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可以完全治癒嗎,手抖可以治癒嗎?

時間 2022-02-12 10:50:09

1樓:金包木

甲亢引起的手抖,積極**甲亢,手抖就會得到改善;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引起來的手抖,小劑量的美多芭**也可得到很好的效果;特發性震顫即良性震顫,可藥物**,但該疾病進展緩慢,對工作、生活影響不明顯時,不建議藥物**控制手抖;帕金森病所導致的手抖,**過程中,需遵循不求全效、細水長流原則,對手抖的緩解也是部分緩解,手抖症狀不會完全消失。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2樓:莫如盡

你好,手抖的原因多種多樣,有一些是可以**的,但是有一些就是不能**的,比如帕金森症。

3樓:大漠月園

手抖的**很多。如果是甲狀腺功能異常引起的手抖可以**。

4樓:小顧學姐

我覺得手抖是可以完全**的,因為它本身就是神經問題,只要是神經系統修復好了就行了。

5樓:騰從

出現手抖以後,會對個人的自信心、社會形象等產生一些影響。有些患者心理會有一定的負擔,認為出席一些公眾的場合、重要的會議,做一些講話的時候會影響自己的形象,所以在這些方面,大家對手抖**的要求就比較高,就希望出現沒有手抖,和以前正常的時候一樣。對於這些還是需要大家引起注意的,對於一些可治性的疾病,比如甲亢引起的手抖,我們給予甲亢**,手抖就會得到相應的改善。

對於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引起的手抖,小劑量的美多巴**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對於特發性震顫,也就是良性震顫,我們可以給一些藥物**。但是對於沒有過高的要求的患者,不需要出席重要的場合,重要的會議的時候,我們不建議平時就給予藥物,把手抖完全控制正常,因為這種疾病進展非常緩慢,對於工作、生活的影響也不是太大。

如果感覺影響特別明顯的時候,我們可以給予一些藥物,比如倍他樂克、阿爾馬爾這類的藥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心率方面的變化。對於帕金森病所導致的手抖,我們可以給予一些**,在這些**的過程中,我們醫生也是遵循著不求全效、細水長流的原則,所以對於手抖的緩解可能也是部分緩解,而不會使手抖的症狀完全消失。

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手抖可以完全**嗎?這個不一定,**不同,可能結果不一樣

7樓:a馬玉敏

手抖是可以完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需要根據患者的發病年齡、伴隨症狀,以及手抖的具體情況,比如是在某種情況下發抖,還是持續性發抖,或者是定期的發抖,是否伴有肌肉的強直。需要到神經科就診,並進行必要的以後檢查,比如頭部核磁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根據臨床的症狀,比如是否伴有肌肉的強直、姿態的異常,排除帕金森病引起的手抖。

如果排除器質性病變或者神經科功能性疾病引起的手抖,可以考慮是否有精神性因素所導致,比如抑鬱、焦慮症,或者是否是在某種精神情緒緊張的情況下發生,應該具體的進行分期。

9樓:有情麵包王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是很嚴重,那麼可能性就很小。

10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那得看什莫原因導致的,現代的病症一般都很複雜,沒法子啊這個保證在了解**之前

11樓:零一衣

我覺得有時候手抖是一件很正常不過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針灸或者中藥調理**

13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不一定,帕金森病手抖就考不好。

14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手震能不能治好要看做成手震的原因,因柏金遜症造成的手震,暫時還沒有特效藥醫治。

15樓:湛崑峰

這個好像不太好治嗎?反正我就有時候會突然間會用力過度的話,手會突然間得發抖,但是如果平時稍微注意一下,也沒有太大。

16樓:江逸黎

可以啊,這不是什麼很大的病呢!

17樓:nice巴拉扒拉

可以的,但是你要去專業正規的醫院,各方面都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對症下藥

18樓:麼麼大

這個要看您的病情了。

19樓:不停止的魚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

引起病理性手抖的常見病有:上肢神經疾病與損傷、腦組織疾病和藥物中毒性手抖,甲狀腺機能亢進,酒精中毒,特發性震顫,腦炎,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帕金森綜合症等都可以引發手發抖!建議你做進一步檢查明確後在針對性的**。

20樓:yokocandy雙子

你的看什麼情況引起的手抖

手抖可以**嗎?

