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我有一張招行信用卡,和一張工行信用卡,兩張卡可以互

時間 2022-02-12 10: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卡付卡:電視劇集《醜女無敵》中裴娜的外號。因為她總是用一張信用卡的錢還另一張信用卡的債。

於是,「卡付卡」一詞也成為目前一類人群的代名詞。一場金融危機讓這一族群正在逐漸擴大。白領、企業高管開始加入「卡付卡」隊伍。

社會現象 : 「卡付卡」亦可引申作為城市中日漸擴大的用一張信用卡給另一張信用卡還債的人群的代稱。 一人多卡欠費現象突出  在以往的信用卡欠費案件中,大多數持卡人只是持有一家銀行的信用卡,且授信額度較低。

但是在近期該院受理的案件中,一人持有多家銀行信用卡或一人持有同一家銀行多張信用卡的現象非常突出,這也導致持卡人因累計信用額度過高,在大量透支後無力償還而引發糾紛。 「卡付卡」不值得提倡  卡付卡」是最近流行的乙個名詞,也代表一部分持卡人的用卡狀態。所謂「卡付卡」就是持卡人用一張信用卡去還另外一張信用卡的欠款。

「卡付卡」的情況,雖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持卡人還款的困難,卻容易助長持卡人過度消費的習慣。   對此,專家指出,「卡付卡」狀態其實非常危險,一旦其中一張卡出現無法按時還款的情況,其他的信用卡都會受到影響,形成不良信用記錄,對持卡人經濟活動的方方面面造成影響。而且,為了實現「卡付卡」,持卡人每個月要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去周轉每張信用卡的額度,從長遠來看,這是一筆不小的時間成本。

因此,建議持卡人應建立理性的消費觀和良好的理財習慣,在消費能力範圍之內合理使用信用卡,避免過度消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操作,但是最好不要這樣做。1、取現是要按照次數及金額收取現費的(手續費的);2、取現之後,立即存在日息0.05%的利息;3、取現之後在下乙個出賬日還款到達日之後,如果按照最低還款的方式來還款,則期間的所有的刷卡消費都要從刷卡之日起計算日息0.

05%的利息,直到你把所有的欠款還清,所以多次之後必然陷入惡性迴圈;4、這樣做法最終會在人行系統產生不良記錄,成為所謂的黑名單,得不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做,,不過你划不來,,,信用卡取現要扣手續費,,,

兩張信用卡可以互相還款嗎?

4樓:何日解民哀

只能從一張卡取現還另一張卡。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知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或追問,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是不可以還信用卡的,也不可以轉賬!

你只能取現或套現來還另外一張卡!

6樓:疏影暗香殘

倒卡這事簡單了,現在都是自己操作就可以,點頭有微專業教教

7樓:

盡量使用兩張卡的最長免息期;

a卡3號開始消費,比如3月3日消費,4月2號出賬單,最後還款日4月21日;

b卡4月9日開始消費,4月20日取現或套現來還a卡。

b卡5月8日出賬單,還款日5月27日;a卡5月25日~26日取現來還b卡。

可以取現相互還款,不過這種辦法偶爾用用還行,經常這麼操作利息和取現手續費用太高;

可以套現用來相互還款,這種辦法只需要支付套現手續費,可以享受銀行信用卡的免息期.

能不能兩張信用卡相互還款,交替用

8樓:qq的勾k先生

兩張信用卡是可以互相還款的。可以將領一張信用卡的現金提取出來,用於償還另一張卡。

將另一張信用卡裡的額度用atm或者櫃檯取現還款是唯一的正規的途徑用信用卡還信用卡。這是有代價的,即手續費和每日萬分之五的利息。

這種操作稱為信用卡套現還款,即套取現金的簡稱,一般是指用違法或虛假的手段交換取得現金利益,但是這種套現行為在法律上是嚴格禁止的, 多用於信用卡套現、公積金套現、**套現等。

9樓:lnx的守望

一、可以用兩張不同銀行的信用卡相互還款,如果能接受高額的利息和手續費的話。信用卡是沒有辦法網上匯款的,如果兩張卡來回還..第一是有個取現的手續費,而且有些銀行如果有取現即使全額還款也沒有免息期可以享受,這樣的話利息越來越多。

