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可以根治嗎?手抖可以治好嗎?

時間 2023-01-12 11:35:08

1樓:終極鬥士

手容易發抖能**,此情況下要查明引起患者手抖的原因,進行對症**。

1、如果患者的手容易發抖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疾病導致的,要給予患者賽治來控制甲狀腺疾病,降低血清中的t3、t4水平能減輕患者手發抖的症狀。

2、如果患者手發抖是帕金森疾病導致的,要通過口服司來吉蘭或者多巴絲肼等藥物來補充體內的多巴胺含量,減輕患者手抖的症狀。

3、如果患者手容易發抖是特發性震顫導致的,可以通過口服普萘洛爾來減輕症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服藥期間一定要對心率進行監測,如果心率減低比較明顯就不能口服普萘洛爾。

2樓:愛學習和愛分享

手抖**不一樣,有的是情緒性疾病引起的,比如有焦慮、恐怖、恐慌出現手抖;緊張、受驚嚇引起手抖;特發的家族遺傳的震顫,可引起手抖;頸椎病、帕金森氏病等有手抖;甲狀腺疾病也可以引起手抖。**這麼複雜,能否治好不是單純只是手抖的問題,應該是對因**,同時對症**。藥物的**、物理**、中醫的**加上體療、****等綜合的**,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手抖不能籠統的說能不能治好,而是看什麼樣的**,有複雜的、有簡單的、有輕的、有重的。總體來看,只要抓緊**,對因對症,能收到好的效果。

3樓:弭鑲露

手抖可以**嗎?手抖看你都得什麼程度,如果你時間長了,等手抖的許昌厲害,那可以嗯,**不好**的,如果你要是想跟著必須帶上到醫院徹底檢查去,是不是血管的毛病?快點是帕金森的前兆,你應該想你的徹底檢查一下才能確定,如果等的時間長了,那是不好**的,一般受不了,治不好的。

4樓:溫葡降

手抖一般情況不能**,如果是餓了手抖,吃的東西都好了,如果是遺傳或者是別的原因,不可能**,可能有好專。

5樓:哥就是酷

感覺不太可能**,畢竟手抖的原因有很多種。要根據具體問題來。

6樓:網友

手抖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的人就是天生遺傳性,有的人是後面才抖的,看你是什麼情況的,如果是遺傳性的我覺得很難治的!

7樓:網友

有好幾種毛病和原因會引起手抖,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到鬥抖原因對症致病,有可以**或緩解病情發展的可能。

8樓:網友

手抖要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看看是怎麼回事造成手抖,能不能**。

手抖可以治好嗎?

9樓:巫浩言

手發抖的原因屬於神經運動系統,應當到說權威部門去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對症下藥,問題就會解決。

10樓:網友

手抖能否治好無法確定,初步考慮可能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的原因,甲狀腺機能亢進、肝豆狀核變性患者也會這樣做。建議看內分泌科,檢查甲狀腺功能,檢查肝功能,做上腹部超聲檢查,找出原因,做好**。

11樓:羿映

手抖的原因有很多種,你可以先去醫院看看確定是哪一種,醫生會對症下藥,一般性的都是可以治好的,不要太大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的原因有很多種,要看是哪一種了,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醫院向醫生諮詢,慢慢調理有的是可以治好的。

13樓:玩鑽達人

可以去醫院檢查原因 根據情況**。

14樓:智利姿

你好!大部分的手抖,經過積極的**是可以治好的。首先,對於手抖的患者,必須明確手抖的原因是什麼。

很多患者的手抖是屬於生理性的,尤其是患者在緊張、焦慮、情緒激動的時候,可以出現手部的抖動。對於這種手抖是能夠治好的,只要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一些手抖是由於帕金森病導致的,只要將帕金森病進行積極的**,手抖也是可以**的。

另外還有一些手抖是由於甲狀腺功能亢進導致的,可以到內分泌科進行積極的**,手抖也是可以治好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5樓:佛系玩家

不一定看是什麼性質的手抖了。

手抖的情況可以**嗎?

16樓:網友

出現手抖是否可以治好,需要看是哪一種疾病引發的手抖。手抖的引發原因,既有可能是存在帕金森疾病,又有可能是存在尺神經炎。除此之外,存在中風疾病的患者,也容易存在手抖的表現。

針對神經損傷類疾病引發的手抖,大部分是存在尺神經損傷和橈神經損傷,此時只要積極的使用神經營養類藥物進行**,能夠促進疾病痊癒。而針對帕金森疾病引發的手抖,在**的過程中,只能夠使病症得到緩解,往往無法**疾病。除此之外,中風患者引發的手抖,既有可能促進疾病的**,又有可能在**之後留下後遺症,所以每一種疾病的**程度是不統一的。

17樓:配件王老師

手抖是只手呈不規則性的顫抖主要是由於肌肉不規律的收縮,導致的顫抖的動作,多數見於中老年人,但是一些年輕人也可能會發生,通常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情緒過度的激動,促使體內分泌過多的兒茶酚胺,這種情況患者需要進行自我調節,以及心理安慰,是能夠改善症狀的,這樣的手抖也是可以**的,如果中老年的手抖,是病理性的,如有與癲癇,或者是帕金森,腦血管疾病引起的,這樣的患者要給予**的**,如果積極**的話,手抖的情況也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出現了手抖的症狀,這些情況首先要排除是不是由於功能性震顫,或者是由於特發性震顫,甲狀腺功能亢進,帕金森病等原因導致的。如果確定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可以通過服用賽治等藥物進行**;如果是由於特發性震顫引起的,可以應用阿爾馬爾等藥物**。總之首先要確定具體的因素,針對**進行積極的**,可以達到緩解症狀的目的。

19樓:網友

建議患者到神經內科門診就診協助診治,需要化驗甲狀腺功能,明確是否存在甲狀腺功能亢進,化驗肝功能,首先明確手抖的**,若是由於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來的,需要口服甲巰咪唑對症**,症狀能減輕,而若。

是考慮特發性震顫就可以應用阿爾馬爾,若是考慮是帕金森病,可以口服美多巴症狀能減輕。

20樓:淡水小魚

手抖一般都是有一些病症的,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來確診自己的**,以便對症下藥。

手抖能治好麼?

