不要吃雞蛋!很多人都認為發燒時吃雞蛋清單易消化,而且有營養,對恢復健康有利,但是這種做法是極其不科學的。發燒的人吃雞蛋會導致機體內的熱量增大,因熱量無法散發,就如同 火上澆油 會使病情更加嚴重。雞蛋中所含的營養成分確實十分豐富,但是卻不宜在發燒期間過多食用,尤其是煎蛋和炒蛋。進食雞蛋為何...

發燒了有點,可以喝的薑絲紅糖水嗎

紅糖薑水有一定的退熱左作用,一般多用於風寒感冒引起的發熱的 不過只要出現咽喉腫痛的話,就屬於風熱感冒的範圍,最好避免使用紅糖薑水。現在這種情況出現的腹痛應該不是飲用紅糖薑水所造成的,可能是使用阿奇黴素所造成的不良反應,可以繼續觀察一下,若腹痛比較嚴重的話,則需要及時就醫檢查 炮灰四號 生薑紅糖水適用...

請問這件事是我的錯嗎?我後爸今天發燒了,可是我同樣也因為痛經很難受,我媽卻要求我去照顧後爸

這個不是你的錯,是你媽媽的錯,她自己的男人為什麼讓你照顧,她這個女人做的就不稱職,不要因為這個事而煩惱,這本來就不是你的錯, 不是你的錯,才發燒而已,多大點事啊,再說你說了可以點外賣啊,又不是徹底不管了 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是一輩子的,本來沒跟她一起生活,缺失了媽媽的陪伴和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