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到2019二年級上學期語文期末考試卷

時間 2021-05-06 08:0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看看2023年的

期末試卷資料很大的

2017-2018部編人教版二年級語文上冊第1-8單元測試卷(含答案)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心理抒情老師

新人教版二年級語文上冊全套試卷(新教材)

特別說明:本試卷為最新人教版教材(部編版)配套試卷。

全套試卷共16份(含答案)。

試卷內容如下:

1.第一單元過關測試密卷9.第七單元過關測試密卷2.

第二單元過關測試密卷10.第八單元過關測試密卷3.第三單元過關測試密卷11.

拼音與字詞過關檢測密卷4.第四單元過關測試密卷12.句子過關檢測密卷5.

期中考試卷普通學校卷13.課文內容與閱讀過關檢測密卷6.期中考試卷重點學校卷14.

生活實踐、口語交際與寫話卷7.第五單元過關測試密卷15.常考易錯題過關檢測密卷8.

第六單元過關測試密卷16.高頻高分題過關檢測密卷

附:參***

rj新人教版語文二年級(上)【新教材】第一單元過關測試密卷班級姓名

學號得分

一、在加點字的正確讀音上打「√」。(6分)(導學號:28144000)

1.我也做過許多壞事,淹沒.

莊稼,沖毀.

房屋。2.孩子如果已經長大,就得.

告別媽媽,四海為.

家。3.那裡有許許多多的知識,粗心的小朋友卻得.不到它。

4.小蝌蚪看見鯉魚媽媽在教小鯉魚捕.

食。二、看拼音,寫詞語。(8分)

三、我會寫出帶有下列部首的字,並組詞。(9分)(導學號:28144001)

四、一宇組多詞。(5分)(導學號:28144002)1五、照樣子,寫詞語。(6分)(導學號:28144003)甩甩頭(aab式)

越來越低越越

越越越越

游來游去

來去來去

來去六、連一連,讀一讀。(4分)

2017-2023年度二年級語文上冊期末試卷及答案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北方磊

一、我能把詞語寫的既正確又美觀(8分)

chídàozhǐ chuán wēn nuǎn zhù fúmín zúzāi nàn cāng mánɡzhàn shì

二、我能在帶點字正確的音節下面打「√」。(8分)

興(xīng xìng)奮    淹沒(mòméi)首都(dōu  dū)

倒(dào dǎo)影 好(hǎo hào)學養分(fēn fèn)

打中(zhōng zhòng)  轉(zhuàn zhuǎn)動

三、比一比,再組詞。(8分)

吸(        )晴(       )    代()漂(        )

極(       )睛(        )    化(       )    飄(       )

四、我能補充詞語。(8分)

無(   )無(    ) (   )勝(   )跡坐(   )觀(   )

引人(   )(   )取(    ) (   )短  (    )(    ) 盛開

(   )流不(    )  迫( )( )待

五、照樣子,填一填。(9分)

(觀)天氣(一條)毛巾高(矮)

()京戲()彩虹貧()

()故事()風箏飢寒()

()小雞()筷子複雜()

六、我能按要求填寫:(6分)

要查的字|音序|部首|去掉部首還有幾畫|組詞|

伸|掛|狐|

七、想一想,排排隊,連成一句通順的話。(6分)

綠鉛筆把我借行用一用嗎你

神筆我馬良多想

2017-2018學年度小學數學二年級上學期期末試卷及答案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huangfuyuwen

學校:班級:姓名:

題 號|一|二|三|四|五|六|七|總 分|

得 分|

一、直接寫出得數。(共20分)

42+20= 30+29= 8×3+6= 0×3= 4×7=

5×3= 8×8= 9×3-7=9×6=53-3+9=

6×7=18+60=8×5=37-32-5=8×3+4=

7×5-3=8×7=38-18+25=9+57=3×4+9=

二、填空。(共16分)x kb1 .c om

1、50公尺–26公尺=()公尺3公尺-100厘公尺=()公尺

32厘公尺–19厘公尺=()厘公尺20公尺+80公尺=()公尺()×6=30()×8=48()×()=18

7×()=42()×9=27()×()=36

2、三個小朋友,進行桌球比賽,每兩人進行一次,一共要進行次比賽。

3、在下面的()裡最大能填幾?

