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蘋果電腦上支援使用工行個人網上銀行嗎

時間 2022-02-01 18:03:07

1樓:鄰家楠方姑娘

支援。蘋果電腦登入網銀方法:

使用者需要使用mac os x 10.6.8以上作業系統(如使用者持有二代u盾,則須使用mac os x10.

9版本以上作業系統),safari7-11版本瀏覽器,通過中國工商銀行的門戶**登入個人網上銀行,按照頁面提示安裝網銀控制項。

如使用者作業系統低於該版本訪問個人網銀,中國工商銀行網銀頁面會有相關提示。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工商銀行網上銀行支援的瀏覽器型別:

使用網上銀行與電腦作業系統和瀏覽器版本有關,建議使用ie瀏覽器,支援的瀏覽器如下:ie瀏覽器(版本號為7-11,不含edge)、safari(版本號為7-11)、chrome(版本號為38-41)、360安全瀏覽器(版本號為7、8)和極速瀏覽器(版本號為8)。

2樓:芯凝果

可以,隨著蘋果使用者與網購需求的的增長,只基於windows系統的網銀服務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需要了,為此,中國工商銀行推出了mac版個人網上銀行,從而實現對蘋果全系列產品的服務支援。而mac版個人網上銀行與基於windows平台個人網銀的功能相同,操作體驗也基本近似。

在此之前,工商銀行已經正式推出了ipad個人網上銀行和iphone手機銀行。據了解,工商銀行的工銀電子密碼器、口令卡等安全產品也已支援蘋果mac os

x作業系統,使蘋果電腦使用者也可以更加安全、方便地通過個人網上銀行辦理各類支付交易。

至此,工行也成為在國內同業中首家實現對蘋果全系列產品的系統和服務支援的銀行。

蘋果電腦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

1 首先檢查wifi是否可用,可以用手機鏈結wifi進行網路測試是否可用。如果手機可以上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2 如果ipad 手機等裝置能正常上網,電腦不能 先把電腦裡面這個wifi忽略重新連線 還連線不上我們檢視無線路由器...

怎麼設定路由器在蘋果電腦上,蘋果電腦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貓的lan埠牽乙個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具體方法 1 通過網線連線或者是無線連線下面我們在位址列輸入位址一般初始位址是192.168.1.1 2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內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初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具體的可以再路由器上檢視 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3 進入路由器我們選擇設定...

在使用平面設計軟體上,蘋果電腦和普通PC機有什麼區別

本質沒有區別。因為不管是mac,還是pc,都是工具,只要能流暢執行ps,ai這類設計常用軟體,就能完成他們做為工具的使命。而設計的創意 靈感 精華,在你的腦子裡,不在工具上。換句話說,只要有才,就算不用電腦,手繪也可以設計出好的東西。而自己積累不夠,就是配了全球最好的電腦,也一樣出不了好東西。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