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因為親情而放棄自己的愛情嗎

時間 2022-09-16 02:35:06

1樓:手機使用者

這並不是要你要放棄那個的問題,,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感動你的親情。 爸爸媽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們是愛你的,希望你按他們的意思找到乙個更好的,讓你幸福。 你該告訴他們,只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找到這樣的乙個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在這個時候,你不該為了哪一方而放棄哪一方,因為 兩方面對你來說都是最重要的,都是你缺一不可的,你所做的是協調溝通,和你的愛人一起努力,贏的你家人的讚賞。 放棄一方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選擇輕重只能說明你在逃避,乙個勇敢的人能把握的是大局。

2樓: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

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

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3樓:小湧

聽過這樣一句話:"世上愛情會變,友情會變,但是血濃於水的親情永遠不會改變!"我覺得如果你的愛情真值得你付出的話,你的親人一定會理解你的,不過需要用你的行動去讓他們相信你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祝你最終能落下個魚和熊掌兼得的完美結局!

你會因為親情放棄愛情嗎?男人不會,女人會 的有多少?值得嗎?

4樓:落幕

值得,親情的愛大過戀人的愛,生你養你,這不夠麼

5樓:寶虧唄廚

我身邊的男人好多會為了愛情放棄親情;

你會因為父母的反對放棄自己的愛情麼,如果親情與愛情讓你選擇你會怎麼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了差不多的問題,不過我兩者都要,事在人為,因為我知道,我不願放棄任何一樣,但是這個得靠兩個人共同努力!

首先,我要看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我花這麼大代價,這個要在你自己心裡衡量,不經歷點事,也看不出來他的為人,還有兩個人性格合不合等問題

第二,一般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過得好,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安定!所以,你的男人一定要有乙份穩定的收入並且要養得起你,這樣你父母將來接受的可能性大點,男方家裡最好能有點錢,房子要有,這是結婚之本

第三,你要在男朋友和父母之間起乙個潤滑作用,父母不喜歡一定有父母的原因,一般說的都是挺有道理的,你要讓男友盡量達到父母親對女婿的標準,從這就能看出你男友對你的感情了。(如果他對你父母不屑一顧,那建議你考慮放棄,這種男人不行,根本沒長幼之分,你以後肯定不會幸福;如果他放低姿態,對你父母的話很恭敬很尊重,並且努力地去行動了,你要給他時間,也在父母那盡量多爭取點時間)

第四,一段好的感情,是促進人們進步的,如果他不能讓你過得比婚前好,不肯為了你們的將來努力,或者只是嘴上說說要努力,那麼,果斷放棄!

不知道你究竟遇見什麼事情了,只能粗略地給你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心愛泰迪

不!絕對不!因為我愛他,我置信,不後悔(當然有很多前提的 ……,哈、

8樓:起個名字好累人

先結婚 孩子生下來在回去找父母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聚在一起認真交談 把心裡話都講出來 包括反對的原因 只要真誠總有解決的辦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會選擇愛情現在會選擇親情 因為愛情總會再有 父母只有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生的幸福拉,畢竟父母不會陪你一輩子,當他們看到你們現在生活的很幸福,那時候他們也會原諒你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了跟你一樣的煩惱。我女朋友怕我媽媽不喜歡她要跟我分手。但是我不可能會放棄,你也是要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親情 沒有愛情可以超越親情

14樓:郭紹蘭

想辦法讓愛情被親情所接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父母的眼光,反對必然有理由

16樓:焦二兵

用愛情感動親情要用心

為了親情放棄愛情.你會後悔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真心愛的人,你會後悔的! 因為曾經我也為了親情放棄了, 我以為分開後也可以過得很好, 可事實卻不然! 這世上,魚和熊掌,永遠都不可能兼得的.

不過,後悔歸後悔, 家人,才是這世上最親的人! 時間也會把所有的痛苦都淡化的```

你們會放棄公尺1嗎?

18樓:小公尺

嗨!如果放棄了 就不會退出1的開發版已經穩定版 v5的

水瓶女會因為愛情放棄親情嗎

水瓶女不會為了愛情而放棄親情的,因為她知道,親人是一直伴隨著自己的一生,沒有任何的索取,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義無反顧的支援你,在背後默默的幫助你。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比較理性和現實的人,他們很清楚地知道,親情最直接的血緣關係,這種關係是直接建立在生物基礎上的,也是遺傳物質傳遞的心理反應。父母愛子女的飛黃...

你會因為沒錢而放棄自己喜歡的人嗎

尾巴會吃飯 會啊,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不考慮現實的問題的,這也是為什麼總有人說校園戀愛是最純粹最沒有雜質的,只有在學校裡,你才可以不用考慮生活壓力不用汲汲營營勞碌奔波,純粹享受戀愛。可是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要有一個結果的,或是分手或是結婚,而結婚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了,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我們必須考慮房...

你會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嗎

琴凝荷 我會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但前提是好的改變。每個人都在不停的改變,尤其是碰到愛情的時候。而愛情裡的改變主要分為兩種。為了對方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 因為愛情變得不像過去的自己。看似一致的回答,實則卻又不同。前者是一種退步,而後者則是上進,是美好的變化。愛情來臨的時候,每個人都投入了美好的期待。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