二、信用卡透支取現沒有免息期,每天是萬分之五的利息,你什麼時間透支取現利息都是一樣的。除非錢特別緊張,才使用信用卡透支取現給另一張信用卡還款。否則,沒有必要用信用卡還信用卡。

信用卡透支取現可以最低還款,利息也是萬分之五。

三、有被銀行判定套現的風險,三思而行。

擴充套件資料

套現是指違反國家規定,使用銷售點終端機具(pos機)等方法,以虛構交易、虛開**、現金退貨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現金。在中國銀聯的《銀聯卡收單機構商戶風險管理規則》中對套現行為的定義是:商戶與不良持卡人或其他第三方勾結,或商戶自身以虛擬交易套取現金。

央行上海總部2023年7月26日表示,信用卡套現是違法行為,央行正在研究將持卡人套現行為記入個人徵信系統,直接影響其個人信用記錄。

10樓:

可以的,有兩張不同銀行的信用卡,那是可以用來相互還款。

可以取現相互還款,不過這種辦法偶爾用用還行,經常這麼操作利息和取現手續費用太高,並不合適。

信用卡如何還款:

1、本行atm機直接存款到信用卡上;

2、將信用卡與銀行卡繫結設定自動還款;

3、atm跨行轉賬還款;

4、網銀轉賬還款或都跨行轉賬還款;

擴充套件資料:

信用卡還款方式:

行內還款

該還款方式主要包括:發卡行櫃檯、atm、網上銀行、自動轉賬、**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

手機還款

手機是一種移動金融系統個人支付終端,既可以用來直接刷卡還款,也可以進行轉賬等業務。即時到帳。

網路還款

跨行轉賬

跨行轉賬/匯款還款主要分為:同城跨行、異地跨行等兩種方式。無論是何種方式進行轉賬或者匯款,匯出行將收取一定的費用,同時款項在到賬的時間和還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內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方式。

11樓:pp嵐

信用卡是沒有辦法網上匯款的.....

如果兩張卡來回還..第一是有個取現的手續費..

而且有些銀行如果有取現即使全額還款也沒有免息期可以享受...

這樣的話利息越來越多...虧死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真正會用信用卡的人都是幾張卡倒著用的,這樣可以長期無息占用銀行資金(會有套現手續費).信用卡的錢可以用套現的方法提出來.

13樓:爆炒蛋黃

取現金是要錢的,他們之間也不能劃帳,反正你想不花錢在卡之間還帳的話只有乙個,**網,我就是這樣幹的。

14樓:k微

老三卻想用磚瓦砌一座房子,於是它夜以繼日地乾了起來。

15樓:鏡淵翎

變相套現?短時間偶爾使用可以,不是長久之計,不建議使用。

兩張信用卡怎麼互相還款

16樓:夢藝網路

只要願意承擔銀行利息,相互還款是可以的。

舉例:用招行卡與交行卡互相還款。交行最低還款日為賬單日後25天,招行為賬單日後18天。

可以固定a銀行賬單日,算出最後還款日a,然後用把b銀行的賬單日b改為「a銀行的最後還款日前兩天(a-2)」就可以。

根據目前招行的賬單日分別是:03、05、06、07、09、10、12、15、16、17、18、19、20、22、25號,相應的最後還款日是:21、23、24、25、27、28、01、03、04、05、06、07、08、10、13號。

我們可以固定招行a的賬單日為03號a,算出最後還款日為21號,那麼把交行b的賬單日b改為,21啊前兩天(19號)。

如果我們在2023年10月04號用招行銀行的卡消費,等到2023年11月3號出賬單後,我們需要在2023年11月21號的前一天(2023年11月20號)用交通銀行的卡取現來還招行的。由於交通銀行賬單日是19號,過了賬單日後一天的消費要等到下月19號(2023年12月19號),才出賬單。可在賬單後25天(2023年1月14號左右)再用招行的取現來還交通的。

這樣需要承擔兩家銀行的利息:

