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這樣的。我身份證丟了在網上補辦身份證但是要戶號。但是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彩霞滿天光

戶號通常的情況需要辦理人提供的,他人提供主要會涉及到相關的機密的,可以打**問家人的,或者用其它方法上傳到你的手機上,就可以辦理相關的業務了。

離開戶籍地的群眾異地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有以下步驟:

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

第二步,異地受理點受理居民身份證換領、補領申請後,及時將受理資訊傳送至申請人戶籍地公安機關,戶籍地縣級公安機關及時稽核簽發。

第三步,居住地公安機關接到經稽核簽發的制證資訊後,在法定時限內完成製作與核驗發放,申請人憑領證回執到受理點領取證件。換領證件的,領取新證時應當交回原證。

此外,異地受理不增加制發證週期和任何收費。依照居民身份證法規定,公安機關自公民提交申請之日起60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有條件的地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縮短制發證週期。異地受理與戶籍地受理一樣,群眾都只需繳納證件工本費,沒有其他任何費用。

有效期滿換領居民身份證的,證件工本費20元,損壞換領、丟失補領的,證件工本費40元。

2樓:

我身份證丟失了湖南衡陽的,在江蘇丟失,現在在湖南公安平臺辦理,一看需要戶號,我沒有結婚也沒有遷出我爸的戶**怎麼弄?我爸有戶號可以嗎?

身份證丟了還能在網上買火車票嗎,身份證丟了,怎麼取在網上買完的火車票

米勞數 可以啊,網上買票又不用看身份證,記得號碼就行 日月唔銧 可以買票但是取不出來,或者辦個臨時身份證到服務視窗取 孛昌甕夢槐 當然可以,有姓名,身份證號碼 就可以,然後前往火車站人工視窗旁邊公安 制證視窗辦理臨時身份證明,就可以在人工視窗取票了 沙維百里韻流 可以,網上只要輸號碼就可以。可是坐車...

我在網上訂了張票可是身份證丟了,現在身上只有張學生證能用來領票嗎?我在外地明天就要發車了來不及補辦

完美的西紅柿 去車站,你隨便找個工作人員問一下,我身份證丟了,他會告訴你 去辦,沒問題的肯定能坐上車 火車站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的,不要著急 旅行定製師 身份證明火車站派出所就可以開,你找到你附近的派出所開就好了,不用回家的 請你叫我爸爸 您好,是可的,以後小心點 93945354唄 需要乘車人本人去...

網上定了火車票身份證丟了怎麼辦,在網上訂了火車票,但是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1 如果是在網路上購票了,大家記得,最好是在出行前的幾天就去取火車票。而且也要把自己的身份證儲存好,萬一身份證丟了,則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去辦理身份證,才可以取票的。2 在用網路購票後,需要用二代身份證,才可以到自動的取票機或者是取票視窗出示自己的二代身份證,才可以取得購買的火車票。如果身份證丟了,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