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好治嗎手抖可以治癒嗎?手抖能治好嗎

時間 2023-03-15 19:10:06

1樓:五十嵐隆構

既然有人能治好,你的手抖也是能治好的,你就去朋友治好的那裡去治就行,但藥不能自己隨便吃的,要叫醫生給開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早日**。

2樓:思雨流汐

要分情況,一般都是可以治好的。你可能是壓力過大或者經常幹活導致的手抖,這種休息好就會慢慢痊癒,如果是肌肉問題或者神經問題導致的手抖要去醫院**看看,一般也是能治好的。

3樓:萬歆然

不好治,都是多年勞累過度而致。

4樓:幸呢風益駿

手抖的**還是要辨證的看待,首先要明確手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手抖是帕金森病導致的,表現為帕金森病的手抖就是靜止性震顫,用帕金森相關藥物,隨著帕金森症狀的改善,如果能夠耐受安坦加上有的時候手抖的症狀就會消失或者得到良好的控制。如果是甲狀腺功能引起的震顫或者手抖,把甲狀腺功能甲功**好了,手抖也隨之好轉。

假如說是wilson病引起的,或者是肝臟功能障礙引起的,手抖**起來就會比較困難。還有一大類就是良性手抖,也就是良性的特發性震顫,這類患者的手抖預後是比較好的,輔助簡單的藥物比如說硫必利、阿羅洛爾就能夠得到有效的控制,這類患者手抖的訣竅,可以少量飲酒,喝酒之後手抖也隨之好轉。

5樓:帳號已登出

患病多長時間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應該是可以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看個人情況把。

8樓:璩雅厹

甲亢引起的手抖,積極**甲亢,手抖就會得到改善;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引起來的手抖,小劑量的美多芭**也可得到很好的效果;特發性震顫即良性震顫,可藥物**,但該疾病進展緩慢,對工作、生活影響不明顯時,不建議藥物**控制手抖;帕金森病所導致的手抖,**過程中,需遵循不求全效、細水長流原則,對手抖的緩解也是部分緩解,手抖症狀不會完全消失。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手抖能治好嗎

9樓:毛冷霜

手抖常見於帕金森、特發性震顫、甲亢。帕金森,多見於老年患者,分為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症候群。帕金森病目前**不明,帕金森症候群主要繼發在急性腦血管病後,主要表現為一側或雙側手搓丸樣動作,伴有動作遲緩、肌肉緊張、表情呆滯、記憶力下降,嚴重的患者可出現大便乾結、小便失禁。

帕金森目前尚不能徹底**,常用的藥物有美多芭、金剛烷胺、普拉克索等,藥物控制不佳的患者可選擇腦起搏器植入。特發性震顫患者常有家族病史,表現為手頭不自主抖動,注意力越集中的時候震顫越明顯,睡眠後震顫消失,目前臨床無特效**方法。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也可表現為手抖,還可有心慌、出汗、失眠、多食、腹瀉等症狀,查甲狀腺功能提示t3、t4增高,tsh下降,患者積極**原發病,甲狀腺功能亢進得到控制後手抖可消失。

10樓:唉沒名可取啊

手抖部分患者能夠治好,也有部分患者可能需要長期應用藥物**,還有部分患者的病情可能會逐漸加重,主要取決於發病原因。如果考慮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的手抖,經過積極、正確的**,可以達到臨床**,手抖能夠治好。

如果考慮是帕金森病所引起手抖,患者的症狀可以得到控制,但通常不會臨床**,疾病晚期的患者同時可能會出現肌張力增高、運動遲緩,姿勢、步態異常。帕金森症候群引起的手抖常見於腦血管疾病,包括腦出血和腦梗死,要積極**原發病,部分患者原發病**後手抖可以治好,還有部分患者也可能會留有手抖的後遺症。如果考慮是由於特發性震顫引起,一般不需要特殊**。

11樓:你大爺

你好。大部分的手抖,經過積極的**是可以治好的。

首先,對於手抖的患者,必須明確手抖的原因是什麼。

很多患者的手抖是屬於生理性的,尤其是患者在緊張、焦慮、情緒激動的時候,可以出現手部的抖動。

對於這種手抖是能夠治好的,只要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一些手抖是由於帕金森病導致的,只要將帕金森病進行積極的**,手抖也是可以**的。

另外還有一些手抖是由於甲狀腺功能亢進導致的,可以到內分泌科進行積極的**,手抖也是可以治好的。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手抖能**嗎?

