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希望大家解決我的疑問,給我個肯定的答覆謝謝

時間 2021-06-01 04:10:40

1樓:

有的 正常道理 這是由公司補償 因為是在他們管理範圍丟的 贏的機率很大的 只要你有辦法、證明你所說的

2樓:玉潔冰清的猴王

要不找找說不定電腦能找回來的,我經常丟東西但總是很幸運的找回來了!打官司太麻煩,有時候想開點沒什麼過不去的坎。老闆兩次的答覆也有的他的道理,關鍵是你要辭職了;今後做事情要小心點。

比如你和人家合夥做事情,用自己的東西應該簽合同說明丟了怎麼辦,不然以後這樣的事說不定還會有。也不要全怪別人,我們單位領導事先就說明:貴重物品不許放辦公室,如果誰不聽丟了自己負責任。

你也算有點冤,但是還只能怪自己不小心。你自己的東西放假也不處理好,剛來新公司人又不熟,就這麼放心的把自己的東西放在辦公室,要知道辦公室不只你乙個人有鑰匙,所以認命算了,要不就繼續在單位幹下去,你屬於他們的員工,老闆自然會過問此事,打官司你折騰的不嫌麻煩嗎?幹的時間長了你也會知道是誰偷的電腦。

有機會就抓住他。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偷東西的人如果是辦公室的人的話;但要是外人你也算給大家提了個醒,大家也會感激你同情你的,老闆不處理,這是在他管理的範圍內丟的東西,人心不穩定;處理得好,大家幹活才有勁,以後也不怕出差回家或者放假旅遊等離開單位時丟東西了!

呵呵呵,事情福禍雙存,你要兩頭準備迎接福禍的到來。

問大家個問題,希望大家幫忙回答一下,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我也很忙,但我想知道答案,拜託大家問題在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就是這樣,

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

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

於是漫漫人生,

有多少人感嘆:

覆水難收,後悔莫及。

陽光雨露,鳥語花香,

對每個人都公平給予;

歡樂喜悅,煩惱憂傷,

卻獨屬於個別人擁有。

生命,總是美麗的,

不是苦惱太多,是我們不懂生活;

不是幸福太少,是我們不懂把握。

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

別等人走了,才幡然悔悟;

別等心傷了,才急於彌補。

趁人還在,多多聯絡;

趁心還有,好好珍惜。

趁今生還在,給身邊人多乙份善待。

對父母多一點陪伴,少一點忽略,

對愛人多乙份寬容,少一點抱怨,

對朋友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

今生好好相處。我們都有個性,所以彼此謙讓一點;

我們都有差異,所以彼此接納一點;

我們都有傷心,所以彼此安慰一點。

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

擁有時,請一定要珍惜;

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

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一轉身,也許此生再也不相見。

請善待每個人,

因為沒有下輩子。

一輩子真的好短,

有多少人說好要過一輩子,

可走著走著就剩下了曾經;

有多少人說好做一輩子的朋友,

可轉身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趁我們彼此都在,

能相遇就不要錯過;

能相聚就不要分離;

能相識就不要放手;

能相知就不要冷漠;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4樓:

我覺得沒有,人無完人,世界上高人多得是,沒有永遠的第一,也不可能永遠第一,而且美男子只是在喜歡你的人眼中吧,應該不是所有,情人眼裡是美好的,但必不帶表所有人,每個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站的每個角度也不一樣,所以不可能永遠第一美男子!不過有自信是一件好事,祝你天天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醜,也沒有絕對的美,沒有乙個人是十全十美的,總會有缺點,總會有那麼一點瑕疵,乙個人不會有100%的人去讚賞他是最帥的人,或者是最美的人,他在你心中在你認為是世界上最帥的人,最美的人,但在別人眼中那就不一定了,所以沒有100%的確定和可能性,如果真有那麼乙個人,那我真的確定他真的不是人。

6樓:潘羅羅

審美觀不同,所以答案也不一樣。沒有標準答案。就推薦一位古代男士吧;潘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不可能,首先說人無完人,人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完美。

然後就是人的審美觀不同,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人同時認為同乙個人真的很美。

還有人所處的位置不同,角度不同,所以看到乙個人美與不美的效果也不同。

人沒有最美的,只有更美的。

綜上所述,說明世界上不可能有百分之百的人同時肯定乙個人是中國有史以來永遠的第一美男子。

8樓:凡麗你好

美男子。抄與美女都同一說襲法。乙個人美不美首先由模特身材和美貌臉蛋組成。

美男子再美也有女人不喜歡的型別。因為眼光眾人難調。有些美女自身美但也認為某位美男子不美。

達不到她的審美標準的每個人眼光不同。有人喜歡智商高的美男子。認為是美男子。

有人喜歡性格怪異的美男子。認為這樣生活才刺激的。也有喜歡溫柔型男人。

認為自己得到寵愛了。所以美男人型別多。每個人喜歡的美男子不一樣的。

你認為美貌的男人就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百分之百都肯定的乙個人,那是更不可能有的,你想肯定乙個人,又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是他在你那裡百分之百的完美就可以了。

10樓:浪子天涯

都說了世界上的任何事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這也是包括人在內,是沒有例外存在!也不要想有這樣的人出生的,包括你也是一樣!我們只能盡量做到完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每個人的審美觀和時代的審美差距很大,就像世界上沒有兩片紋理相同的樹葉一樣,也不會有完全相同的審美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你認為帥的別人不一定這樣認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也很忙,不必多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眼光不一樣 沒有那樣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不會,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審美不一樣,乙個人的相貌可以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但只是幾乎,絕不是絕對,人無完人,乙個人太過完美那反而就是一種不完美,更沒有乙個人永遠保持第一。

