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行網上銀行上可以買外匯嗎,如何買,最少一次要買多少呢

時間 2021-08-16 22:03:37

1樓:du笨鳥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上可以使用銀行“匯市通”購買外匯。

客戶可通過營業網點、自助終端以及**銀行、網上銀行等電子銀行渠道辦理外匯買賣業務。

日元的單筆交易起始金額(僅指客戶賣出外匯)為500日元,交易最小遞增單位為1日元;挪威克朗、丹麥克朗、瑞典克朗的單筆交易起始金額(僅指客戶賣出外匯)為100單位外幣,交易最小遞增單位為0.01單位外幣;

其他幣種的單筆交易起始金額(僅指客戶賣出外匯)為10單位外幣,交易最小遞增單位為0.01單位外幣。

2樓:金融大師

可以買外匯,要在工行開戶,直接登入,有外匯買賣,也可以交易,對衝人民幣貶值風險。

要想獲得外匯現鈔只有去工行櫃檯。

建行網上銀行中外匯買賣一次交易最低需要多少?

3樓:翻滾吧雲盤

建行網上銀行中外匯買賣最低起點1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匯。

選擇建行個人外匯買賣的四大理由

1、交易方式靈活多樣。客戶可以通過櫃檯、**、網上銀行或自助終端進行外匯買賣,部分行已開通24小時服務。

2、交易幣種豐富齊全。個人外匯買賣幣種有美元、日元、港幣、英鎊、歐元、瑞士法郎、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和新加坡元9種外匯。客戶可以直接進行共36種貨幣對之間交易。

3、匯市資訊全球同步。外匯買賣交易系統實現個人外匯買賣**與國際市場上實時交易**緊密相聯,匯市新聞實時更新,專家匯評分析市場變化趨勢。

4、交易起點高低兼宜。實時交易和委託交易的起點金額由各分行根據當地市場情況自行確定。最低起點1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匯。

在蘋果電腦上支援使用工行個人網上銀行嗎

支援。蘋果電腦登入網銀方法 使用者需要使用mac os x 10.6.8以上作業系統 如使用者持有二代u盾,則須使用mac os x10.9版本以上作業系統 safari7 11版本瀏覽器,通過中國工商銀行的門戶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按照頁面提示安裝網銀控制項。如使用者作業系統低於該版本訪問個人網銀,...

工行網銀裡的錢如何轉成定期,工商網上銀行如何把活期自動每個月扣款轉定期

轉出卡 賬 號 我的卡號 轉出卡號即為你的網銀註冊卡,e時代卡或理財金卡的19位卡號。轉出賬戶 好像是網銀裡的卡號 轉出帳戶為e時代卡所對應的無折活期基本戶,由活期賬戶所轉出。存入卡 賬 號 我的卡號 通過網銀 只有一張註冊卡時 辦理活期轉定期是由同一張銀行卡完成的,該筆定期存款仍然存在該銀行卡 e...

我在工行的網上銀行裡面設定定期存款,但是設定好之後沒有顯

期待公平 1 工行銀行卡裡面的定期存款是沒有憑證的,但你可以到銀行網點列印對賬薄,工行網銀很可靠,不會出問題的。2 更換銀行卡到開戶銀行當地網點辦理就可以了,異地無法辦理。如果你的卡是理財金卡,會保留原來的卡號,若是靈通卡,換卡後卡號會改變。3 只要卡能夠正常使用,不建議換卡。 羅迪克 樓主你好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