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4-27 18:45:08

1樓:

只換顯示卡是可以的,p31主機板支援pci express 1.1 介面,只要是pci-e介面的顯示卡都可以上,但2.0介面的顯示卡因為主機板只支援1.

1,因此主機板只能提供 8gb/s 的頻寬,所以不大可能公升級到高階顯示卡,否則會有些老牛拉賓士的感覺,而且你的cpu也是低端,因此也不能公升級到太高階的顯示卡。可以去找一些二手顯示卡,比如250、260之類,如果對二手沒信心,可以進一張450顯示卡,現在還有賣新的。另外,建議公升級記憶體到4g,組建2*2g ddr 800雙通道,這樣也可以提公升老電腦的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低了

換個512或1g gddr5視訊記憶體的gt240,別的都不換,遊戲效能馬上提高1~2倍

注意別光看視訊記憶體忽略顯示卡型號,如果有人向你推銷1g甚至2g視訊記憶體的hd5450 hd6450 g210 g610,你就對他說:我去年買了個表

3樓:

顯示卡其實還算可以的,只是視訊記憶體小了些

整機來說,cpu和顯示卡都很低了

所以只換顯示卡的話,提公升不了多少的。

4樓:

單獨公升級顯示卡能提公升部分效能,但是不如換新機。cpu,記憶體,主機板都說是好幾代之前的了。最好是換新機,把老機子留作辦公,上網什麼的。

5樓:

換個顯示卡,,加個記憶體,去 找相容你的主機板的顯示卡就行,

6樓:楊巨太長

那得看是玩什麼遊戲可,低端遊戲2d遊戲,qq遊戲你的顯示卡是可以應付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換顯示卡肯定是有提公升的 ,相容性肯定要考慮咯

8樓:ican都

顯示卡,cpu配置非常的低,換吧!

我想公升級電腦配置

你加記憶體毫無意義的,你應該是xp系統吧?xp系統你2g記憶體根本用不完。顯示卡的話去買塊hd6770或者hd6750,或者gts450的也可以,都差不多這個 上面有很多的,換了顯示卡玩起來應該會很流暢了的。我以前的cpu也是e5200的,當時就是買了一塊6750的顯示卡來玩遊戲的。顯示卡9500g...

電腦配置,有必要公升級嗎,我想公升級電腦配置,需要公升級哪些?怎麼公升?

洋問鮃 你好沒必要,這涉及乙個載體,就是主機板,得換主機板,換主機板意識你cpu跟不上,換cpu,記憶體現在ddr3的,所以也要換,顯示卡更加要換,所以.想玩遊戲全都不卡,跟新買沒區別 如果只想公升級,就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因為遊戲主要還是看顯示卡 你這機器公升級沒必要 估計沒錯的話應該是4年前配的 ...

電腦配置更換硬體,電腦想公升級配置應該換哪些配件?

你的gt 630顯示卡太差了,換成gtx750很好,效能提公升很大且不用考慮電源功率影響,gtx750很省電。你的電源是 美基信賴電源獨顯王500 最大功率是500w,一般在最大功率50 處效率最佳,為250w。你的cpu功耗亦較大,因此不適合配大功率顯示卡,gtx750就很合適。影馳gtx750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