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本行的信用卡還可以再申請一張嗎

時間 2021-10-29 07:53:48

1樓:錢錢金融

大額信用卡申辦 最有效的兩種辦法

最有效的辦法之一:提交財產證明

對於大額信用卡來說,銀行信用卡選擇無關緊要,緊要的是你的財產證明是否符合這家銀行的規定。

一般來說,財產證明包含:個人名下的房產、車產、理財產品等。

以民生銀行為例,它的大額信用卡分為:鑽石卡(20萬額度起步),豪華白金卡(8萬起步),標準白金卡(4萬起步)。

如果提供個人名下房產的話,需要的條件算是:標準白金卡要求房產價值80萬以上,豪華白金卡要求160萬,鑽石卡要求320萬以上。

但是該銀行卻不受理車產證明。

而廣發銀行、招商銀行等則受理車產相關證明。

最有效的辦法之二:以卡辦卡

以卡辦卡是辦下大額信用卡的有效辦法。還以民生銀行為例,以卡辦卡,不需另外提供任何資產證明:要求申請人已有信用卡已用半年以上,且該卡信用額度最少為4萬以上,辦理條件則是:

原卡額度4萬以上可辦標準白金卡,8萬以上可辦豪華白金卡,15萬卡以上可辦鑽石卡。

申辦大額信用卡,根據銀行評分系統標準,有些條件是共用的,比如良好的信用記錄、優越的職業、穩定的高收入、高額的存款等。

推薦卡片如果辦不下,只能花錢找人。

辦ka,取 現,可找 我。

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加辦的新卡共享原信用額度,即信用額度不因多辦卡增加,加辦白金卡除外。

如想在加辦卡時提升固定額度,可在申請時補充財力資料,如:招商銀行近三個月儲蓄賬戶流水單影印件;招商銀行開立的理財賬戶資產餘額證明原件;房產證影印件(含本人名字)+該房產近3個月內任一水電煤發票單據影印件;本人汽車行駛證等。

我有工行的信用卡,請問還可以再申請一張嗎

3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可以bai再申請。同一客

我有一張信用卡,還可以再辦一張嗎 30

4樓:匿名使用者

1 以卡辦卡就是有一張別的銀行信用卡,

在提供身份證件就可以了,額度參照前卡

2 以穩定工作辦卡,新開卡額度不會太高,有單位**能核實,並能開收入證明。(同樣適用於網上填表)

3 社保 公積金辦卡 看社保繳費基數,辦卡業務員會去社保打單子4 以車辦卡 提供行駛證 身份證 價值5萬以上的汽車。

5 公司法人 企業代表可以拿營業執照,註冊資金越多越好,大於10萬。

6 90平米以上價值100萬的房產,可以拿著房產證 身份證 填表辦卡。

以上6條,具備一條即可,同時提供,可增加額度,辦理白金信用卡。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招商銀行

您好,銀行對信用卡申請數量沒有限制。如果您在同一家銀行有一張信用卡,可以再申請同一銀行的信用卡,一般核發卡的成功率也會較大。也可以申請他行信用卡,可以用這張信用卡的賬單作為申請他行信用卡的財力證明。

6樓:六級水晶

如果你使用良好,使用未超過半年的話,可以向其他銀行遞交資料申請,每次遞交資料申請不要超過三家銀行;

如果你使用良好,使用超過半年,中信,交通,光大等銀行支援以卡辦卡的形式,攜帶你的身份證及現正常使用中的信用卡即可辦理,審批手續簡化,額度一般等於大於你現在信用卡額度。

有一張招行的信用卡,還可以再辦理一張嗎

7樓:招商銀行

是可以再辦理的,但同一***理的我行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

8樓:迷失的愛

先用以卡辦卡的方式。如果沒辦下來。(說明交行的信用卡記錄影像到你新辦的這張卡)就要換個方式。在單位開個證明。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一個身份證只能辦理一張。

有一張浦發信用卡了,還可以再辦一張嗎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櫃檯辦理流程:

1.到辦理的信用卡的銀行網點,或者找當地銀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員,填寫信用卡申請表。申請表的內容一般包括申領人的名稱、基本情況、經濟狀況或收入**、擔保人及其基本情況等;

2.提交一定的證件影印件與證明等給髮卡行;

3.申請表的內容如實填寫後,在遞交填寫完畢的申請書的同時還要提交有關資信證明;

4.申請表都附帶有使用信用卡的合同,申請人授權髮卡行或相關部門調查其相關資訊,以及提交資訊真實性的宣告,髮卡行的隱私保護政策等,並要有本人簽名;

5.辦理信用卡流程基本完成,等待信用卡發放了。

已有一張交行信用卡,還可以另外再申請一張麼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申請信用卡條件:

1.年滿18週歲不超過65歲;

2.有良好信用記錄;

3.申請人可以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配偶或親屬申請不超過兩張的副卡。

申請信用卡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3.其他財力證明:如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存單影印件等。

信用卡申請流程:

1.填寫申請表 ;

2.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

3.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進行稽核,制卡,髮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12樓:愈之芮訪兒

如果已有交行信用卡

隨時可以再申請一張交行信用卡

不過再申請的信用卡

只能共用第一張信用卡的額度

所以多辦也無用

我剛申請完一張信用卡,能再申請一張嗎?

13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招行信用卡,卡片每期都按時還款,沒有不良記錄,可以嘗試申請第二張的,如您已持有我行信用卡主卡,想要更換其他卡種(可申辦多張卡片),建議您可網上申請或重新填寫申請表辦理(除年費外暫不產生其他費用),申請連結http://ccclub.cmbchina.

mc_id=n379101201012150,屆時卡號會更換(原卡到期前可繼續使用)。申請時無需再次提供工作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

我已經有一張信用卡了,可以再申請一張嗎

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可以嘗試申請,我行暫不限制申請卡片張數,主卡人個人卡名下的所有信用卡 含附屬卡 共享同一固定額度,辦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累加。 歐依雲 那我那次是那張信用卡丟了,再申請一次信用卡。 騰信質安 不管您手中申請幾張卡,只要是同一個銀行的,就公用一個額度,那麼您的第二張卡,就是沒有...

請問,如果我有一張招行信用卡,和一張工行信用卡,兩張卡可以互

卡付卡 電視劇集 醜女無敵 中裴娜的外號。因為她總是用一張信用卡的錢還另一張信用卡的債。於是,卡付卡 一詞也成為目前一類人群的代名詞。一場金融危機讓這一族群正在逐漸擴大。白領 企業高管開始加入 卡付卡 隊伍。社會現象 卡付卡 亦可引申作為城市中日漸擴大的用一張信用卡給另一張信用卡還債的人群的代稱。一...

信用卡有了一張還可以在同一家銀行辦理嗎

連名都被佔 1 可以,一個人在一家銀行可以辦理的信用卡數量沒有限制,但是要注意一家銀行的多張信用卡都是共享一個信用額度。2 所謂 共享額度 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例如您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