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過一張信用卡還能繼續申請嗎,用一張信用卡申請另一張信用卡嗎

時間 2021-08-13 19:31:09

1樓:糜曉雨

當然可以,如果是同一個行的在辦理一張屬於附屬卡,跟主卡共用一個額度。

如果辦理,可以找另外一個行辦理

2樓:招商銀行

可以,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沒有張數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信用卡也分很多版本,比如支援銀聯,支援visa等等,不過若是你辦理同一家銀行的多張信用卡,這些卡是共享額度的,比如單張卡額度1w,不會因為你辦理了三張卡,就可以使用3w的額度。

4樓:依然十九歲

可以的啊?卡還卡麼、以卡養卡

用一張信用卡申請另一張信用卡嗎

5樓:招商銀行

抄若是招商銀行信

用卡,不能以卡辦卡。

若申請招行信用卡,當地有招行,18-60週歲,若可以提供身份證,工作證明和收入證明資料,可以嘗試申請,若辦理車卡需要額外附上您名下行駛證的影印件,若當地支行有明確規定,需要以當地支行規定為準,信用卡的核發情況以最終稽核結果為準。

6樓:屹農金服

信用卡是不能bai直接申請

我剛申請完一張信用卡,能再申請一張嗎?

7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招行信用卡,卡片每期都按時還款,沒有不良記錄,可以嘗試申請第二張的,如您已持有我行信用卡主卡,想要更換其他卡種(可申辦多張卡片),建議您可網上申請或重新填寫申請表辦理(除年費外暫不產生其他費用),申請連結http://ccclub.cmbchina.

mc_id=n379101201012150,屆時卡號會更換(原卡到期前可繼續使用)。申請時無需再次提供工作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

剛申請了一張信用卡多久還能在申請一張

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copy用卡,卡片每期都按時還款,沒有不良記錄,可以嘗試申請第二張的,如您已持有我行信用卡主卡,想要更換其他卡種(可申辦多張卡片),建議您可網上申請或重新填寫申請表辦理(除年費外暫不產生其他費用),屆時卡號會更換(原卡到期前可繼續使用)。申請時無需再次提供工作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一般5個工作日可以查詢申請進度。

我已經有一張信用卡了,可以再申請一張嗎

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可以嘗試申請,我行暫不限制申請卡片張數,主卡人個人卡名下的所有信用卡 含附屬卡 共享同一固定額度,辦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累加。 歐依雲 那我那次是那張信用卡丟了,再申請一次信用卡。 騰信質安 不管您手中申請幾張卡,只要是同一個銀行的,就公用一個額度,那麼您的第二張卡,就是沒有...

已經有一張信用卡再辦卡要什麼,張信用卡,還能再辦一張其它銀行的信用卡嗎

已經擁有了一張信用卡,還想擁有第二張,複雜麻煩的申卡流程著實讓人苦惱,這時候以卡辦卡不失為一種最好的選擇。信用卡以卡辦卡有哪些條件,哪些銀行可以卡辦卡呢?信用卡以卡辦卡的條件 1 持有他行信用卡連續使用超過6個月 2 信用卡無不良記錄,信用良好 3 平均信用額度不低於5000元 如果擁有他行3張以上...

招行第一張信用卡申請的額度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的信用額度 固定額度 起點為 1,000元或等值美元,上限為 50,000元或等值美元。招行信用卡額度在初次稽核時,是根據您申請時所附的資料結合您的具體情況來綜合評定的,具體額度請您以稽核結果為準。第一次申請信用卡的話,下卡後一般都是5000的額度起到10000的額度。然後多用卡消費,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