21樓:

手抖常見於帕金森、特發性震顫、甲亢。帕金森,多見於老年患者,分為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症候群。帕金森病目前**不明,帕金森症候群主要繼發在急性腦血管病後,主要表現為一側或雙側手搓丸樣動作,伴有動作遲緩、肌肉緊張、表情呆滯、記憶力下降,嚴重的患者可出現大便乾結、小便失禁。

帕金森目前尚不能徹底**,常用的藥物有美多芭、金剛烷胺、普拉克索等,藥物控制不佳的患者可選擇腦起搏器植入。特發性震顫患者常有家族病史,表現為手頭不自主抖動,注意力越集中的時候震顫越明顯,睡眠後震顫消失,目前臨床無特效**方法。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也可表現為手抖,還可有心慌、出汗、失眠、多食、腹瀉等症狀,查甲狀腺功能提示t3、t4增高,tsh下降,患者積極**原發病,甲狀腺功能亢進得到控制後手抖可消失。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了。如果是喝酒或者運動過後引起的,問題不大。休息兩天就能好。如果不是,有可能是腦的問題,建議及時檢查,有可能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激動而顫抖,那麼隨著你的心情逐漸平復,手就不抖了;如果是上了年歲的人,患有帕金森症,那麼手抖可能**不好。

24樓:歲末知清淺

應該是可以的,你看白衣天使們手都不抖,這個經過鍛鍊和**應該是可以好的。

25樓:天地驚神鬼泣

甲亢引起的手抖,積極**甲亢,手抖就會得到改善;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引起來的手抖,小劑量的美多芭**也可得到很好的效果;特發性震顫即良性震顫,可藥物**,但該疾病進展緩慢,對工作、生活影響不明顯時,不建議藥物**控制手抖;帕金森病所導致的手抖,**過程中,需遵循不求全效、細水長流原則,對手抖的緩解也是部分緩解,手抖症狀不會完全消失

手抖可以治好嗎?

26樓:蘇啦

手抖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聽醫生建議**哦。

手抖能**嗎?

27樓:bobo主注解答聽力

手抖的**還是要辨證的看待,首先要明確手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手抖是帕金森病導致的,表現為帕金森病的手抖就是靜止性震顫,用帕金森相關藥物,隨著帕金森症狀的改善,如果能夠耐受安坦加上有的時候手抖的症狀就會消失或者得到良好的控制。如果是甲狀腺功能引起的震顫或者手抖,把甲狀腺功能甲功**好了,手抖也隨之好轉。

假如說是wilson病引起的,或者是肝臟功能障礙引起的,手抖**起來就會比較困難。還有一大類就是良性手抖,也就是良性的特發性震顫,這類患者的手抖預後是比較好的,輔助簡單的藥物比如說硫必利、阿羅洛爾就能夠得到有效的控制,這類患者手抖的訣竅,可以少量飲酒,喝酒之後手抖也隨之好轉。

手抖好治嗎手抖可以**嗎?

28樓:君雅玉

手抖能不能治好主要取決於引發該病的乙個**,有些是能夠**的,有些只能得到乙個部分的緩解。心理因素導致的手抖,這種情況主要是在情緒緊張或者是壓力過大時候出現。這個隨著壓力的乙個改善,它是會逐漸好轉以及**的。

甲狀腺功能亢進,確診甲亢只需要到醫院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就可明確診斷,甲亢的**主要是通過藥物和手術也是可以**的。

特發性震顫,這個特疾病的**不明確,主要累及的是上肢和手部,除了手抖以外,沒有其他的任何問題,所以如果它不影響到生活質量,這個疾病是不需要使用藥物**的!

另外還有帕金森,帕金森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一種常見的一種退行性疾病,除了手抖以外還會伴有乙個動作的緩慢、肢體僵硬、步態異常,這種情況需要專科醫生的幫助診治,該病目前的**只能緩解症狀,不能夠**。

29樓:反和正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手抖的好治嗎?手抖可以**嗎?是應該上第一時間去正規醫院去看看能**的。

手抖可以治好麼??

