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能自癒 嗎?手抖能自己恢復嗎?

時間 2023-01-06 23:30:06

1樓:在三河古鎮寫生的豌豆

手抖是只手呈不規則性的顫抖主要是由於肌肉不規律的收縮,導致的顫抖的動作,多數見於中老年人,但是一些年輕人也可能會發生,通常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情緒過度的激動,促使體內分泌過多的兒茶酚胺,這種情況患者需要進行自我調節,以及心理安慰,是能夠改善症狀的,這樣的手抖也是可以**的,如果中老年的手抖,是病理性的,如有與癲癇,或者是帕金森,腦血管疾病引起的,這樣的患者要給予**的**,如果積極**的話,手抖的情況也是可以**的。

2樓:網友

手短了當然是不會自癒的,因為他這個是肯定有身體疾病,沒有意外的情況的,還是不會好的,一定要經過**。

3樓:網友

建議你去看看醫生。

4樓:在翠微峰打羽毛球的月季花

出現手抖以後,會對個人的自信心、社會形象等產生一些影響。有些患者心理會有一定的負擔,認為出席一些公眾的場合、重要的會議,做一些講話的時候會影響自己的形象,所以在這些方面,大家對手抖**的要求就比較高,就希望出現沒有手抖,和以前正常的時候一樣。對於這些還是需要大家引起注意的,對於一些可治性的疾病,比如甲亢引起的手抖,我們給予甲亢**,手抖就會得到相應的改善。

對於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引起的手抖,小劑量的美多巴**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對於特發性震顫,也就是良性震顫,我們可以給一些藥物**。但是對於沒有過高的要求的患者,不需要出席重要的場合,重要的會議的時候,我們不建議平時就給予藥物,把手抖完全控制正常,因為這種疾病進展非常緩慢,對於工作、生活的影響也不是太大。

如果感覺影響特別明顯的時候,我們可以給予一些藥物,比如倍他樂克、阿爾馬爾這類的藥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心率方面的變化。對於帕金森病所導致的手抖,我們可以給予一些**,在這些**的過程中,我們醫生也是遵循著不求全效、細水長流的原則,所以對於手抖的緩解可能也是部分緩解,而不會使手抖的症狀完全消失。

5樓:配件王老師

手抖能不能治好,要看引起手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一些藥物或者是其他一些物質,引起的中毒而導致的手抖,那麼經**消除了**,手抖就可能治好。而如果是一些神經系統疾病導致的手抖,如帕金森症候群等,那麼**起來就比較困難。

帕金森是進展性疾病,目前醫學上只能控制和延緩帕金森的病情,減輕手抖的症狀,但仍無法徹底的**帕金森綜合症。

6樓:立冬

手抖是帕金森病最常見,也是最特徵的症狀之一,很多病人是因為發現手抖而就診,可以高達50%到60%。但手抖並不是帕金森病唯一的症狀,也不是所有的手抖都是帕金森病。因為很多疾病都可以引起手抖,包括酒精中毒或者是酒精成癮。

然後最容易和帕金森病混淆的是特發性震顫以及肝臟的疾病,包括代謝性的疾病、甲狀腺功能的異常,都會引起手抖。

在發現自己手抖的時候,首先要去查哪些因素會引起手抖,進行排查之後才能知道是不是帕金森病,不要覺得手抖就是帕金森病。

7樓:雪

手發抖的原因如下:1、情緒較緊張時候,手會出現發抖的症狀,是一種生理性情況,無需特別處理,可能換乙個環境自然好轉;2、常見的特發性震顫可以出現手抖現象,與情緒有一定關係,部分有家族史,如父母親或兄弟姐妹有這種情況,可能少量飲酒會好轉。如果手抖不是很嚴重,一般為良性,但也要到醫院確診;3、常見於中老年人的帕金森病可以出現手抖,在安靜的狀態下較嚴重,活動時反而較好,伴有其他表現,如手腳僵硬,即肌張力增高、動作相對較緩慢等,建議及時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明確原因;4、甲狀腺功能亢進容易出現手抖,通常情況下伴有代謝較亢進、脾氣較急躁、較易興奮等特點,需要到內分泌科就診。

手抖要看症狀的輕重,以及對生活的影響程度,只是在一定的情況下誘發,一般不必過於擔心;但如果時間較久,建議到醫院及時就診,查清原因。

8樓:網友

手抖能否自癒這個得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手抖吧,有的是喝酒導致的-俗稱的酒精中毒。還有一種就是精神緊張導致的。如果是前者建議戒酒,多運動,生活規律起來 如果是後者,那就是心理問題了,得好好調節一下。

手抖能自己恢復嗎?

9樓:永惜靈

手抖的是否能治取決於致**素,若因提拿重物等因素引起,可通過按摩、熱敷等方式緩解症狀,部分患者也存在一定自癒傾向。若因帕金森疾病所致,則不能**,但可通過使用藥物等緩解症狀。

10樓:網友

手抖能自己恢復嗎?有的人是可以回覆的,就看你怎樣調理,首先要精神好,不要受外界的應響,不要受冷,不要感冒,堅持鍛鍊身體,每天要吃營養的東西和青菜水果,慢慢地你會得到改變的,可以對自己多關心一下,問題就沒那麼嚴重了。

11樓:網友

手抖具體要看什麼情況,詳細檢查**後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陣子看看,若還抖就看醫生。

13樓:青沐水晶手作

最好去醫院看下什麼病引起的手抖。

手抖好治嗎手抖可以治癒嗎?手抖能治好嗎

既然有人能治好,你的手抖也是能治好的,你就去朋友治好的那裡去治就行,但藥不能自己隨便吃的,要叫醫生給開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早日 要分情況,一般都是可以治好的。你可能是壓力過大或者經常幹活導致的手抖,這種休息好就會慢慢痊癒,如果是肌肉問題或者神經問題導致的手抖要去醫院 看看,一般也是能治好的。不...

手抖容易治療嗎?手抖能治好麼?

手抖的 還是要辨證的看待,首先要明確手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手抖是帕金森病導致的,表現為帕金森病的手抖就是靜止性震顫,用帕金森相關藥物,隨著帕金森症狀的改善,如果能夠耐受安坦加上有的時候手抖的症狀就會消失或者得到良好的控制。如果是甲狀腺功能引起的震顫或者手抖,把甲狀腺功能甲功 好了,手抖也隨之好轉。假...

手抖能治好嗎,手抖能治療好嗎?

手抖常見於帕金森 特發性震顫 甲亢。帕金森,多見於老年患者,分為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症候群。帕金森病目前 不明,帕金森症候群主要繼發在急性腦血管病後,主要表現為一側或雙側手搓丸樣動作,伴有動作遲緩 肌肉緊張 表情呆滯 記憶力下降,嚴重的患者可出現大便乾結 小便失禁。帕金森目前尚不能徹底 常用的藥物有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