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工行網上申請了一張信用卡,結果卻莫名其妙

時間 2021-05-06 08:0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辦法了,其實打95588訊息最準確

姐姐你好,我有一張工行信用卡,為什麼我在網上申請失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網申無論是下卡率還是所批額度都是明顯低於櫃檯申請的。

建議到櫃檯申請,網上申請更像是一種不中的操作,沒有櫃檯靈活。

工行莫名其妙給辦了張信用卡,咋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工行了解下是怎麼回事。另外,如果不去啟用信用卡的話就沒事了,就相當於沒辦過一樣。

你好,我在網上申請了一張工商銀行信用卡審核己通過,

你好,我在網上個人網銀申請了一張工行信用卡,拼音字母錯了乙個,我 10

4樓:一起撩神劇

其實這需要看你申請的銀行的辦事效率了

最好打該行的**問一下,

這樣最準確

一般而言是下面這種情況:

一般從你遞交辦卡材料起

等待20-40天左右

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請資料後要進行審核、建檔,這一過程需要15天。接著就是製作卡片,由於製卡裝置價值高昂,因此國內基本都是由各家銀行的信用卡中心集中製作,這個過程一般需要兩天時間。最後的步驟就是把卡片以**信的方式郵寄至持卡人的手上,一般需要7天-15天的時間。

再算上每個環節之間可能耽擱的時間,所以40天能夠拿到卡片就很正常了。

我改名字了,在工行辦信用卡,在他們系統顯示我的名字已更新,但是在公安網上沒有更新,這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改名字,按照戶籍管理制度,先是在公安網裡改--公示要等一段時間(一般1周到1個月),然後才正式入網。

建議,到公安局戶籍那邊問問。

我在工行申請的信用卡怎麼出來兩張一張信用卡一張貸記卡啊?

6樓:情海雪緣

1你好,很多銀行為了增加潛在客服,在辦理信用卡時往往會附帶一張借記卡。

2這張借記卡一般是繫結信用卡約定還款的。即到了信用卡還款日如果借記卡餘額足夠就會自動扣除還款

我在工行的網上銀行裡面設定定期存款,但是設定好之後沒有顯

期待公平 1 工行銀行卡裡面的定期存款是沒有憑證的,但你可以到銀行網點列印對賬薄,工行網銀很可靠,不會出問題的。2 更換銀行卡到開戶銀行當地網點辦理就可以了,異地無法辦理。如果你的卡是理財金卡,會保留原來的卡號,若是靈通卡,換卡後卡號會改變。3 只要卡能夠正常使用,不建議換卡。 羅迪克 樓主你好 非...

你好!我的工行信用卡額度1000 登出後多久能申請

如果是同一家銀行同一卡種,持卡人主動登出後,一般至少半年才可以再次申請,而且批不批就是銀行說了算了。有些銀行甚至要求至少間隔1年才可以申請。如果覺得自己手中的信用卡額度低,盡量不要銷卡,因為銷卡再申請後,批高額度的新卡的可能性很小。通過正規核發的渠道來提公升額度,比如往你持有信用卡的銀行存入更多現金...

在工行網上銀行上可以買外匯嗎,如何買,最少一次要買多少呢

du笨鳥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上可以使用銀行 匯市通 購買外匯。客戶可通過營業網點 自助終端以及 銀行 網上銀行等電子銀行渠道辦理外匯買賣業務。日元的單筆交易起始金額 僅指客戶賣出外匯 為500日元,交易最小遞增單位為1日元 挪威克朗 丹麥克朗 瑞典克朗的單筆交易起始金額 僅指客戶賣出外匯 為100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