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嚴重的情感問題,求大家支招,有一情感問題,請大家支招 和女朋友爭吵她罵我的媽媽 我失控打了女朋友一巴掌 該如何挽回 下跪都挽回

時間 2021-06-01 04:10:40

1樓:

失戀而已,多大點事兒。

誰都是最終要靠自己想通了走出來。

你不要說什麼不能怎樣怎樣,

你能開解多少就多少,

別當自己是救世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交流一下吧,覺得沒有必要一下子就要分手要幹嘛,溝通後確實難以再繼續的才不得以分開吧,其他的別太擔心了,人與人之間都是需要交流的不是一下子就要幹嘛,別走極端!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感情問題,首先要正確對待自己,正確對待他人。而且要放的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而且還很專一,從理論上講是個好男友,但這是他的性格,不在天才日久的磨練下,是不可改變的,且況他的心已經給了前女友,前女友成了他的全部,忘記她,很難,也需要大量的時間。

5樓:融果

我感覺最好的方式就是鼓勵他,儘量讓他走出前女友的陰影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其實你能給予對方的只有是陪著他,感情的事情還是要他自己走出來,當他從這段感情中恢復過來,人也會變得更加成熟。

7樓:

你作為他的朋友的確應該好好的開導他一下,可是他現在正沉浸在這段悲傷中無法出來恐怕你說什麼也起不到作用,除非他自己能夠想明白不然的話可能誰勸都沒有用,我覺得你可以想辦法讓他轉移一下注意力,比如說出去玩一玩,散散心什麼的,其實沒有什麼難過是過不去的,只是他以為自己過不去而已,包括他說的要找現男友什麼的都是氣話,所以你也不需要刻意勸他什麼,說多了反而會起反的效果,你就只要做到讓他暫時忘記這件事情就可以了,等到他沒那麼傷心了他自己也就想明白很多了

8樓:麥小粒

如果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不夠真心的話,還是早一點分開吧,總之不能讓自己跟一個感情不專業的人在一起。

9樓:啊暖老師

如果一個女人在感情中十分卑微的話,建議分手不要再繼續下去,而且讓自己覺得痛苦,甚至是沒有瞭解到這個人的

10樓:

不值得,報復前女友最好的方式是找到一個比她更好的,不要勸他複合,這樣他會再次受到傷害的,過段時間會好的只是時間問題,他努力優秀會遇到更加優秀讓他心動的女生的。

11樓:哈呵的人

讓他想開一些,不要沉醉於失去的痛苦之中,失戀是每個人難免遇到的問題,就好比雷陣雨一般,雨後總會有彩虹的出現

12樓:慶秋枋

其實啊,這種情感問題啊,真的有的時候碰到了你也沒有辦法啊,所以該放下還是要放下啊。

13樓:昂思菱

你好,很嚴重的感情問題,這類問題我很多,但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是得不到回報的,建議還是幾十分開,不要多長時間,不要勉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她這樣的女朋友呢?嗯,就是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忘掉,既然他已經不喜歡她,不愛她了,而且也找了新男友,那就沒有必要再糾纏和他在過去的感情中,只有忘掉過去,開始新的生活,這樣呢,才讓你這個朋友找到幸福

15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我覺得他應該是在感情上受到什麼刺激,所以才會這樣,首先要解開心結才能解開他的這個問題。

16樓:**慢性蕁麻疹

很嚴重的感情問題,我建議你,有的時候別人給你的,也只是一點點建議自己也心裡應該清楚這些事情自己到底該怎麼做?

17樓:願得一人心

這個你也沒辦法呀,感情的事情都是要靠他自己走出來的呀,你能勸就勸一下吧,如果你勸了他還不聽的話,那也沒辦法,就說明他太脆弱了

18樓:躍龍物語

這種感情問題,你想往回來的話,或者說你想挽回來的話,如果你想要挽回你喜歡的人,就說你想要追回你喜歡的人,你真正的決定好了,那麼你就必須得學會一些技巧,學會一些說話的技巧,學會一些與人處事的技巧,必須學會說一些幽默的話語,就只能這樣子了。

19樓:

