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競價到底是怎麼定價的請簡單說一下舉例說明下行嗎是價格岀高就為開盤價嗎有例子嗎

時間 2022-02-01 18:03:06

1樓:學霸說財

有不少的小白一聽到**集合競價就呆住了,甚至還因為盲目跟風亂買造成被高位套牢。今天我就以我這麼多年**的經驗幫大家分析一下**集合競價,第二段純乾貨,建議收藏!

在做一些簡單的學習開始之前,想給大家分享乙個大禮包,跟**有關的,**小白也沒關係,也可以輕鬆地掌握!一站式解決選股、買賣等難題,點選下方的鏈結就能馬上免費獲取了: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集合競價是什麼意思?

想要**集合競價,一般都在每個交易日上午的9:15到9: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的目標**,買賣申請自由進行。

**集合競價的最終目標就是確定開盤價,這個**是**開市時第乙個出現的,也就是九點半的首個**。

以下3條競價規則這個**一般都要遵守:(1)以這個**進行交易,可以達成更大的交易量;(2)出價跟這個**完全一樣的雙方任何乙個,至少有一方全部成交;(3)比這個價低的賣出申請和比這個價高的**申請在最後都要成功交易,

下面為大家舉個例子:

如果乙個**是10元,乙個**是9.9元,掛10塊錢買的有100個人,掛10塊錢賣的有10000個人,掛9.9塊錢買與賣的人都是1000人,那麼9.9元就是開盤價。

由於在賣10塊錢的時候,可以撮合成的交易,僅僅是100個,而9.9元有1000個,畢竟與成交價相同的買賣雙方中有一方委託必須全部滿足。

然而,這時**委託當中高於9塊9的都會成交,在所有賣出委託之中,低於9.9元的全成交。

關於**集合競價的知識說完了之後,我們來看一下這段時間有什麼買賣技巧。

二、**集合競價時間有什麼買賣技巧?

有兩段集合競價時間,在不同的時間段裡可以進行不同的操作:

第乙個時間段9:15-9:20:

可以完成申報和撤銷這兩個操作,這個時間段的匹配成交量並不是百分百真實的,原因是這個時間段裡可以進行撤銷,也就是可以撤單。在開始的前幾分鐘,如果有很多大單**,**的**就會走高,接近9:20的時候,這些大單就會全部撤銷,這時留給我們撤單的時間是很少的,根本反應不過來。

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千萬不要被主力忽悠了。

大多數人獲取新訊息的速度跟不上其他人?這裡有一**市播報神器能夠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想做投資決策的時候就可以比其他人迅速!【**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第二個時間段9:20-9:25:發起申報之後就不可以再撤銷了,會有5分鐘看得很真實的委託,要搶漲停板的話一定要抓住機會。

有朋友想搶漲停板的話,首先找到**。剛剛得到機構推薦的**,分享給大家,為了防止被刪,迅速領取:速領!今日機構**名單新鮮出爐!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方和賣方**按高低各排1列,如果賣價<=買價時,就有成交可能,最後的集合競價條件是是成交量最大的那個**

3樓:十達創購網

集合競價是所有想買賣這支股的人所出的**的交集,是以股的數量和股價的乙個綜合考量,最終成交價一定是最接近數量大的一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買賣**最多者撮合成交價。

5樓:加號_周家浩

思來想去,你這還有個小漏洞呢0553

6樓:他們叫我杜昊澤

比如說你看好哪乙個公司的**,你可以在低迷的時候**,漲價的時候賣出。記得設定好止盈和止損,避免失去退去和盈利的機會屋後,白如雪,紅似粉,將

集合競價是怎樣產生開盤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競價的所有交易在9點25分以同一**成交,且為開盤價.

集合競價期間顯示的是虛擬成交,所以成交筆數都是零,目的是為了撮合出乙個最大成交量的**,如果有新的買單和拋單加入,每十秒就會進行一次撮合,顯示的結果是在這個**下的最大成交量,但筆數是零,這個時候**一般會變,最大成交量即現手是逐漸增多的,因為只有在這個**的撮合下它的成交量比上一次要大,才能取代上一次的成交**,但如果有撤單的話,最大成交量也有可能減少, 9點25分才是集合競價期間唯一一次真正的成交,所以會顯示成交筆數。當然這期間可以掛單,也可以撤單,但9點20到9點25是不能撤單的,集合競價期間最好不要撤單,成功概率很小,雖然允許撤單,但還有許多其它原因導致撤單不那麼容易成功。