16樓:白霧茫茫雪花

美男子,當然有,你要說永遠第一,沒聽說過。也沒這麼絕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相差不多的比較的話,不會是同一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時呂布是中國歷史上百分之百的人承認為美男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沒有的來

,不論是自誰都不可能有百分百的人都同時認為那個人是美男子的嘛,人不同欣賞的角度問題都會有不一樣的地方,看問題的方式方法也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乙個特點在一些人看來是美的,但是在其他人看來就可以說是缺點了,都說了世界上的任何事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這也是包括人在內,是沒有例外存在!也不要想有這樣的人出生的,包括你也是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會有,吳彥祖帥啊,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都很帥啊,沒有永遠帥的,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也會隨著時間變化

2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你還是先忙自己的事吧

22樓:

話說的太絕對容易出錯,若是說絕大多數人都覺得漂亮或是英俊就沒有問題,但是讓所有人都覺得他是第一就沒有!

23樓:貪婪卻不屑

不能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謝謝,小學生不要回答了 30

24樓:玄玄

如果去,你或許會面對斥責,如果不去,你面對的是良心的譴責,你將自己定位成什麼樣的人(有良心或沒良心),那麼就做應該做的事情,人生很長,希望你可以克服這個困難,面對美好的明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要有責任心,從你的情況來看你是喜歡她的,對她好點,大膽點去擔當

26樓:匿名使用者

克服糾結唯一的方法就是權衡利弊,然後選擇其中的乙個方案去做。做了可能會後版悔,但是沒人知權道你選擇另乙個會不會更後悔。

每個人的選擇都是基於自己現有的認知和能力,做自己就好。你還年輕,終究會成長。

我的建議:基於這件事,從人性的角度來說,你應該去坦白;從責任心的角度來說,你也應該去。

但無論你最後決定去或不去,都要先想清楚後果。去了,如果你和她歲數相差太多,或是你們都太小,是否需要想乙個比較好的方法間接地表達出來,還是直接衝到她家裡去,才能讓她和家裡人接受得了,你要為此承擔多大的**壓力;不去,你怎麼說服自己。

別忘了這是你的事,也是你和她兩個人的事。你既然了解她,也知道他父親的脾氣,就不要衝動。你可以和她見一次面,告訴她你的困擾。她接受了你,她的家庭才會。

27樓:嬲妳媽比

關鍵是看女生的想法啊

28樓:smile心情多雲

有承擔,總比沒有承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小學生不能回答

30樓:匿名使用者

爰她就取她給她更好的生活

31樓:阿巴巴阿巴巴阿

那就分手,因為她變心了,你只要不藕斷絲連就好,把話和家裡人說清楚

32樓:ff9盜x禃賭薄

如果愛她就去找她,祝福你們!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的這種事情沒誰對不起誰既然她提出分手也是她出軌在先你又何必再去熱臉貼冷屁股呢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請大家幫我一下吧!謝謝 15

34樓:泡泡的眷戀

白天出汗都這麼猛bai,而且活動量

du並不大,似乎屬於中醫範zhi疇的陰虛症狀dao.出的是虛汗.

(此為摘錄回)

陰虛多由熱病之後,或雜

答病日久,傷耗陰液,或因五志過極、房事不節、過服溫燥(補陽)之品等,使陰液暗耗而成。陰液虧少,陽熱之氣相對偏旺而生內熱,故表現為一派虛熱、乾燥不潤、虛火躁擾不寧的證候。

腎陰虛的臨床表現:1.腰痠腿軟。2.口幹、煩躁。3.手心發熱。4.愛出汗。也就是說表現為「熱」的症狀;主要有腰痠、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

建議吃 : 六味地黃丸

35樓:凌霄英姿

可能由於身體虛弱,出現虛脫的現象!應該找乙個比較清新透氣的地方深呼吸一下!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沒什麼大問題!

我想問大家問題,希望大家正確的看待這個問題

植玉軒 如果你喜歡那女孩,她也喜歡你,那就在一起啊,總是要面對父母的 最好的挽回就是跟她在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默言世事 最簡單直接,給她錢,你能給多少給多少,看你良心 那就把自己結紮了,都分手了還扯這些沒用的。 阿檸啊啊 有責必有任,多的不說 心儀物語 她終於看清楚了事實,那就是所謂愛,需要付出慘重...

問大家我認為很鬱悶的問題,問大家一個我認為很鬱悶的問題

我很乖的哦 也不代表她一點也不喜歡你 至少遇到問題的 時候還會想到你 也許她在用你對她的喜歡 也許不是 請給她時間 也許她正在決定做出選擇 你和她好好談談 我喜歡的是 你無論怎麼樣 都要快樂的面對 你表白過嗎?含含糊糊的不算,你愛她,但是她愛不愛你呢?你不知道.同樣她如果愛你,你愛不愛她呢?她不明確...

大家好,我是小學生,有個問題解決不了,希望大家能幫助我!謝謝

300 3 300 2 300 6 200 300 3是父親走的,300 2是兒子走的,300 6是重複的,因為重複的用了兩次,所以減掉一次 題目不清晰,條件不完整,父親一步上3個台階,如果同時同速走,那就要將就兒子的速度.猜測題目意思為 父親跟兒子分別的台階數總和,不需要同時走,也不需要速度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