30樓:亢承嗣

手抖的**還是要辨證的看待,首先要明確

手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手抖是帕金森病導致的,表現為帕金森病的手抖就是靜止性震顫,用帕金森相關藥物,隨著帕金森症狀的改善,如果能夠耐受安坦加上有的時候手抖的症狀就會消失或者得到良好的控制。如果是甲狀腺功能引起的震顫或者手抖,把甲狀腺功能甲功**好了,手抖也隨之好轉。

假如說是wilson病引起的,或者是肝臟功能障礙引起的,手抖**起來就會比較困難。還有一大類就是良性手抖,也就是良性的特發性震顫,這類患者的手抖預後是比較好的,輔助簡單的藥物比如說硫必利、阿羅洛爾就能夠得到有效的控制,這類患者手抖的訣竅,可以少量飲酒,喝酒之後手抖也隨之好轉。手抖常見於帕金森、特發性震顫、甲亢。

帕金森,多見於老年患者,分為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症候群。帕金森病目前**不明,帕金森症候群主要繼發在急性腦血管病後,主要表現為一側或雙側手搓丸樣動作,伴有動作遲緩、肌肉緊張、表情呆滯、記憶力下降,嚴重的患者可出現大便乾結、小便失禁。帕金森目前尚不能徹底**,常用的藥物有美多芭、金剛烷胺、普拉克索等,藥物控制不佳的患者可選擇腦起搏器植入。

特發性震顫患者常有家族病史,表現為手頭不自主抖動,注意力越集中的時候震顫越明顯,睡眠後震顫消失,目前臨床無特效**方法。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也可表現為手抖,還可有心慌、出汗、失眠、多食、腹瀉等症狀,查甲狀腺功能提示t3、t4增高,tsh下降,患者積極**原發病,甲狀腺功能亢進得到控制後手抖可消失

31樓:儒雅的

出現手抖以後,會對個人的自信心、社會形象等產生一些影響。有些患者心理會有一定的負擔,認為出席一些公眾的場合、重要的會議,做一些講話的時候會影響自己的形象,所以在這些方面,大家對手抖**的要求就比較高,就希望出現沒有手抖,和以前正常的時候一樣。對於這些還是需要大家引起注意的,對於一些可治性的疾病,比如甲亢引起的手抖,我們給予甲亢**,手抖就會得到相應的改善。

對於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引起的手抖,小劑量的美多巴**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對於特發性震顫,也就是良性震顫,我們可以給一些藥物**。但是對於沒有過高的要求的患者,不需要出席重要的場合,重要的會議的時候,我們不建議平時就給予藥物,把手抖完全控制正常,因為這種疾病進展非常緩慢,對於工作、生活的影響也不是太大。

如果感覺影響特別明顯的時候,我們可以給予一些藥物,比如倍他樂克、阿爾馬爾這類的藥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心率方面的變化。對於帕金森病所導致的手抖,我們可以給予一些**,在這些**的過程中,我們醫生也是遵循著不求全效、細水長流的原則,所以對於手抖的緩解可能也是部分緩解,而不會使手抖的症狀完全消失。

手抖好治嗎手抖可以治癒嗎?手抖能治好嗎

既然有人能治好,你的手抖也是能治好的,你就去朋友治好的那裡去治就行,但藥不能自己隨便吃的,要叫醫生給開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早日 要分情況,一般都是可以治好的。你可能是壓力過大或者經常幹活導致的手抖,這種休息好就會慢慢痊癒,如果是肌肉問題或者神經問題導致的手抖要去醫院 看看,一般也是能治好的。不...

手抖可以根治嗎?手抖可以治好嗎?

手容易發抖能 此情況下要查明引起患者手抖的原因,進行對症 1 如果患者的手容易發抖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疾病導致的,要給予患者賽治來控制甲狀腺疾病,降低血清中的t3 t4水平能減輕患者手發抖的症狀。2 如果患者手發抖是帕金森疾病導致的,要通過口服司來吉蘭或者多巴絲肼等藥物來補充體內的多巴胺含量,減輕患者手...

手抖的情況可以根治嗎,手抖可以治好嗎?

出現手抖是否可以治好,需要看是哪一種疾病引發的手抖。手抖的引發原因,既有可能是存在帕金森疾病,又有可能是存在尺神經炎。除此之外,存在中風疾病的患者,也容易存在手抖的表現。針對神經損傷類疾病引發的手抖,大部分是存在尺神經損傷和橈神經損傷,此時只要積極的使用神經營養類藥物進行 能夠促進疾病痊癒。而針對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