所以如果你想**乙隻**,你直接掛漲停價**即可,如果你想賣出乙隻**,你直接掛跌停價即可,這樣基本都可以買到或丟擲,但它的實際成交**不是你所掛的漲停價或跌停價,而是9點25分成交的那個**,也就是開盤價。所有的人成交**都是同乙個**,這個**是根據最大成交量撮合出來的,當然如果是以漲停板和跌停板開盤的話,你就不一定可以買到,因為,集合競價期間,**第一優先,時間第二優先,還有乙個數量第三優先,連續競價期間沒有這個優先,9點15分之前的所有時間為同一時間,故掛單時間相同,掛單**也相同,由於主力掛單的數量比**大,故先成交主力。

集合競價按買盤的**從高到低進行排序,按賣盤的**從低到高進行排序,然後按照序號從上到下一對一對地進行撮合,直到買盤和賣盤的**相同或賣盤的**高於買盤的**,就停止撮合,然後選出乙個滿足所有撮合的**。最後顯示當前的撮合**和成交量,但筆數是零,因為只是撮合,沒有實際成交,如果實際成交了就會顯示筆數,並且筆數為買賣盤中成交和大的筆數,比如說買盤有六筆成交,賣盤有八筆成交,那麼成交的筆數顯示為八筆,如果說買盤只有一筆,賣盤有一百筆,則為主力大筆**,反之主力大筆丟擲。

集合競價時,成交**的確定原則為:

①可實現最大成交量的**;

②高於該**的**申報與低於該**的賣出申報全部成交的**;

③與該**相同的買方或賣方至少有一方全部成交的**。

兩個以上申**格符合上述條件的,使未成交量最小的申**格為成交**;仍有兩個以上使未成交量最小的申**格符合上述條件的,其中間價為成交**。

停牌期間不允許掛單,但停牌前的掛單可以撤銷。

對於停牌一小時的**,在停牌期間(9:30-10:30)不能掛單也不能撤單。

當然也沒有集合競價,集合競價期間的任何掛單和撤單都是無效的,這就要看十點半時誰的手快,但停牌前的掛單是有效的。

10:30開盤時,一般10:29分30秒,交易系統就已經開啟了。

所以如果你想搶先**乙隻復牌即漲停的**,最好在10:29分20秒掛漲停價**,因為委單要進入**公司系統再進行轉換是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如果你掛早了傳到上或深交所還沒到10:29分30秒,交易所就把它當作廢單處理,所以一定要把握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集合競價就是在當天還沒有成交價的時候,你可根據前一天的**價和對當日**的**來輸入****,而在這段時間裡輸入計算機主機的所有**都是平等的,不需要按照時間優先和**優先的原則交易,而是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則來定出**的價位,這個價位就被稱為集合競價的價位,而這個過程被稱為集合競價。直到9:25分以後,你就可以看到**公司的**上各種**集合競價的成交**和數量。

[1]有時某種**因**人給出的**低於賣出人給出的**而不能成交,那麼,9:25分後**上該**的成交價一欄就是空的。當然,有時有的公司因為要發布訊息或召開股東大會而停止交易一段時間,那麼集合競價時該公司**的成交價一欄也是空的。

因為集合競價是按最大成交量來成交的,所以對於普通股民來說,在集合競價時間,只要打入的****高於實際的成交**就可以成交了。所以,通常可以把**打得高一些,也並沒有什麼危險。因為普通股民****的數量不會很大,不會影響到該**集合競價的**,只不過此時你的資金卡上必須要有足夠的資金。

集合競價

2023年7月1日,深滬**交易所實施開放式集合競價。即:在集合競價期間,即時**實時揭示集合競價參考**。

開放式集合競價時間為9點15分至9點25分.深證14點57分至15點00分,即時**顯示內容包括****、**簡稱、前****、虛擬開盤參考**、虛擬匹配量和虛擬未匹配量;9點15分至9點20分可以接收申報,也可以撤銷申報,9點20分至9點25分可以接收申報,但不可以撤銷申報。

[2]連續競價集合競價主要產生了開盤價,接著**要進行連續買賣階段,因此有了連續競價。集合競價中沒有成交的買賣指令繼續有效,自動進入連續競價等待合適的價位成交。而全國各地的股民此時還在連續不斷地將各種有效買賣指令輸入到滬深證交所電腦主機,滬深證交所電腦主機也在連續不斷地將全國各地股民連續不斷的各種有效買賣指令進行連續競價撮合成交。

