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升級,幫我看下該如何公升級法

時間 2022-09-16 02:45:07

1樓:

建議你公升級cpu和記憶體就可以了,辦公和玩勁舞團足夠用了。不知道你的cpu是什麼型號,記憶體多大。

可以公升級到圖拉丁賽揚1.1g的,穩超到1.4g,比奔騰4的2.

0g都快(你的主機板可能需要370轉370的轉接卡,30元左右乙個),記憶體加到至少256m,不過注意是pc-133的,這個主機板最多支援到512m記憶體,也夠用了。

這樣公升級之後,跑xp、上網及辦公、玩勁舞團應該都沒有什麼問題的。cpu200元左右,256的記憶體200左右。

2樓:

錢太少.有點費腦筋

都現在了既然公升就公升高點.你的.你的裡面很多主要的要換.公升級到cy2.4左右.865的主機板還有記憶體.

可能要用1000多點,還不是太好的東西

!gf2mx440的顯示卡是4x的.一般的865 845都支援的!

這個請放心,不過你既然要玩勁舞團可能效果不太好畢竟是3d的!

3樓:李曉輝哥

買個865pe的主機板,一般**400到500,cpu塞揚d2.13才300多點,記憶體名牌金士頓512mb的記憶體330左右,現代的512mb記憶體很便宜才260左右。只是這顯示卡插在865pe上有點浪費了。

還可以買845pe或者848pe的**會便宜點,上塞揚4的cpu,這樣又可以省點錢。前者有公升級空間,後者夠用。

4樓:

你的電腦只要公升級一下cpu(與主機板相相容的主頻高一點的)就行了.二手的大約在250元左右.另外請使用win98進行遊戲,效能會提高不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配置,用來辦公和玩勁舞團的應該沒有問題,可以考慮增加記憶體,能夠立竿見影看到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一半的家庭電腦夠用拉!~``

`` 要是在辦什麼公務`就不夠用``

想公升級電腦 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樓主我告訴你,就你這樣換要被人宰哦 顯示卡2g的視訊記憶體有240元的和百千多的 顯示卡主要看用什麼晶元組!這個配置不建議樓主公升級!記憶體不能換,只能再加一條2g 你的cpu扛不住2g顯示卡,只要你的顯示器不是27寸或以上,1g顯示卡足矣。推薦hd 6770。顯示卡和cpu直接掛鉤的,如果cpu效...

麻煩大家看下我的電腦配置該如何公升級

我是電腦城的工作人員,加我 給你專業的解答 說實話 您的配置 cpu 和顯示卡 主機板 記憶體 這個搭配很平衡 沒有多大的公升級空間了 公升級了cpu 主機板和記憶體又會成為瓶頸還不如花錢重新裝一台 這套電腦 沒有什麼公升級的必要這個搭配 感覺完美 電源 航嘉冷鑽2.3 220左右 電源的選擇也很重...

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加個獨顯100 150 fx5200。ti4200 元加多條512記憶體 70元 組雙通。回答者 223010370 中士 四級 2009 10 10 02 36 很佩服這位仁兄,第一次聽到845的組雙通!這個平台怎麼說呢!500 800 還不如再加點錢,再把這機器賣掉,去電腦城配一套呢!一台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