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二年級語文下冊書弄丟了,到哪能買到

時間 2021-12-21 06:49:57

1樓:

在**天貓上買,很便宜的。或者去當當網買,只不過當當網上書的種模擬較少一些,而且貴一些。

小學教材詳解二年級語文下冊**有買?因為丟了,想買回來

2樓:幽蘭谷之主

小學生教材詳解,一般新華書店有賣的。不過現在因為快到五月份了,這種書估計賣的差不多了。你只能到出版社訂購了。找下有這本書的朋友,把出版社的**要個,先聯絡下。

孩子把二年級下冊數學課本丟了,在**能買到

3樓:月照星空

你可以到學校圖書室去找。(別的學校也可以)。或到大的新華書店去找。實在找不到,去影印一下。

我孩子的二年級下冊語文書不見了到**有買

4樓:天枰哭泣的火焰

可以去新華書店買,應該買得到

5樓:爺的淡定

到亞馬遜網上看看應該會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春超市對面能王買

二年級下冊全套書上那能買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圖書館應該是有的吧。

我從來都沒買過

哪兒有二年級下冊的語文和數學書賣啊!新華書店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下學期要上的課就去舊書店買了看著,還會有一定的筆記。如果是書掉了要重新買的話就在網上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們老師布志作業要讀好下冊的語文書。

請問一年級數學書丟了在**可以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新華書店買。最直接的方法是讓家長找任課老師到學校買。一般學校會有多餘的教材的。

小學四年級下學期數學書丟了,去哪能買到?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書店,教育書店

讓老師幫忙在學校找一本。學習通常都會有剩餘的教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借同學的數學書用一下,到家用手機把條形碼掃下來並且儲存。在網上買

13樓:飄草悠悠

大型書店絕對有賣;如果沒有的話,有比自己大的兄弟姐妹可以借一下。

14樓:手機使用者

書店沒得賣,找年級高的朋友借

小學二年級語文課本下冊在哪有賣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教材詳解,一般新華書店有賣的。不過現在因為快到五月份了,這種書估計賣的差不多了。你只能到出版社訂購了。找下有這本書的朋友,把出版社的**要個,先聯絡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二年級人教版的《語文,數學,英語》書**有賣的

17樓:簡1兮

當地書店找一找,應該會有的。

二年級語文下冊知識樹怎麼畫,美術二年級下冊認識身邊的樹怎麼畫圖片

五尋菱 請看下面。還可以吧? scl魚 你有參考書嗎?你拿參考書的知識點,寫一課畫個大括號,裡面寫點知識點。沒有參考書,就把生字,組詞,造句什麼的寫上,和預習作業和複習總結差不多。 代數式 由數和表示數的字母經有限次加 減 乘 除 乘方和開方等代數運算所得的式子,或含有字母的數學表示式稱為代數式。例...

二年級下冊近反義詞,小學語文二年級下冊近反義詞

二年級反義詞和近義詞如下 1課 近義詞 寬 廣 連忙 趕忙 趕快 馬上 反義詞 長 短 快活 難過。2課 近義詞 平常 平時 溫和 溫順 辦法 方法。反義詞 低 高 公升 降 溫和 暴躁 許多 少許。3課 近義詞 如果 假如 告別 告辭 旅行 旅遊。反義詞 輕 重 好 壞 細心 粗心 仔細 馬虎。樹...

二年級下冊語文期終的作文

放假嘍!我們像出穴的新蟬,像剛出籠的鳥兒,像整天在樹上爬高躥低的猴兒,開心愉快。盛夏的中午,烈日高照,大地好像都要被烤得冒出濃煙了,樹葉也都快被烤焦了。蟬兒扯著高嗓門,費力地喊著。我和表哥在院子裡開始捉蚱蜢。我們兄弟二人把四隻眼睛瞪得圓圓的,認真地搜尋起來。突然,表哥說 噓,別出聲!只見表哥慢慢地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