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電腦 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時間 2023-05-25 23: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告訴你,就你這樣換要被人宰哦 顯示卡2g的視訊記憶體有240元的和百千多的 ,顯示卡主要看用什麼晶元組!!!這個配置不建議樓主公升級!!!

2樓:帳號已登出

記憶體不能換,只能再加一條2g

你的cpu扛不住2g顯示卡,只要你的顯示器不是27寸或以上,1g顯示卡足矣。

推薦hd 6770。顯示卡和cpu直接掛鉤的,如果cpu效能不足,配太高的顯示卡,不但顯示卡發揮不了該有的效能,甚至cpu還會被顯示卡拖累,造成卡。

3樓:可樂

獨顯2g 。我怕你的cpu扛不住。

記憶體條還可以換4g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體公升級建議:

電腦正常使用壽命也就5年左右,超過5年的電腦真心沒必要公升級硬體了,1.因為很多舊硬體早就停產了,現在去買更貴,2.因為整體配置不高,要換,cpu.

記憶體,顯示卡都要換,單換一兩個硬體提公升有限,3.因為老舊電腦出毛病的幾率大大增加,延期使用的話,後期的維修費用也會是一大筆開銷,4.所以,在老舊電腦上修修補補,最後算總賬一點不比換新電腦少花錢,卻得到很差的使用體驗。

建議: 能湊合就先湊合這用吧,不能湊合,就直接換新電腦了。

實在就要公升級硬體: 只換下面2個就能改善不少:

再加一根2g同樣品牌。型號和頻率的記憶體條,共4g記憶體足夠了,2.換個好點的獨立顯示卡。

注意看與主機板上顯示卡介面是否一致。電源功率是否足夠帶的起來顯示卡。如想省錢去買個二手的9800gt也就夠了,太好的顯示卡就這配置別的不換真心沒必要再扔錢了,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應該直接換新的,比較划算。

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6樓:網友

常見的公升級方法:(以win10系統為例)

第一種:系統自動更新方法。

優點:系統自動更新可以體驗更多的新功能,提高系統的安全性,以及提高系統相容性,讓系統變得更加流暢,還有乙個重要的好處是不用再次啟用。

缺點:如果電腦配置比較低,公升級會導致系統變卡,還有公升級需要很長時間容易導致公升級失敗。

操作步驟:鍵盤快捷鍵win+i開啟設定介面,點選「更新和安全」,在windows更新右側,點選檢測更新按鈕。

第二種:跨系統公升級方法。

優點:可以體驗全新的系統介面以及功能。

缺點:由於系統公升級比較吃硬體,比如win7公升級win10,如果電腦的配置比較低容易出現系統不相容,系統執行會變慢。也容易出現公升級失敗的情況。

第三種:小白重灌系統。

優點:利用小白工具重灌系統步驟非常的簡便和安全,只需要簡單幾步就可以重灌好系統。還提供完全免費的技術服務哦。

缺點:需要備份系統盤的檔案,重灌會格式化的哦。

以上就是電腦系統公升級的三種常見的方法。

7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開啟電腦,單擊左下角「開始選單」。

開啟設定,在設定頁面開啟「更新和安全」選項。

進入「windows更新」,調整更新。

最後,點選「檢查更新」就能公升級電腦的系統了。

這個電腦可以怎樣公升級?

8樓:喬喬最萌

建議去電腦維修店找專業的人士給你檢查下硬體配置,更換下硬體配置就可以,一般根據實際情況和老化程度搭配硬體,如果公升級不划算可以買台新的合適。

9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起碼發個配置看看。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加個獨顯100 150 fx5200。ti4200 元加多條512記憶體 70元 組雙通。回答者 223010370 中士 四級 2009 10 10 02 36 很佩服這位仁兄,第一次聽到845的組雙通!這個平台怎麼說呢!500 800 還不如再加點錢,再把這機器賣掉,去電腦城配一套呢!一台主機,...

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我的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把cpu公升級到奔騰4 2.8就差不多了吧 顯示卡公升級到7300 agp版的吧。記憶體公升級到兩條 ddr400 512m的。這些二手市場很便宜的。可以,但是硬碟老化的話,是非常影響電腦反應速度的 我的記憶體是ddr1代的?這種記憶體不好找了,如果是ddr1,說明你的機子已經夠老了,管理器沒必要公...

電腦公升級,幫我看下該如何公升級法

建議你公升級cpu和記憶體就可以了,辦公和玩勁舞團足夠用了。不知道你的cpu是什麼型號,記憶體多大。可以公升級到圖拉丁賽揚1.1g的,穩超到1.4g,比奔騰4的2.0g都快 你的主機板可能需要370轉370的轉接卡,30元左右乙個 記憶體加到至少256m,不過注意是pc 133的,這個主機板最多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