手抖能**嗎?

21樓:bobo主注解答聽力

手抖的**還是要辨證的看待,首先要明確手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手抖是帕金森病導致的,表現為帕金森病的手抖就是靜止性震顫,用帕金森相關藥物,隨著帕金森症狀的改善,如果能夠耐受安坦加上有的時候手抖的症狀就會消失或者得到良好的控制。如果是甲狀腺功能引起的震顫或者手抖,把甲狀腺功能甲功**好了,手抖也隨之好轉。

假如說是wilson病引起的,或者是肝臟功能障礙引起的,手抖**起來就會比較困難。還有一大類就是良性手抖,也就是良性的特發性震顫,這類患者的手抖預後是比較好的,輔助簡單的藥物比如說硫必利、阿羅洛爾就能夠得到有效的控制,這類患者手抖的訣竅,可以少量飲酒,喝酒之後手抖也隨之好轉。

手抖能**嗎?

22樓:網友

手抖常見於帕金森、特發性震顫、甲亢。帕金森,多見於老年患者,分為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症候群。帕金森病目前**不明,帕金森症候群主要繼發在急性腦血管病後,主要表現為一側或雙側手搓丸樣動作,伴有動作遲緩、肌肉緊張、表情呆滯、記憶力下降,嚴重的患者可出現大便乾結、小便失禁。

帕金森目前尚不能徹底**,常用的藥物有美多芭、金剛烷胺、普拉克索等,藥物控制不佳的患者可選擇腦起搏器植入。特發性震顫患者常有家族病史,表現為手頭不自主抖動,注意力越集中的時候震顫越明顯,睡眠後震顫消失,目前臨床無特效**方法。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也可表現為手抖,還可有心慌、出汗、失眠、多食、腹瀉等症狀,查甲狀腺功能提示t3、t4增高,tsh下降,患者積極**原發病,甲狀腺功能亢進得到控制後手抖可消失。

手抖中醫可以**嗎?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手抖的其中乙個**就是帕金森引起的!這個病在中醫方面相對來說療效好一些,但是想**還是比較困難的,能夠緩解並繼續保持就很不錯!

24樓:魚不忎

特發性震顫的病理性質大多是本虛標實,本虛為氣血陰陽虧虛以陰津精血虧虛為主。標實為風、火、痰、瘀。虛證則顫動無力,體瘦眩暈,腰膝痠軟。

實證則震顫劇烈,體胖,煩躁不寧,肢體僵硬顫動。

手抖好治嗎手抖可以**嗎?

25樓:君雅玉

手抖能不能治好主要取決於引發該病的乙個**,有些是能夠**的,有些只能得到乙個部分的緩解。心理因素導致的手抖,這種情況主要是在情緒緊張或者是壓力過大時候出現。這個隨著壓力的乙個改善,它是會逐漸好轉以及**的。

甲狀腺功能亢進,確診甲亢只需要到醫院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就可明確診斷,甲亢的**主要是通過藥物和手術也是可以**的。

特發性震顫,這個特疾病的**不明確,主要累及的是上肢和手部,除了手抖以外,沒有其他的任何問題,所以如果它不影響到生活質量,這個疾病是不需要使用藥物**的!

另外還有帕金森,帕金森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一種常見的一種退行性疾病,除了手抖以外還會伴有乙個動作的緩慢、肢體僵硬、步態異常,這種情況需要專科醫生的幫助診治,該病目前的**只能緩解症狀,不能夠**。

手抖的情況可以根治嗎,手抖可以治好嗎?

出現手抖是否可以治好,需要看是哪一種疾病引發的手抖。手抖的引發原因,既有可能是存在帕金森疾病,又有可能是存在尺神經炎。除此之外,存在中風疾病的患者,也容易存在手抖的表現。針對神經損傷類疾病引發的手抖,大部分是存在尺神經損傷和橈神經損傷,此時只要積極的使用神經營養類藥物進行 能夠促進疾病痊癒。而針對帕...

手抖好治嗎手抖可以治癒嗎?手抖能治好嗎

既然有人能治好,你的手抖也是能治好的,你就去朋友治好的那裡去治就行,但藥不能自己隨便吃的,要叫醫生給開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早日 要分情況,一般都是可以治好的。你可能是壓力過大或者經常幹活導致的手抖,這種休息好就會慢慢痊癒,如果是肌肉問題或者神經問題導致的手抖要去醫院 看看,一般也是能治好的。不...

手抖能治好嗎,手抖能治療好嗎?

手抖常見於帕金森 特發性震顫 甲亢。帕金森,多見於老年患者,分為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症候群。帕金森病目前 不明,帕金森症候群主要繼發在急性腦血管病後,主要表現為一側或雙側手搓丸樣動作,伴有動作遲緩 肌肉緊張 表情呆滯 記憶力下降,嚴重的患者可出現大便乾結 小便失禁。帕金森目前尚不能徹底 常用的藥物有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