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手機銀行一定要到櫃檯才可以開通嗎網上可以開通嗎

時間 2021-09-07 15:27:06

1樓:人淡如菊

目前工行手機銀行是一定要到銀行櫃檯才可以開通,網上還無法開通。

1、銀行卡想要開通手機網上支付業務,必須攜帶需要開通的銀行卡和辦卡的本人身份證,由身份證的持有者去銀行的櫃檯進行手機網上銀行業務的開通,開通之後即可開始使用手機銀行。

2、手機銀行為銀行儲蓄賬戶的附屬載體或拓展服務功能,能繫結一張或多張的銀行卡或存款賬戶,目前僅支援個人賬戶開通手機銀行。初次開通手機銀行賬戶需至銀行營業網點辦理,銀行幫助客戶開通手機銀行業務需要取得客戶授權。

3、開通手機銀行後,需要你自己設定個登陸密碼,登陸手機銀行時需要使用。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但也要設定個比較容易記住的,建議避免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相同。注:

登陸密碼為手機銀行的登入介面所用的密碼,支付密碼是關聯賬戶的密碼。

2樓:1987蔡仁彬

1、手機銀行是必須到櫃檯開通的。銀行卡想要開通手機網上支付業務,必須攜帶需要開通的銀行卡和辦卡的本人身份證,由身份證的持有者去銀行的櫃檯進行手機網上銀行業務的開通,開通之後即可開始使用手機銀行。

2、手機銀行為銀行儲蓄賬戶的附屬載體或拓展服務功能,能繫結一張或多張的銀行卡或存款賬戶,目前僅支援個人賬戶開通手機銀行。初次開通手機銀行賬戶需至銀行營業網點辦理,銀行幫助客戶開通手機銀行業務需要取得客戶授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一般在網上開通。但是如果你開通了網上銀行的話,可以在網上銀行試試能不能開通手機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到銀行櫃檯辦理;

銀行官網、手機客戶端自助註冊開通的只有查詢功能,其他功能如轉賬、支付、理財等都沒有。

工行手機銀行一定要到櫃檯才可以開通嗎 網上可以開通嗎

5樓:亮爺說娛樂

網上自助開通方法:

只需要輸入本人的銀行卡(賬戶)及個人基本資訊自助註冊工行手機銀行。

櫃檯辦理方法:

6樓:如一

是的,工商銀行辦理手機銀行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辦理,同時開通工行網銀的時候,銀行會給一個u盾或是密碼器。

在手機上或網銀上自助註冊開通的工行手機銀行,只有僅有查詢等簡單功能,不能完成轉賬等對外支付業務。

所以如果想使用手機銀行的全部功能,必須去工商銀行櫃檯開通手機銀行業務。開通網銀時有u盾,在銀行櫃檯開通手機銀行時,銀行會免費給一個電子密碼器,以供在用手機銀行支付時使用。

手機銀行為銀行儲蓄賬戶的附屬載體或拓展服務功能,能繫結一張或多張的銀行卡或存款賬戶,目前僅支援個人賬戶開通手機銀行。

如果是剛辦理的銀行卡,可以在辦卡時要求銀行工作人員開通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業務,有的銀行會給你口令卡,在用手機銀行進行簡單支付時用到,有的銀行在開通手機銀行時會收少量服務費。

開通手機銀行後,需要你自己設定個登陸密碼,登陸手機銀行時需要使用。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但也要設定個比較容易記住的,建議避免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相同。注:

登陸密碼為手機銀行的登入介面所用的密碼,支付密碼是關聯賬戶的密碼。

7樓:娛你扒

工行手機銀行怎麼開通

工商銀行是一定要開通網上銀行後才能開通手機銀行嗎?

8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網銀和手機銀行是開通時同步開通的,系統就是這樣設計的,只要你開通網銀,手機銀行也同時開通了

工行身份證更新一定要去櫃檯辦理嗎

哪吒搞笑動漫 一定要去櫃檯辦理。工行客服人員表示,對於即將到期 需要更新身份證的持卡人來說,的確需要到網點更新有關資訊,客服人員表示不更新資訊未必會影響用卡,只是建議持卡人這麼做,以防止卡片到期時無法更換新卡,或是其他特殊情況下出現用卡障礙。農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人員則表示並不需要到銀行網點更新資訊。...

網上申請的交通銀行信用卡一定要去銀行櫃檯啟用嗎?不想本人自己去有什麼辦法嗎

不需要去 銀行。直接撥打交通銀行客服95559,裡面直接讓他啟用就行了,必須輸入你的身份證的後面六位數,如果沒有 直接告訴客服你的身份證,他會給你啟用的,包括改密也可以在裡面進行。我的是交通銀行的青年黑卡,我是這樣啟用的,你可以去試試。一般都沒問題的。 非常沈力 一定要自己攜帶申請時使用的身份證件和...

農行開通網上銀行一定要去櫃檯嗎,農行開通網上銀行一定要去櫃檯嗎 20

農行卡在農行網申請開通的是電子支付卡,電子支付卡有日限額,每天不超過200元,且只能用於網上消費。要開通網上銀行,只能是客戶本人持身份證 銀行卡到櫃檯上填表開通。農行銀行卡有兩個密碼,一個是支付密碼,一個是查詢密碼。取款是用支付密碼,網上申請登入電子支付卡時用的是查詢密碼。這兩個密碼剛開卡時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