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蘇州觀前街美羅的團購服務卡是黑顏色的卡!請問面值多

時間 2021-07-15 22:43:46

1樓:

我記得曾經收銀員告訴過我 只要這張卡沒有用過 卡號後四位就是金額

2樓:手機使用者

1000和500都有。**有賣,大概95-97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有去買過。我記得貌似是100吧

蘇州有哪些知名的**網

4樓:

拉手網、小青豆、豹團網、久團網、蝦團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拉手網,小青豆,聚團

6樓:義超說職場

1. 干將東路636號麗景苑負一層上海**網家居服務中心

2. 壹**網家居服務中心(蘇州市養育巷49號豐樂宮對面創元樓上三層)

7樓:匿名使用者

蘇團網 也不不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拉手網 蘇樂團(新的) 小青豆等等

蘇州安信地板工廠**怎麼樣? 5

9樓:畫說歷史

你在那邊看到的啊?我怎麼沒看到過?

10樓:成熟蓮花

去工廠**當然便宜了啊,而且安信地板是蠻好的牌子哦!至於**,你可以到時候去看啊,去工廠嘛,那肯定比外面市場上的那些便宜啊,所以**你不必擔心哦!具體的地點,你去我愛我家****上看吧!

蘇州**,蘇州**有那些,那些****好?

11樓:小小紅小灰灰

拉手網哈 最好了

還有精彩團  久團  口碑

我收藏的哈  上面是蘇州的可以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在**站上買東西,關鍵是要選對誠信的**站,我上個星期在蛋蛋美妝團eggtuan上買了一款綠泥,很不錯,是最**的,包裝很精緻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很方便的。

13樓:水仙花

好多啊,可以到人人折**導航裡選擇蘇州站,裡面有上千條**資訊,每天都會更新,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蘇州****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網蘇州站

趕集團蘇州站

24券蘇州**站

一般**網都是全國性的,你只要選擇站就可以了,就是蘇州站,北京站什麼的。

15樓:請陪我看細水

在蘇州當地做的很好的**、久團網、姑蘇網、豹團、美團、像拉手之類的在蘇州做的都很差服務、退貨取貨都很差!

蘇州有哪些**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比較知明 的 豹團 白相團 快團 團寶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像白相團,佳視優品,快團,都還不錯~~

蘇州的**網

18樓:

爆米團 秒殺團 拉手 團寶 這些都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丫米網不錯,是蘇州本土的**站點,吃喝玩樂樣樣都有,而且**很划算,你可以去那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人去運樂團看看,**的衣服真是不錯

21樓:浪峰仔

姑蘇團 蘇團網 是我比較喜歡的!

我想在網上團購一張電影票,但是貌似要自己去取,我從來沒有弄過,我想問一下,這個隨時都可以去取嗎

大麥 您好!網上購買電影票及取票 觀影流程如下 1 選擇影片和影院 2 選擇場次後進入座位圖 3 選擇座位,並提交訂單 4 填寫接收電子票手機號碼,並確認訂單資訊無誤 5 選擇支付方式並成功付款 6 之後手機會收到電子票簡訊。簡訊中包含序號和驗票碼 7 使用者到影院自助出票機上使用序號和驗票碼列印出...

我的塔羅丟了一張,怎麼辦,塔羅牌丟了一張怎麼辦

喜馬拉雅輕學堂 丟失了一張塔羅牌,就像是人少了一個器官,是十分致命的打擊。我理解你的傷心,因為我曾經也在占卜過後理牌之時發現自己少了一張聖盃首牌後心痛得要死的心情,不過幸好後來在床底下找到了。我相信你的塔羅牌是會理解你的,畢竟你那麼愛護她,又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弄掉的。那麼,現在你的選擇只有一個,做一...

我有一張銀行的金卡,可以在它們那辦一張十萬的信用卡嗎

衝浪 優化 可以申請辦理信用卡,具體信用卡額度多少,和提供的收入證明和財產證明有關係。銀行信用卡申請條件 年齡要求 本國居民年齡需在18 65歲之間,境外人士年齡需在25 65歲之間 工作要求 具有穩定的工作單位 收入及固定住所 資信要求 無不良信用記錄。附屬卡申請人必須為主卡人的父母 配偶或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