如2023年10月04號用招行銀行的卡消費1000元,等到2023年11月3號出賬單後,我們需要在2023年11月21號的前一天(2023年11月20號)用交通銀行的卡取現來還招行。

第一階段,招行共經過48天總付利息48*0.05%*1000=24元。由於交通銀行賬單日是19號,過了賬單日後一天的消費要等到下月19號(2023年12月19號),才出賬單。

第二階段,交通銀行工經過55天總付利息55*0.05%*1000=27.5元。

第三階段,用招行取現從2023年1月14號到下乙個賬單日2023年2月03號付利息18*0.05%*1000=9元。

三階段總付兩家銀行利息:24+28+9=64元。享受還款期:2023年2月03-2023年10月04號總約120天。取現用招行微博達人卡免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賬單日後先還一張,然後刷出來,再去還另一張

18樓:佴宕琴恬欣

盡量使用兩張卡的最長免息期;

a卡3號開始消費,比如3月3日消費,4月2號出賬單,最後還款日4月21日;

b卡4月9日開始消費,4月20日取現或套現來還a卡。

b卡5月8日出賬單,還款日5月27日;a卡5月25日~26日取現來還b卡。

兩張招商銀行信用卡,如何還款?還一張就行嗎

19樓:招商銀行

招行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含名下附屬卡)的消費是出同乙個賬單(白金分期卡除外),還款時還入任意一張卡即可。舊卡卡號也可以接收還款。 商務卡和個人卡賬戶需要分別還款。

20樓:jiawen廖

信用卡介面可以顯示帳號總額度和每張卡的額度。

兩張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方式如下:

(1)、招商銀行信用卡在同乙個人的賬戶名下所有信用卡的額度都是共用的,多張卡共用乙個賬單,賬單上每筆消費都會註明是消費卡的末4位卡號。

(2)、還款時針對賬戶還款,不需要針對不同卡分別還款。

(3)、只要用一張卡還完整個賬戶的還款額即可。

21樓:瀟湘老賀

中國信用卡中除開個別型別,同乙個銀行的卡片都是共享額度的。

大部分銀行的信用卡不同卡片賬單是各自分開的。

但是招行是例外,不管你在招行有多少張信用卡,人行信報上都是只顯示兩個賬戶,而且都是同乙個賬單。

所以招行信用卡,不管你有多少張,都只要給一張還款就可以了。

22樓:雪球球

你好!新春快樂!!招行信用卡多張卡額度是共享的,信用卡賬單也是總賬單,向任意一張信用卡還進去就行了,不需要分別卡號還款!!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如果都是本人的信用卡,招行的信用卡是共享乙個額度的,簡單的說招行的額度是給辦卡人本人的,而不是卡,卡只是使用這個額度的媒介。

24樓:

不行, 雖然額度是共用的,但賬單個是個的,所以壞款也是個換個的,必須分開還款。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特意打**諮詢了一下銀行。你也可以打**諮詢一下銀行。

招行服務**:95555

信用卡服務**:400-820-5555

我已經有一張招行的信用卡,我想再辦一張,還會往單位打電話嗎

已經有一張招行的信用卡,還需要辦一張使用以卡辦卡即可,部分銀行免徵信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間相對短些,工商銀...

我有交行工資卡想辦一張招行信用卡

若申請招行信用卡,當地有招行,18 60周歲,若可以提供身份證,工作證明和收入證明資料,可以嘗試申請。親,你有以下幾種申請辦理方法 目前來說各類國有控股銀行股份制商業銀行,無論是全國性的還是區域性的銀行都是積極鼓勵消費者進行信用卡申請的。也都在盡可能的提公升各自的服務效率,以便更好的服務消費者。當然...

我有兩張招行信用卡

招商銀行 您好,招行信用卡年費為,普通卡 100元 年,金卡 300元 年。年費每年收取一次,若同時申請2張或申請附屬卡,則第二張卡或附屬卡的年費為第一張卡的1 2。年費從您卡片核發日 信用卡卡號下面的有效期,前乙個日期即為核發日 開始計算,非自然年。若您成功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首年年費由招商銀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