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菲利普親王為了與英女王結婚,放棄希臘王位繼承權,真的只是因為愛嗎

時間 2022-04-27 18:35:08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是結合當時的情形和愛情,才會放棄繼承權的。

菲利普親王,全名菲利普·蒙巴頓,現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親王於2023年6月10日出生在希臘愛奧尼亞群島克基拉州的克基拉島,是原希臘王子,封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與伊莉莎白二世兩人的愛情故事始於2023年,女王對這段「一見鐘情」很坦率,她很願意讓別人知道,她自從13歲那年見到菲利普親王的第一眼開始,就已經從心眼裡愛上了他。

那時候他要在英國海軍繼續呆下去,並且有好的發展,只能學他的外祖父入英國籍,而且當時一開始提出來,希臘國王是不同意的,這事情拖了很長一段時間,為此蒙巴頓還求助過英王喬治六世。

關於菲利普親王的希臘王位繼承權問題 ,雖然他的父親安德魯親王在兄弟間只排行第四,但是在後來安德魯親王被驅逐,不被歡迎,菲利普的希臘王位繼承跳過了他的父親和叔叔,一度曾經排在王位繼承的第二位,如果沒有2023年康斯坦丁二世的出生,誰會繼承希臘王位很難講。

其實,菲利普沒啥王位可放棄的,他爸只是個親王,希臘王位怎麼輪也輪不到他來繼承的。所以,就像菲利普自己說的那樣,在他的世界裡,只有「莉莉白(伊莉莎白暱稱)是唯一的、確鑿存在的『事物』。」

和女王結婚後,菲利普第一次擁有了「家」,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穩定感,大概是作為回報,他將自己的情感寄託在妻子身上。歡迎吐槽。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肯定是一部分原因,因為為了結婚,已經放棄王位繼承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放棄王位繼承權,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緣份吧。

4樓:

肯定是因為愛,要不怎麼會放棄王位繼承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他是希臘的王子,沒有聽說他擁有繼承權。如果不是因為愛可能也不能相守這麼多年吧,或者還發生了一些不為人知的政治事件。

6樓:曦夏箖觴

我覺得他們的結合是因為愛情。

7樓:與你人海相逢

因為愛你的我願意放棄我的江山

8樓:心情

只能說一部分是為了愛情吧

英國菲利普親王為了伊莉莎白女王放棄王室繼承權,真的只是為了愛情嗎?

9樓:

他有繼承權不假,不過繼承順位排在他前面的有好幾個,他不是王儲。他爸爸是老國王的第四個兒子,繼承順位排在他前面的有一大堆堂哥,怎麼也輪不到他當國王。

希臘王室不比英國,早就沒落了,他能倒插門高攀上英國皇室是他的福氣。另外老爺子年輕時候出了名的花,情人好幾十個,私生子一卡車。要真算頭銜,他同時放棄的三百多順位的英國王室繼承權都更有價值。

更別說迪基舅舅在中間起的作用。

放棄希臘王室成員身份和希臘王位繼承權,不僅僅是因為愛吧,那時候他要在英國海軍繼續呆下去,並且有好的發展,只能學他的外祖父入英國籍。

而且當時一開始提出來,希臘國王是不同意的,這事情拖了很長一段時間,為此蒙巴頓還求助過英王喬治六世。

菲利普親王的希臘王位繼承權問題 ,雖然他的父親安德魯親王在兄弟間只排行第四,但是在後來安德魯親王被驅逐,不被歡迎。

菲利普的希臘王位繼承跳過了他的父親和叔叔,一度曾經排在王位繼承的第二位,如果沒有2023年康斯坦丁二世的出生,誰會繼承希臘王位很難講。

一般認為,菲利普親王的貴族身份比女王更純正,她的母親是巴登堡公主,父親是希臘和丹麥王子,不過雖然有貴族身份,但是在英國王室的親戚們看來不過就是窮小子乙個,可是伊莉莎白就是對人家一見鐘情啊

10樓:夸父不追日了

他不是王儲而且還為了英國的安穩和發展所以放棄了

11樓:

2023年6月2日在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之際,英國女王和菲利普親王相識73年,他們的「貴族模範婚姻」已走過64年。菲利普親王或許是有遺憾的,他曾經抱怨:「我是全英國唯一孩子不跟自己姓的男人 」,但是他對英國女王的溫情依舊,這或許是最真摯的愛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位繼承一般候選人是很多的,他只是找了乙個藉口罷了。

13樓:香香甜甜的

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因為在菲利普親王之前,還有許多的繼承人。

14樓:卑微小石

不是,這只是一部分原因,王位繼承一般候選人是很多的。

15樓:好郝先生

是的,因為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所以這是愛情。

16樓:二等分

應該還為了英國的安穩和發展

17樓:不知道該7什麼名字

菲利普親王和英國女王已不再年輕,2023年6月2日在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之際,英國女王和菲利普親王相識73年,他們的「貴族模範婚姻」已走過64年。菲利普親王或許是有遺憾的,他曾經抱怨:「我是全英國唯一孩子不跟自己姓的男人 」,但是他對英國女王的溫情依舊,這或許是最真摯的愛情了。

為什麼菲利普親王當年娶女王要放棄希臘王位的繼承權

18樓:風亦夜晗

這個網上盛傳的是親王跟女王一見鐘情,但是女王不可能放棄王位繼承權,所以,親王為了愛情,就放棄了自己希臘王位繼承權!

