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和磡村和磡路南5巷1號13B的房屋位址資訊編碼

時間 2021-05-06 08:01: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見下圖方框。

如對你有幫助,請選「採納」

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大光磡村3巷3號301 的房屋位址資訊編碼 是多少誰幫幫我

深圳龍崗阪田和磡北路3號701房屋編碼是多少? 深圳龍崗阪田和磡新村31棟701房屋編碼是多少?

2樓:

1 4403070030016400107000038 和磡北路3號701 龍崗-阪田

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問房東,他肯定知道的。

深圳龍崗阪田街道同興路24號302號房屋編碼是多少?

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風門坳村東十四巷一號的房屋編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房間號是多少?以下部分查詢結果,供參考

哪位大神能查到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辦崗頭路52號411的房屋編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見下面截圖,如對你有幫助,請選「採納」。

深圳市易澤康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易澤康科技****是2010-11-1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紅門科技園一期d棟405。

深圳市易澤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4226240u,企業法人李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澤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保健器材、健身器材、按摩器材、電子產品、塑膠製品、五金製品、數碼產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醫療器材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基地

317或321.都到華為基地的 毅鸝 317的開始站是深圳火車站,終點就是華為基地周圍,坐317就可以直接到了,另外還有328路,342路也都從這裡經過,祝你好運哦! 你打114或12580吧 中國本土品牌有哪些 暖風 一 中國的服裝品牌 1 李寧。李寧,體育用品公司,由體操運動員李寧先生創辦,總部...

龍崗街道有多少個社群,深圳市龍崗區有幾個鎮,分別是那些鎮?

霓脦那些 轄區面積56.03平方公里,下轄新生 南聯 龍崗 龍西 五聯 龍崗墟 平南7個社群,總人口45.9萬,其中戶籍人口7.51萬。龍崗街道地處深圳市龍崗區北部,東 南與寶龍街道接壤,西與龍城街道 東莞市鳳崗鎮毗鄰,北接坪地街道和惠州市惠陽區。街道是深圳東部地區傳統經濟重鎮和文化重鎮,屬龍崗區中...

深圳或龍崗的高中哪所好,深圳市龍崗區有哪些高中?

於冰舞夜 龍崗區平岡中學。比起四大高中,確實弱一點,但是與八大的實力是相差不大的。重要的是,以高分進來的學生考上重點大學的保持率可以在300 這就是說,你以擦分四大高中的線進入平岡中學之後 你可以保持住你的優勢。但是,在其他地方,這個很難說,甚至去深職院都是有可能的。而以較低分數進來的學生,都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