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網上做中醫體質測試說我是濕熱陽虛體質,請問您我平時生活中該注意些什麼啊?我發現它兩好像是

時間 2022-04-12 13: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測試可以作為乙個參考,中醫不同於西醫,西醫是比較程式化,有規定的標準,說不好聽點,大多是由機器說了算,做各項化驗超過或低於某一數值代表某種病變,有些群體性。

而中醫講求的是個人,就單個個體而言來看待,一般大夫大體的辯證都相當,但細節到相近證型分類就要靠個人的經驗,所以,乙個人找幾個不同的中醫看病,是不可能開出同乙個方子的,中醫講的是「因人而異」看病看的是「人」,西醫看的是「病」。

所以,對於網上所做的測試,你可以作為乙個自己日常生活提示,再某些時候提醒自己,還不夠健康,需要多多注意。

現在假設您真的是濕熱 陽虛體質,您也不要驚慌,因為現在幾乎很多人都不重視自己身體,多多少少都有些問題,造成濕熱陽虛的原因咱們不了解,所以不能盲目用藥,如果您想讓自己身體好一些,最可靠的辦法是鍛鍊身體,在飲食方面,根據當地的飲食習慣,適當的調節您的口味

如果您相信中醫,建議您找找當地的名中醫或者附近城市的名中醫幫您仔細看看,可以開一付調理的方子,再加上自我鍛鍊,平時飲食清淡,保證按時大便,腸道通暢即可較快的恢復正常體質

有點亂,請見諒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無_量佛

多吃薏公尺 在煮飯時放一點就可以

怎麼在網上開店?需要怎麼做,我想在網上開店,請問要怎麼辦理手續?怎麼去辦理?

佟佳成和榮愉 先找好貨源然後考慮給寶貝們拍照,然後就是聯絡快遞,還要學會定價,然後就是不斷的努力爭取信譽。如果你閒麻煩可以做網上銷售 我就在做你感興趣可以介紹給你的 1 在 上註冊賬號 2 申請支付寶 3 到銀行開通網銀,繫結支付寶 4 登陸 賣家中心 免費開店 5 上傳身份證 稽核 上都有提示說明...

怎麼在網上開店,需要怎麼做,我想在網上開店,請問要怎麼辦理手續?怎麼去辦理?

巨集增嶽塔俏 注 申請賣家大致有三步 1 填寫個人資料 2 提交身份證 3 提交銀行卡 1 申請開店必須有身份證驗證,申請支付寶必須有一張可以在網上支付的銀行卡。如果你沒有身份證,也可以用你父母的,但用誰的身份證就要用誰的姓名 2 再去銀行申請一張可以在網上交易的一 強烈推薦招商銀行,我用的就是,轉...

你好 我是在網上看到關於迦納旅遊簽證的回答 真的可以按照你那樣嗎 找迦納的旅遊社寄邀請函,然後就可以出

不是落地簽證,而是事先辦理好的才行。入境迦納需持有有效護照和有效簽證 已確認回程日期和航班的回程機票及在迦納的邀請人發出的邀請信。在迦納的邀請人必須在被邀請人入境前兩天將擔保信及公司執照 個人身份證明影印件交機場移民局。 網上這樣的資訊確實很多,不過我也沒有辦過,具體操作也不是很清楚,建議你還是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