但是實際上希臘的君主制那時候本來就風雨飄搖的...而且菲利普的繼承人順序也排的很後,根本沒有繼承希臘王位的可能...再說他娶的可是未來的英國女王,雖然自己只是個入贅女婿,但是日後英國國王的寶座可都是自己子孫的...

孰輕孰重難道還用考慮嗎,當然要放棄那個不靠譜的了!

19樓:

菲利普親王,全名菲利普·蒙巴頓,現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親王於2023年6月10日出生在希臘愛奧尼亞群島克基拉州的克基拉島,是原希臘王子,封愛丁堡公爵。

菲利普親王與伊莉莎白二世兩人的愛情故事始於2023年,女王對這段「一見鐘情」很坦率,她很願意讓別人知道,她自從13歲那年見到菲利普親王的第一眼開始,就已經從心眼裡愛上了他。

那時候他要在英國海軍繼續呆下去,並且有好的發展,只能學他的外祖父入英國籍,而且當時一開始提出來,希臘國王是不同意的,這事情拖了很長一段時間,為此蒙巴頓還求助過英王喬治六世。關於菲利普親王的希臘王位繼承權問題 ,雖然他的父親安德魯親王在兄弟間只排行第四,但是在後來安德魯親王被驅逐,不被歡迎,菲利普的希臘王位繼承跳過了他的父親和叔叔,一度曾經排在王位繼承的第二位,如果沒有2023年康斯坦丁二世的出生,誰會繼承希臘王位很難講。

其實,菲利普沒啥王位可放棄的,他爸只是個親王,希臘王位怎麼輪也輪不到他來繼承的。所以,就像菲利普自己說的那樣,在他的世界裡,只有「莉莉白(伊莉莎白暱稱)是唯一的、確鑿存在的事物。」和女王結婚後,菲利普第一次擁有了「家」,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穩定感,大概是作為回報,他將自己的情感寄託在妻子身上。

菲利普親王作為希臘王位繼承人為什麼放棄了王位繼承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菲利普親王當時為了迎娶英國女王,放棄了希臘王位繼承權,改信英國聖公會2023年為與伊莉莎白訂婚,放棄希臘王位繼承權,改東正教信仰為英國聖工會,改姓名為菲利普·蒙巴頓。

21樓:

菲利普親王或許是有遺憾的,他曾經抱怨:「我是全英國唯一孩子不跟自己姓的男人 」,但是他對英國女王的溫情依舊,這或許是最真摯的愛情了。所以放棄了王位繼承權。

22樓:劉新齊

菲利普親王和英國女王婚後育有查爾斯王子、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愛德華王子,他們的日子過得幸福而美滿,然而英國女王婚後繼續保持了英國王室的姓「溫莎」,菲利普親王在公眾場合下要向女王彎腰鞠躬,同時稱她為「陛下」,只能說菲利普親王是活在女王陰影下的「王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實際上希臘的君主制那時候本來就風雨飄搖的...而且菲利普的繼承人順序也排的很後,根本沒有繼承希臘王位的可能...再說他娶的可是未來的英國女王,雖然自己只是個入贅女婿,但是日後英國國王的寶座可都是自己子孫的...

孰輕孰重難道還用考慮嗎,當然要放棄那個不靠譜的了!

24樓:法如克在路上

2023年為與伊莉莎白訂婚,放棄希臘王位繼承權,改東正教信仰為英國聖工會,改姓名為菲利普·蒙巴頓。

2023年11月20日和第三代表妹伊莉莎白公主結婚,兩人都是維多利亞女王的玄孫. 岳父英王喬治六世授於他愛丁堡公爵、梅里奧尼思伯爵(earl of merioneth)和格林威奇男爵(baron greenwich)等爵位。2023年他被授於英國皇家海軍元帥、陸軍元帥和空軍元帥等職。

2023年獲得親王頭銜。

25樓:百小度

菲利普親王當時為了迎娶英國女王,改信英國聖公會所以放棄了王位繼承權。

為什麼英國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是希臘王子?希臘當時的政變是怎麼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政變嗎?

是菲利普親王為了通女王結婚放棄了希臘王族稱號,只留下乙個簡短的名字:菲利普·蒙巴頓。並不是因為政變**的啊

菲利普親王『退休』,關於這個英國女王背後的男人你都知道些什麼?