()×6<27()<3×7()×8<65

( )<5×9 30>5×( )4×(  )<15 35>7×()45>9×( )(  )×6<15

4、6個3相加,寫成乘法算式是(),這個式子讀作()。5、填上合適的單位名稱。

一支彩筆長約10()。媽媽身高1()62()。教室大約長10()。木床長約2()。

6、在○裡填上「+」、「-」、「×」或「<」、「>」、「=」。

8○6=48 36○73-37 9×7○65

2○2=4 43○6×7 18○9=9

三、選擇題,選擇正確答案的序號填入括號內。(共10分)

1、5個3相加是多少?正確的列式是(    )a、5+5+5=15 b、

2017-2018學年度人教版一年級語文上學期期末考試題6套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1bingwei

一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試卷1

一、我會看拼音寫詞語。(10分)

shān yáng píyīshuǐniúyòng lìshūběn

máo jīn mùtou zìjǐjīn nián fēi niǎo

二、給花心上的字找正確的讀音,打上「√」。(6分)

miàn jiābǐbiàn xīn

三、給下面的字加一筆,變成新字寫下來。(6分)

木()日()口()

公尺()牛()十()

shuízúcíyǔ

四、看誰組的詞語多。(8分)

生()()正()()

風()()平()()

néng xiēpīn yīn cíyǔ

五、我能給這些拼音找到詞語朋友。(8分)

bácǎo zhúlín yèwǎn yǔyī

竹林夜晚拔草雨衣

報紙跑步跳遠身高

tiào yuǎn bào zhǐshēn gāo pǎo bù

zhào yànɡcíyǔ

六、照樣子寫詞語。(8分)

1、又說又笑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

2、一束束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

3、高興高高興興明白 ____________ 認真____________

xuǎn zéhéshìtián

七、選擇合適的詞填到()內。(8分)

朵 個 條 隻頭  本 件 把

一()花兩()書三()牛四()魚

五()鴨六()人七()尺八()上衣

八、我會組詞。(16分)白()土()半()中()

自()上()羊()巾()

大()毛()公升()山()

天()手()開()出()

九、照樣子,

二年級上學期數學廣角是什麼意思

蹦迪小王子啊 數學廣角 是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從二年級上冊開始新增設的乙個單元,是新教材在向學生滲透數學思想方法方面做出的新的嘗試。數學廣角 是義務教育課程實驗教科書人教版數學三年級下冊開始新增設的乙個內容,涉及的重疊問題是日常生活 中應用比較廣泛的數學知識。集合思想是最基本的數學思想,集合理...

小學二年級現在收本學期書本費,小學二年級上學期有哪些書,分別要用多大的包書皮?

範太少 小學生的教材和配套教輔一般情況下,是不收費的。不知道你說的是本費是用來幹什麼。如果是本班自主購買的,那就沒有期限了。這樣的一般是影印費,資料費,已經班費,由班裡的家委會代收,老師不會收的。 快樂公子 答 小學二年級現在收本學期書本費不合理,可以向教育局舉報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昇 天都文學 書...

二年級日記 上學怎樣寫,二年級怎樣寫日記

1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新馬路散步。我們邊走邊看,見了一棵棵小樹,小樹的葉子長得碧綠碧綠的,可茂盛了。2 我們班的班主任叫林梅,她衣著樸素而整潔,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她是個和善又嚴厲的老師。課堂上我們認真聽課,積極發言,她就會很高興,她說,只要敢舉手發言,答錯了也沒關係。有些同學做作業不認真,她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