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和男朋友可以共存嗎

時間 2021-06-01 04:12:46

1樓:韓小小倩

事實上,對於男閨蜜和男朋友是否可以共存,沒有肯定或否定的說法。如果一個男孩對他的伴侶有足夠的信任,並且他的女朋友能夠很好地處理她和男閨蜜之間的關係,那麼當然可以共存。然而,如果你正在和男朋友約會,你仍然離你男閨蜜太近,整晚聊天,獨自約會,即使你說我和他只是單純的好朋友。

這也會引起男朋友的誤解。男閨蜜和其他閨蜜是一樣的。他們是可以在茫茫人海中聊天的人。

互相陪伴,互相交談,互相支援。是男人還是女人又何妨。

友誼和愛情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友誼是共鳴,愛情是補充。真正的友誼不會因為你墜入愛河而疏遠對方,真正的愛情也不會因為你和朋友關係親密而破裂。

抓住這個尺度,男閨蜜和男朋友未必不能共存。畢竟,愛和友誼是不可或缺的。

通常,男閨蜜和你不是純粹的友誼。純粹友誼並不是說根本沒有,而是隻有少數。這取決於個人情況。

在某些情況下,一個男閨蜜和你之間可能會有其他的感覺,但是他不會主動說即使你感覺到了,他也會假裝不知道,並作為男閨蜜陪著你。還有一種情況是,你們之間不摻雜其他的情感。你們只是玩得很好、很純潔的朋友。

對於這種情況,男朋友真的只是純粹的友誼。因此,應該基於個人情況分析。

一個大度的男朋友不介意男閨蜜的存在。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是最重要的,如果兩個人能夠信任得更多,我相信戀人之間的關係不會因為小事而吵起來。所以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對對方有更多的信任。

2樓:山水有喵嗚

可以共存的,友誼不分性別,我們只是好友,管你是男是女。

都說男生和女生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兩個人如果相處極其親近,對對方無限的好,那麼必定有一方內心藏著說不出的祕密。

因為喜歡卻礙於表達所以一切化為對好友的好,所有對你好的真正原因也只是藏在心裡,以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的藉口搪塞掉。

如果是我我認為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撇開跟愛情有關的字眼,以一顆平常心來對待我的男性朋友。

《我們結婚吧》裡的焦陽,因為他是“純粹式”男閨蜜。從小和楊桃一起長大,經常為她排憂解難,並給她的愛情生活“支招”,而且兩人並沒有愛情糾葛,單純作為一個至親至愛的朋友陪伴在女生左右。

但這僅僅限於對方都是單身的情況,如果得知我的男閨蜜有了物件,那麼我就會提醒自己對其應當保持一些距離了,偶爾問候,單獨約見最好還是不要了。

畢竟我也是個女生如果我的男朋友和別的女性關係親密我的內心也會有不快。

男生的佔有慾要比女生強很多。

他們自然不允許男閨蜜這個字眼出現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

每個男生貌似都互相瞭解,他們無法說服自己那個所謂的男閨蜜對自己的女朋友沒有別的想法,只是單純友誼。

我認識很多男生,自己的女友跟女閨蜜出門玩疏忽了自己都會吃女閨蜜的醋,更何況是男閨蜜了?

男閨蜜和男朋友能否共存其實沒有肯定或者否定說法。

如果一個男生對自己的伴侶足夠信任,而他的女朋友也可以很好的拿捏自己和男閨蜜的關係,那麼肯定是可以共存的。

但是如果在交往了男朋友,仍舊和你的男閨蜜過分親密,徹夜長談,獨自約會,即使口中說著:我和他只是單純的好朋友。那也是會讓男朋友造成誤解的吧。

男閨蜜和其他閨蜜是一樣的,是茫茫人海聊得來的那個人,互相陪伴,互相傾訴,互相支援,是男是女又何妨?

我們的生活少不了友情也少不了愛情,友情是共鳴,愛情是互補。

真正的友情不會因為你去戀愛冷落了對方而讓對方疏遠你,真正的愛情也不會因為你和朋友的親密而**。

把握好尺度男閨蜜和男朋友未必不能共存啊?

畢竟愛情和友情缺一不可。

3樓:lyl零壹零

這個是不可以共存的,因為男朋友肯定會吃醋然後會鬧矛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畢竟男閨蜜是比較曖昧的一個情況的

5樓:

我覺得不可以,因為人還是要專一一點比較好,選擇一個就可以了。

6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應該是不可以共存的,畢竟有了男朋友就應該和其他男生保持距離。

怎麼分辨男閨蜜與男朋友,如何區分男閨蜜和男朋友

小菜 男朋友是可以無條件讓你,還有是第一時間發現你難過和不開心的人,男閨蜜只是可以陪你逛街吃飯聊天而已了。 我覺得男朋友就是那種分開之後你會傷心,但是不會心疼。男閨蜜就是分開之後你會心疼,但不會傷心。 隨心所欲 男閨密和男朋友的差距可大著呢,男閨蜜是屬於在一塊兒嘮嘮嗑,互相幫幫忙,而男朋友是過一輩子...

應不應該發展男閨蜜成為男朋友,男閨蜜可以成為男朋友嗎? 100

再多些努力 不應該。男閨蜜已經屬於閨蜜級別了,兩個人的瞭解和熟悉,感情已經很深厚。發展成男朋友相當少了一個好閨蜜,做不成戀人還容易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一 太熟悉,很多事情沒有新鮮感 成為閨蜜,也是日積月累的熟悉,他知道你的很多祕密,包括你和之前男朋友的各種事兒。如果成為了戀人,難免會尷尬,因為你給他講...

男閨蜜為什麼要說我男朋友的壞話,男閨蜜經常說我男朋友的壞話怎麼辦?

暱稱最多m個字 在這種情況下,我是把友誼跟愛情分開來講,不管情侶之間怎麼樣,這是你自己的私事,別人只能給你參考意見,但是別人的這些建議自己要好好考慮一下。但我不會因為她的私事去否定我朋友這個人。今天剛碰到這種事,弄得我到現在都沒睡著,她是我高中到現在交到的最好的異性朋友 我自己認為的 之前還是什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