27樓:進擊的巨人

菲利普親王,原名菲利普·蒙巴頓,為希臘和丹麥王子,封愛丁堡公爵,現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丈夫,身為女王背後的男人,他年輕時拉高了整個王室顏值,比他的兒子查爾斯王子和孫子威廉王子都要帥,令萬千少女為之瘋狂。

2023年,十四歲的菲利普親王在位於蘇格蘭的戈登斯敦寄宿學校參加籃球比賽,依稀可見其帥氣的容顏,裝扮時尚有范,臉頰更是嫩得可以掐出水兒。菲利普親王年輕時的顏值真的很高,身高超過了1.9公尺,眼睛是非常罕見的「鋼藍色」。

正是這一雙迷人的眼睛,徹底征服了伊莉莎白二世的心,女王愛上了她一見傾心的人,這如同希臘神似的美男子。菲利普親王為了迎娶伊莉莎白二世,他決定放棄希臘王位繼承權。

2023年11月20日,伊莉莎白二世和菲爾普斯親王在威斯敏斯特教堂舉行婚禮,兩人的顏值都非常的高,英國女王盡顯高貴優雅氣質,菲利普親王則盡顯儒雅帥氣,這是一場視覺的盛宴。

2023年,伊莉莎白二世生下她的第乙個孩子,乙個男孩起名叫查爾斯王子,她的另外三個孩子們分別是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愛德華王子。英國女王在婚後沒有隨菲利普的姓變成「蒙巴頓夫人」,而是繼續保留英王室的姓「溫莎」。

菲利普親王在公眾場合下要向妻子彎腰鞠躬,同時稱她為陛下。2023年6月2日,伊莉莎白二世正式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加冕典禮,當她接過象徵權力的權杖,戴上國王象徵的王冠,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英國女王。

2023年11月20日,菲利普親王和伊莉莎白二世迎來結婚七十周年紀念日,英國女王看著心愛的丈夫,溫情有愛。菲利普親王曾抱怨:「我是全英國唯一孩子不跟自己姓的男人。

」但他同時也是英國女王的靈魂伴侶,兩人的幸福婚姻令人羨慕。

28樓:好郝先生

菲利普親王為了迎娶伊莉莎白二世,他決定放棄希臘王位繼承權。

29樓:我可真好看啊

他為了自己的愛情可以放棄權利,他是乙個真正的男人。

30樓:我想重來一次

菲利普親王是十分著名的,為了迎娶伊莉莎白二世放棄了自己王位的繼承。

31樓:香香甜甜的

菲利普親王,本來可以繼承王位,但是卻放棄王位並且追求自己的愛情。

32樓:卑微小石

菲利普親王是希臘的王子,放棄了王位的爭奪權,為了迎娶女王。

33樓:夸父不追日了

他為了迎娶伊莉莎白二世他決定放棄希臘王位繼承權。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年輕時拉高了整個王室顏值,比他的兒子查爾斯王子和孫子威廉王子都要帥,令萬千少女為之瘋狂。

為什麼英國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是希臘王子?希臘當時的政變是怎麼樣的

有政變嗎?是菲利普親王為了通女王結婚放棄了希臘王族稱號,只留下乙個簡短的名字 菲利普 蒙巴頓。並不是因為政變 的啊 4月22日 08 23 英國王位的繼承是根據長子繼承權來決定的,即王位應先由現任君主的長子繼承,然後才依次序輪到其他兒子,最後才輪到女兒。但是根據法律,英國王位的繼承不是自動的,170...

母親王曉琳。父親王志軍。女兒出生在2023年正月初九。起個啥乳名好聽

雲生韻飛 正月出生的寶貝閨女 王正鈺 鈺鈺 給16間房間取古風的四字名,能取乙個算乙個 葉希儀 賦詩閣 喻書閣 撫樂閣 禮韻閣 傲梅閣 蘭雅閣 居竹閣 百菊閣 柳月閣 知琴閣 博弈閣 醇酒閣 悅畫閣 春雨閣 夏繁閣 秋碩閣 冬雪閣 想了好久 累屎腦細胞了。 清幽閣,寒冰閣,九優閣,忘憂閣 蔡瀚鑫名字...

歐洲的親王子嗣(情人)稱為什麼,西方 歐洲的親王子嗣(情人)稱為什麼?

危冰楓 不能,沒有。雖然貴族們都有 那已成了上流社會的潛規則,但 是沒有正式名分的。舉例說,國王的 可以是某位的伯爵夫人,某位的夫人也可以是多位貴族的 貴族們的妻子大多會對她的丈夫找情人隻眼開隻眼閉,在中世紀,維繫貴族們的婚姻主要是他們的名分 財產地位。親王是近代才有的爵位,通常授予國王的近親。親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