情感問題真的是一門學問。需要好好的學習,研究,但更多的是需要男女雙方當事人去。進行處理多溝通,多交流。

2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吃一塹長一智,如果他和你還有感情的話,你可以去幫助他走出陰影,然後建立起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要真心的付出,如果對方不能夠接受或者是不珍惜的話,那麼就要尋找第2個目標,一般來說我們年輕人可以多試幾次就可以的。

有一情感問題,請大家支招.和女朋友爭吵她罵我的媽媽.我失控打了女朋友一巴掌.該如何挽回.下跪都挽回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冷靜一下,首先她罵你媽媽在先,這是不對的,其次才是你打她,你也是不對的。你可以跟她說你這樣維護你媽媽完全是出於對長輩的尊敬,如果換做有人罵她的媽媽,你也會大打出手的,她肯定也想嫁個對她爸媽也特別孝順的老公吧

23樓:佛佑凡人

父母把你生出來不是被人罵的,你沒有做錯,只是處理方式不對,不管怎麼生氣都不能對父母不敬,一個可以生氣把父母當成出氣筒的人,你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罵你怎麼樣都無所謂,但是罵父母就不對了,如果你現在妥協的話,將來你們家就不會安寧了,既然這樣,還不如現在就分開,也沒必要在一起了

25樓:小資家

如果罵媽了,打一巴掌無可後菲。這點小事都不原諒的話。兄弟別說了這人品性就不怎麼樣了!!

26樓:橋司辰

你說你為什麼罵你媽媽,如果換成你罵她媽媽,她會不會激動?

27樓:吳小紅

罵人是她錯了,你幹嘛要跪?搞不懂

28樓:esc小兔子

估計比較男,犯了女人的大忌

一朋友的情感問題,想大家支招

29樓:百毒助人號

我對離婚的人感覺都是不好的,後媽也不好當,你想想,作為一個傳統的中國人,好人誰離婚?更何況他為什麼離婚,都有孩子了還離婚就證明這倆人極度自私,一點也不考慮孩子,趁早分手吧,苦日子在後頭呢

30樓:陌說莫說

若從心理上接受不了當後媽,就徹底了結這份感情。不要衝動釀苦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不想將以前的情感問題帶到下一段情感中去,希望在下一段情感開始之前將以前的感情糾葛處理好

如果是這樣,那他是一種對你女友負責的態度,你不應該責難他,畢竟男人也不容易

32樓:春秋多夢

你做為一個朋友,現在你的表現的機會來了,你可以通過暗訪和嘗試接觸去了解這個男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能從心理上真正接受當後媽,還是趁早徹底了結這份感情,以免誤人誤己。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我不成熟沒有擔當她說我改掉自然就會回來,這種感情該怎麼挽回感情問題求高手支招 200

3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你的缺點你全都知道,並不需要別人幫你指出你的缺點,現在主要是你要改變你這些缺點,要使她相信你真能改掉做一個有擔當的男子漢,遇到困難要主動擔當,女孩子都依賴心較強希望找一個能靠得住的男人,做事不能出爾反爾,這種做法她會感覺你靠不住,自己的事自己要有主見,又能太在乎父母的態度,如果什麼事都聽父母的她會沒有安全感,要堅持自己的主張,必競你們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父母管不了你一輩子,所以凡事要自己決定,做到這些她就會覺得你成熟了,不會被父母的意見左右,自然她就有安全感能依靠你,挽回的可能性很大。望採納

35樓:雲翳五洲

沒有擔當就是做事只看當下,不看結果,當有結果的時候不接受,逃避責任。

你沒有錯,錯的是你的思想。

36樓:5雨希

朋友阿,能說真話嗎?要我的話說你不是孩子氣就是渣,一個女孩子為你懷孕瞭然後你不僅把家裡的事沒處理好還讓女朋友跟著你操心,你以為你對她好,但是細節問題女生這邊是可以看到的,挽回機會0,百分百0

情感有問題,求支招,情感有問題,求支招

榮譽之門 興風 我們潮汕人也迷信,我出來社會的時候,我媽就把這話說前頭了這句話說的很給力 是個聽從她父母好女兒 你未必能說服的了 除非你是大款 我相信 比你大 就比你的故事多 不是 我怕的是到最後留給你的是難受 這句話的含義我個人認為 她有一段感情 至今沒有從這段感情走出來所以 她對你只是一個寄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