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閨蜜放棄自己的男朋友嗎?

時間 2023-04-25 15:39:06

1樓:遠山

我不會因為我的閨蜜而放棄我的男朋友,因為我覺得友情和愛情是可以一起得到的,沒有存在放棄這一說。

2樓:可愛芹子丶

我會,因為我閨蜜跟我有20年的感情了,每次談戀愛我都會把男朋友帶給我閨蜜看一看,如果她覺得不好,我會跟對方分手,因為我閨蜜跟我這麼多年很明白哪些男孩子跟我只是玩玩,但是我有點傻。所以這種事情都是靠她們保護我。

3樓:帳號已登出

我不會因為閨蜜而放棄男朋友,因為我覺得這兩者是可以兼得的,他們如果有什麼矛盾的話,我是可以進行協調的。

4樓:chloe的夢

如果閨蜜需要我來幫助她一些事情,我可以。但是不會放棄男朋友。因為這兩者並不衝突。男朋友很重要,閨蜜也很重要,兩個是不同的感覺,完全沒有可比性。

5樓:匿名使用者

emmmm 這真的很難,我閨蜜就不喜歡我男朋友,覺得不像男朋友,我也會這樣覺得,可是自己喜歡,感情的事不好說啊。

6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我可能不會,就是乙個事情得嚴重到什麼地步,才是要為閨蜜放棄男朋友的,首先我覺得兩件事毫無干係,如果這其中有一定的關係或者是有一定的問題,我哪一方都不會偏袒。

7樓:小小的肥肥

看是什麼樣的情況,如果是閨蜜也喜歡他我不會放棄,如果是閨蜜不喜歡他我會問為什麼,如果是二者沒有大矛盾我不會放棄。

8樓:小捌愛明天

不會,我不會因為閨蜜或者是父母放棄我男朋友,除非是他自己先放棄了我。

9樓:昕昕

看問題下結論吧,如果閨蜜有問題,那肯定不會的,如果男朋友有問題,那果斷甩掉男朋友,不再來往了。

10樓:網友

不會。首先,男朋友既然跟我在一起,就是我的親人,男朋友自己也有自己的人權,不是乙個物品。而且閨蜜如果也喜歡我男朋友,那她就不是我的閨蜜。

如果你的男友喜歡上了你的閨蜜,你會不會選擇放手?

11樓:阿公尺巴

如果我的男友喜歡上了我的閨密,我會選擇放手,因為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12樓:依依很美的

會選擇放手,既然感情已經變質了,已經沒有辦法恢復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手,免得噁心自己。

13樓:王志剛剛剛

我一定會選擇放手的,然後會讓兩個人過得特別幸福,因為對方已經不在乎自己了,所以沒有必要再去挽留。

你會為了男朋友而偶爾拋棄閨蜜嗎?

14樓:情感神仙姐

會的。乙個人最美好的生活人生就是有兩個重要的人物陪伴,乙個給了愛情世界,乙個送了友誼萬歲,但是愛情往往比友誼更有吸引力,偶爾拋棄閨蜜是經常發生的存在感,因為她也如此對待彼此心照不宣的閨蜜。

為了男朋友暫時放棄閨蜜是戀愛獨家世界,不需要擔心閨蜜不理解,因為兩個女孩子都會默契愛情最重要,成全彼此心思才是永遠的閨蜜。

就像為了閨蜜偶爾也拋棄男朋友一樣,我行我素才是愛情世界的神秘感,因為男朋友也有閨蜜世界。

15樓:峰佘無敵

感覺這個其實具體是看個人的吧。我關係很好的舍友有了男朋友,我們關係並沒有疏遠,只是經常開玩笑,說是在和她家小媳婦(男朋友)搶她。我也有男朋友,我一般週末都往他那裡去,然而她們跟我的關係也還是很好。

估計主要我們也不是天天跟男朋友黏在一起的那種。我們互相關係都很好,經常在一塊玩,不會有拋棄忽略之說。

16樓:情感解惑小喬

親愛滴,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選擇的呢,個人覺得男朋友和閨蜜兩者之間是不衝突的呢。

提問就是我有個玩的很好的朋友,她經常談戀愛,但是談了戀愛就不怎麼理我了。尤其是答應了我的事情,經常會為了她的男朋友跟我翻臉。很多次都這樣,每次我都要跟舔狗一樣去問她為什麼翻臉,她都支支烏烏的說不清,不敢看我的眼睛。