而無效的買賣指令主機不接受。如:****漲跌幅超過限制等(當日上市的新股除外)。

 具體來說,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乙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2 相關制度

開放式集合競價制度是指在集合競價期間,即時**實時揭示集合競價參考**等資訊的集合競價方式。新《交易規則》中,根據交易時間不同,開放式集合競價分為開盤開放式集合競價和**開放式集合競價兩種。

所謂集合競價就是在當天還沒有成交價的時候,欲要入市的投資者可根據前一天的**價和對當日**的**來輸入****,而在這段時間裡輸入計算機主機的所有**都是平等的,不需要按照時間優先和**優先的原則交易,而是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則來定出**的價位,這個價位就被稱為集合競價的價位,而這個過程就被稱為集合競價。

集合競價的最終**是怎麼定的?

9樓:財富實驗室

集合競價最終**的確定原則可實現的最大成交量的**;高於這個**的**申報與低於這個**的賣出申報全部的成交的**;與這個**相同的買方或者賣方至少有一方全部成交的**。具體來說如果有兩個以上申**格符合上述條件的,那麼就使未成交量最小的申**格為成交**;如果仍有兩個以上使未成交量最小的申**格符合上述條件的,那麼其中間價為成交**。集合競價的所有交易都是以同一**成交的。

舉例來講就是:如果同時有兩個**,分別是10元和9.9元,有100個人想以10元錢買,有1萬個人想以10元錢賣,掛9.

9元錢買與賣的人都是1000人,那麼9.9元就是開盤價了。由於在賣10元錢的時候,可以撮合成的交易,僅僅是100個,而9.

9元卻有1000個,如果成交價是一樣的,雙方中的一方委託必須得是全部令人滿意的。然而,這個時候超過9.9元**的委託就全都會成交,在所有賣出的委託之中,低於9.

9元的就全都會成交。

集合競價的含義**開盤前的集合競價指的是在規定的時間內,也就是每個交易日上午的9:15到9:25接受的買賣的申報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競價方式。

**的集合競價的目的是確定開盤價,也就是**的開市時間九點半剛到的時候的第乙個**。

**集合競價時間買賣技巧**開盤前的集合競價時間是有三段的,而時間段不同,操作也就不同:第乙個時間段是9:15到9:

20:此時不僅可以進行申報,還可以進行撤銷,在這個時候你看到的匹配成交量並不一定是真實的,因為在這個時間段是可以進行撤銷操作的。前幾分鐘會有大單**,這樣就會使股價漲高,但是這些大單會在時間點接近9:

20的時候進行撤單,而如果這個時候我們再想跟著進行撤單,就已經沒有時間了。所以,我們一定需要多觀察,擦亮自己的眼睛,千萬不要上了主力的當。第二個時間段是9:

20到9:25:在這個時間段是只能申報而不能進行撤銷的,在這5分鐘你可以看到最真實的委託,要搶漲停板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機會。

第三個時間段是9:25到9:30:

也就是開盤前的5分鐘,單單接受申報而拒絕做任何處理,在這5分鐘下單申請的暫且會存放在券商系統裡,9:30才能夠提交到交易所。

開盤集合競價時賣盤都是不足一手的單子,是何用意?

往往看這種競價賣盤,你要通過這乙個資料看出端倪,有些片面。有時候甚至相反的結論。也就是說如果你看到賣壓沉重反而會漲,賣壓輕反而會跌。但是有時候又的確就如盤面。所以這一切,你要結合其他技術看。但是如果你願意聽的話,我覺得,別太在意技術面。投資在技術外。你可以收索下我的使用者名稱!全國第一家專業競價學習...

恐龍到底是怎麼滅絕的?恐龍到底是怎麼滅亡的

恐龍滅絕的最主流的原因是小行星撞擊論。就是說一顆直徑約15公里的小行星在65萬年前以2公里每秒的速度撞向了墨西哥南部,然後在美洲引發了黎克特制11級的 引發的海嘯接近3公尺高,席捲了整個地球,再加上墨西哥地層中的石膏燃燒產生大量的硫化物,以及黑煙和碎石籠罩了整個地球,阻擋了太陽光,綠色植物全部滅絕,...

人到底是怎麼來的呢,人類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滕苑博 人是由猿進化來的。如果人類的祖先 一個靈長類動物 的別的器官發達的話,人類就可以在這個星球上生存下去,也就不用有發達的大腦了,但是人類的任何其它器官都不足以在這個星球上生存,即而發展出了發達的大腦,使得人能生存下來。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