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一張信用卡了,可以再申請一張嗎

時間 2021-10-29 07:53:48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可以嘗試申請,我行暫不限制申請卡片張數,主卡人個人卡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共享同一固定額度,辦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累加。

2樓:歐依雲

那我那次是那張信用卡丟了,再申請一次信用卡。

3樓:騰信質安

不管您手中申請幾張卡,只要是同一個銀行的,就公用一個額度,那麼您的第二張卡,就是沒有消費,也是總額度減去第一張卡的欠的數目,就是500-100等於400了

4樓:

在同一家銀行,辦理多張信用卡,信用賬戶是同一個,但不代表兩張卡額度是一樣,不知道能不能理解這句話,打個比方說,第一張卡可能辦的早是5萬的,但過了幾年再辦一張,那時你地位不一樣,信用好,批的卡可能是10萬的。那麼你在這家銀行的信用賬戶額度就升到10萬,但你兩張卡總共消費的額度也是10萬。只要你不逾期,辦10張都可以。

看之前有人提倡辦master卡、又名萬事達卡,完全沒必要,因為master只是卡組織,和你沒關係,你只要選擇對你實用的卡,我個人比較喜歡航空類卡,里程兌換比積分來得爽

我有一張信用卡,還可以再辦一張嗎 30

5樓:匿名使用者

1 以卡辦卡就是有一張別的銀行信用卡,

在提供身份證件就可以了,額度參照前卡

2 以穩定工作辦卡,新開卡額度不會太高,有單位**能核實,並能開收入證明。(同樣適用於網上填表)

3 社保 公積金辦卡 看社保繳費基數,辦卡業務員會去社保打單子4 以車辦卡 提供行駛證 身份證 價值5萬以上的汽車。

5 公司法人 企業代表可以拿營業執照,註冊資金越多越好,大於10萬。

6 90平米以上價值100萬的房產,可以拿著房產證 身份證 填表辦卡。

以上6條,具備一條即可,同時提供,可增加額度,辦理白金信用卡。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招商銀行

您好,銀行對信用卡申請數量沒有限制。如果您在同一家銀行有一張信用卡,可以再申請同一銀行的信用卡,一般核發卡的成功率也會較大。也可以申請他行信用卡,可以用這張信用卡的賬單作為申請他行信用卡的財力證明。

7樓:六級水晶

如果你使用良好,使用未超過半年的話,可以向其他銀行遞交資料申請,每次遞交資料申請不要超過三家銀行;

如果你使用良好,使用超過半年,中信,交通,光大等銀行支援以卡辦卡的形式,攜帶你的身份證及現正常使用中的信用卡即可辦理,審批手續簡化,額度一般等於大於你現在信用卡額度。

我已經有一張招商信用卡了,還能再申請一張麼?

8樓:招商銀行

您好,可以的。加辦的新卡共享原信用額度,即信用額度不因多辦卡增加,加辦白金卡除外。

如想在加辦卡時提升固定額度,可在申請時補充財力資料,如:招商銀行近三個月儲蓄賬戶流水單影印件;招商銀行開立的理財賬戶資產餘額證明原件;房產證影印件(含本人名字)+該房產近3個月內任一水電煤發票單據影印件;本人汽車行駛證等。

申請一張信用卡為什麼給兩張,一張不啟用可以嗎?

9樓:哪吒搞笑動漫

其中一張是銀行送的全幣卡,不啟用只要不使用,都不會產生其他的費用。

2、如果收到銀行送全幣種卡,暫時不用的,可以選擇不啟用或者銷卡銷戶。不過需要保護好卡片,之後不管啟用與否,只要不使用,都不會產生其他的費用,也不用擔心有年費逾期的情況出現。

3、中信銀行、交通銀行等銀行是需要申卡客戶申請全幣種卡才會免費核發的。還有一些銀行都是在申卡人選擇銀聯單標卡的時候,預設會核發一張全幣種卡片。

10樓:海瑩鈔票

可以的,沒事,一張境內一張境外。

已經有一張信用卡再辦卡要什麼,張信用卡,還能再辦一張其它銀行的信用卡嗎

已經擁有了一張信用卡,還想擁有第二張,複雜麻煩的申卡流程著實讓人苦惱,這時候以卡辦卡不失為一種最好的選擇。信用卡以卡辦卡有哪些條件,哪些銀行可以卡辦卡呢?信用卡以卡辦卡的條件 1 持有他行信用卡連續使用超過6個月 2 信用卡無不良記錄,信用良好 3 平均信用額度不低於5000元 如果擁有他行3張以上...

已經有了4張信用卡,想再申請建設銀行的信用卡能批嗎

飄雪無垠無悔 只要您已有的銀行信用卡,信用記錄良好就可以。並不影響你的信譽度,提高信譽度有兩種,第一種是有存款,證明你有還款能力,第二種是有多家銀行的信用額度,同樣證明你有還款能力,因為建行還不起了可以找交行借來還,所以一般來講信用卡越多越容易獲得更多信用卡,但前提是你已有的信用卡信用記錄良好。但是...

申請過一張信用卡還能繼續申請嗎,用一張信用卡申請另一張信用卡嗎

糜曉雨 當然可以,如果是同一個行的在辦理一張屬於附屬卡,跟主卡共用一個額度。如果辦理,可以找另外一個行辦理 招商銀行 可以,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沒有張數限制。 應該是可以的,信用卡也分很多版本,比如支援銀聯,支援visa等等,不過若是你辦理同一家銀行的多張信用卡,這些卡是共享額度的,比如單張卡額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