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羅華療程是多久需要多少,美羅華一個療程是多久需要多少

時間 2022-04-27 18:40:08

1樓:柏暢茹絹子

病劑量給藥:作病單**藥美羅華推薦劑量每平米體表面積375cm該藥靜脈給藥每週1共4並適合門診用藥滴注美羅華前30-60鍾經予止痛藥(醋胺酚)抗敏藥(鹽酸苯海拉明)

首滴入:配置美羅華溶液應靜脈滴入推薦首滴入劑量速度50mg/h隨每30鍾增加50mg/h達400mg/h發敏反應或輸液關反應應暫減慢或停止輸入病症狀改善則輸入速度提高半

隨輸入:美羅華隨輸入速度始100mg/h每30鍾增加100mg/h達400mg/h

肺炎一個療程是多久,需要幾個療程治

2樓:匿名使用者

肺炎**週期至少兩週,當然會根據個體差異有的一週可以痊癒

指導意見:

初步建議,可以口服頭孢克肟,複方蒲芩膠囊,與肺結核沒有任何關係,可以胸透檢查,禁食辛辣油膩,希望早日**。

我的母親,52歲,瀰漫大b細胞淋巴瘤,目前處於第一個療程的化療期,選用了“美羅華”作為化療用藥之一,

3樓:

瀰漫大b細胞淋巴瘤是中國人最常見的淋巴瘤型別,目前一線化療方案是r-chop(美羅華+環磷醯胺+阿黴素+長春新鹼+強的鬆),已經證實美羅華可以明顯提高療效。這個病的一線**方案,全世界都一樣。但不知道她的分期是幾期?

就是那些地方有腫瘤?這牽涉到需要做幾個療程,需不需要做放療,需不需要做鞘內注射。

4樓:手機使用者

wuzhiye]]]]]】

視神經脊髓炎用美羅華能維持多久,視神經脊髓炎用激素治療要多久時間才見效?

沒有科學依據表明此類免疫製劑能有效的控病惡化。因為此藥是一非霍奇金淋巴瘤的藥生物製劑,對脫髓鞘類疾病多無效。視神經脊髓炎屬脫髓鞘類疾病及早 可愈但非激素等能愈。因本病是免疫性特異性病毒感染繼發視神經功能障礙,它是一脫髓鞘疾病合併腦視中樞腦幹周圍神經損傷導致視力障礙而得名。其脫髓鞘 不當則繼發病灶缺血...

請問美羅國際的規模怎麼樣?是正規合法的嗎

當然是正規合法的,據我了解美羅國際目前擁有國內國外三十多家分公司和眾多國際 國內科研 生產 營銷 管理等領域的傑出人才,已經建立了橫跨歐亞大陸完善的市場服務體系。美羅國際生物集團 母公司為大連美羅藥業集團。美羅藥業集團,是具有80多年歷史的大型藥業上市集團公司,成立於1925年,是新中國第一家國營醫...

化療的話療程是多久需要多少錢,化療的話乙個療程是多久 需要多少錢

化療藥物都不便宜,根據臨床經驗,如果適合國產普通化療方案的話,那麼每次化療的費用也就在五六千左右 如果是進口藥物的化療方案,那麼每次化療的費用就得上萬元。本身患病都是很痛苦的,普通老百姓做化療都是會有一定的經濟壓力的,但是還是應該以積極的心態接受 部分癌症在通過化療以後,確有治好的例子。化療期間,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