雖然她的理由很牽強,但其實我知道她是為了她男朋友的,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了,她有事找我,沒事又把我踢開,但她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該怎麼辦。

回答親愛滴,這對你的朋友就不叫好朋友哦,希望你不要難過,雖然我說的話不是很好聽,但是都是實話,建議你遠離你這位所謂的好朋友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7樓:襁褓中

哎,這兩天因為這種事有些難過。祝福吧,反正不是第一次了,在閨蜜談戀愛的時候,她和你如同普通朋友,但談戀愛之前和之後你是她的親媽加牧師……沒事,大家都有戀人就好了。各找各人,各回各家。

其實是有點傷心的,我談戀愛的時候。很照顧閨蜜的想法,盡量一直和閨蜜在一塊,即使是拒絕了男朋友的約會也會去和閨蜜一塊逛街,真的挺累的。

18樓:賣萌

不用別人怎麼看,當某天男朋友忽略她, 而她發給朋友的訊息只得到冷淡的回應時,她自然知道:不該為乙個人放棄全世界。所以,我只只知道這個道理,我不會因為男人而去忽略我的小姐妹。

19樓:沉夜孤星

反正我認為我是不會的。因為畢竟和閨蜜認識的時間長,並且,我一直覺得我閨蜜人很好,也很漂亮,我覺得吧最好的友情是從不會忘記也從不會想起。我也確實有些無法理解因為愛情放棄友情的這種做法,在我看來這兩種關係並無任何衝突。

她今天能為了男友與你疏遠關係,明天也能為了別人疏遠你。當然異性朋友另當別論。當下我的建議就是做好自己就好。

20樓:汐

友情和愛情沒有誰輕誰重,不分先後緩急,能這樣的都不算是情誼深的好朋友吧,真正的好朋友在我看來是會協調好自己分別和閨蜜,和男朋友的關係和情感輸出程度的,不會過於熱情於某一方而冷落了另一方 ,所以,我們是閨蜜,是不會這樣的。

21樓:猴46258狡墓

如果為了男朋友而放棄友人的人,就遠遠的祝福她吧,沒必要再糾結於過去的友情了。何必呢。

22樓:小月

我不想冷落我的閨蜜,同時我也不想冷落我分男朋友,可是怎麼辦呢?我已經很掙扎了,可以我的閨蜜還是覺得我們的關係不如從前了我應該怎麼做?為了挽回友誼,分手嗎?

當然不,都很重要,好好溝通就是了。

23樓:浦藍藍

我就是被冷落的所謂的閨密,如果有你沒你都一樣,我為什麼還要在乎你。我最近就因為這個問題很想和她掰了,勸你早點找她聊聊吧。

24樓:小月有愛

哎喲媽呀,這不是男朋友有多好 只是你對他真的不重要呀。而且這個也不能太沒出息了 有個物件就把它當全部了?聲姐妹大過天?

你會介紹男朋友和你的異性閨蜜認識嗎

我不會介紹男朋友給我的異性閨蜜認識。閨蜜是你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知道你秘密最多的人。如果你將你的男友介紹她認識,不就是暴露自己的過去麼?任何場景下,閨蜜說的話,都可能出賣了你,雖然她只是無心之言,但是你不想你男友知道,所以故意隱瞞的過去,你閨蜜不知道呀。還有的閨蜜見你男友很好,而自己本身條件很好卻找...

作為女生,你男朋友有女閨蜜,你會介意嗎

小李講情感 況且我並不覺得有異性朋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雖然大家經常會說異性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總會說肯定有一方有那種不一樣多感情在其中,但是我覺得現實生活中不是這個樣子的,總有那些處關係處的比較好的異性朋友吧。雖然在戀愛之後肯定是需要考慮到另一半的心理感受的,但是我覺得只要跟那些異性朋友在正常的交往...

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 10

布吉島該叫啥 告訴閨蜜你愛男友,希望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閨蜜討厭男朋友的理由或許並無意義,這樣的對話可能會讓你十分煎熬。不過沒關係。於你或朋友而言,這樣的對話本身就不愉快。重要的是你在傾聽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告訴她 就是因為她討厭你的男朋友,你就要和她斷交。你可能並不想讓這件事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