12樓:巴綺蘭

手抖能不能治好,要看引起手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一些藥物或者是其他一些物質,引起的中毒而導致的手抖,那麼經**消除了**,手抖就可能治好。

而如果是一些神經系統疾病導致的手抖,如帕金森症候群等,那麼**起來就比較困難。帕金森是進展性疾病,目前醫學上只能控制和延緩帕金森的病情,減輕手抖的症狀,但仍無法徹底的**帕金森綜合症。

以上健康科普內容僅供參考,具體情況請到醫院就醫確診,切勿耽誤病情。

13樓:求安然

手抖是可以**的,手抖通常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情緒過度的激動,促使體內分泌過多的兒茶酚胺,這種情況患者需要進行自我調節,以及心理安慰,是能夠改善症狀的,這樣的手抖也是可以**的,如果中老年的手抖,是病理性的,如有與癲癇,或者是帕金森,腦血管疾病引起的,這樣的患者要給予**的**,如果積極**的話,手抖的情況也是可以**的。

14樓:楠航北騎

要找到手抖的原因,並不是所有的手抖都能夠**,但是絕大多數應該都能**。

手抖可以治好嗎?

1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啦,不過首先要先檢查清楚,手抖的具體原因吧,這樣子才可以對症下藥,更精準地解決你的病狀。

16樓:**小妮子

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大多數是可以**好的。

17樓:幹楣花

可以,去中醫院確診,對症下藥。

18樓:該不戒的都不戒

去正規醫院找醫生檢查後根據檢查結果來**,早治早好,即使嚴重的經過**也可緩解,並延緩病情發展,

手抖可以治好嗎?

手抖能徹底治好嗎?

手抖可以**嗎

手抖可以治好嗎?

19樓:小生康康

手抖的情況有很多,具體需要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才好**。

20樓:泰智湧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的手抖症狀都是有疾病根源的,甲狀腺亢進嚴重的情況下,也可以手抖,帕金森病早起也是手抖,所以手抖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就醫,看看能不能早點兒對症下藥,有些疾病可以治好,有些疾病,現在還是醫學難題。

手抖可以完全治癒嗎,手抖可以治癒嗎?

甲亢引起的手抖,積極 甲亢,手抖就會得到改善 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引起來的手抖,小劑量的美多芭 也可得到很好的效果 特發性震顫即良性震顫,可藥物 但該疾病進展緩慢,對工作 生活影響不明顯時,不建議藥物 控制手抖 帕金森病所導致的手抖,過程中,需遵循不求全效 細水長流原則,對手抖的緩解也是部分緩解,手...

手抖能自癒 嗎?手抖能自己恢復嗎?

手抖是只手呈不規則性的顫抖主要是由於肌肉不規律的收縮,導致的顫抖的動作,多數見於中老年人,但是一些年輕人也可能會發生,通常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情緒過度的激動,促使體內分泌過多的兒茶酚胺,這種情況患者需要進行自我調節,以及心理安慰,是能夠改善症狀的,這樣的手抖也是可以 的,如果中老年的手抖,是病理性的...

手抖是帕金森嗎?可以治嗎,手抖就是帕金森病嗎?怎麼治?

微雨去塵 不是所有的手抖都是帕金森,在醫學術語中肢體的抖動被稱為 震顫 輕度可以通過休息和調養進行 嚴重的可以通過手術進行 手抖 震顫 essential tremor,et 又稱良性震顫,或家族性震顫,約60 病人有家族史,呈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特徵。et的發病率為0.4 5.6 隨著年齡增大而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