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解決我心裡上的問題,一直困擾我的心裡問題,請大家幫忙!

時間 2022-03-23 20:52:48

1樓:竹傾水瑩

嗯嗯,跟小時候的被爸爸挨打,有一定的關係,造成了膽子小,怕事,不敢面對陌生人,對自己沒有自信,有些自卑,爸爸的教育方法有些偏激,造成了你如今懦弱的性格,對於這種情況,你首先要跟爸爸好好的談談心,跟他提出以前在你小時候挨打的事,讓他來說出當時打你的心情和想法,解開你心裡的心結,都是男子漢了,該跟爸爸好好的聊聊以前小時候的事,慢慢的平復你的心情,再說公司裡有培訓話術培訓,這樣更好,你再看些心理學方面的書籍,了解對方的心理活動,掌握主動權,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這個過程有些長,只要你堅持,就能收到好的效果!

2樓:一峰一哥

缺少溝通造成的,跟家庭也有關係,現在你要擺好心態,調整自己,自信來自**?找回自信,多熟悉業務,多溝通堅持乙個禮拜半個月你就不會有害怕的心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撩妹撩少了,試著去搭個訕吧

4樓:

這個問題我深有感觸,因為我女朋友就是乙個這樣的人,不認識的人她基本上都屬於不會接觸的那種,無論怎麼教也教不會的那種!

其實吧 這是一種缺乏鍛鍊, 如果想練也不難,找個門店做店員銷售,久而久之你自然就會好了

(ps:我小時候也經常挨打,我現在只要見了陌生人都只要別人願意和我聊我可以和他聊到天黑 哈哈~~)

一直困擾我的心裡問題,請大家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不是有自閉傾向和自卑心理?最好還是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另外參加一些戶外運動,多和陌生人接觸,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不要過多去想別人怎麼看你,做給自己看,建立乙個強大的內心。

6樓:

是不是不夠自信呢,想辦法讓自己自信起來,試著說話慢一點,慢慢就會好了

7樓:業梓焮

根據你的描述,症狀傾向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這是一種常見的功能性疾病,是因為長期工作學習壓力大,精神常處在一種緊張狀態,不能及時的調整和放鬆,另外婚姻挫折,家庭糾紛,情緒緊張,外傷及手術後遺症等因素,給人們增加了不少心理負擔,當這種心理負擔超過機體承受極限時,就會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就會出現諸多的表現症狀。

當出現具體的表現症狀時一定要到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診治。

可以用 櫻之安系列方劑進行調理

8樓:善良的穎

你的性格很像我以前!你的身邊應該有個更你相反的人吧!去學習他,她的對事的態度!慢慢平靜下來

9樓:七月至南山

山西陽光兒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諮詢研究中心

歡迎前來諮詢了解。

我有乙個問題想請大家幫幫我解決心裡問題 乙個女孩未滿15 公司規定女孩16才能進來,他可是借別人身

10樓:電蚊門

你是說課長想泡她,你也想泡,而你又搞課長不贏

11樓:唯風揚

不知所云,不知道你想知道什麼

煩惱一直困饒我,一直困饒我的疑惑

男人的花心也許是對女人耐心的考驗。朋友,你可要考慮清楚。上面的全部都勸你和他分開。但是你的捨不得讓我感覺你是乙個念情的女孩子。我希望你真的想開一點,你既然分開捨不得,還不如試試問問他的想法,這樣你也可以確定自己的選擇了。對吧,不要一時的衝動。或許他和你那個朋友只是開開玩算或者什麼呢,這樣的誤會不是電...

現在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有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巧苼 你們是高二的學生年齡還比較小戀愛還太早,她做的很對你們現在和平分手對你們兩人都有好處。高中時期是增長知識的重要的時候,你們都面臨著進一步深造的機會。在提高知識的同時也在不斷的接觸各種的人和事,人的世界觀和對事情的各種看法都在不斷的變化。雖然現在你感覺很喜歡她,但是在你長大後接觸的人多了也可能會...

有點事一直在我心裡想不開,想請教大家點評。我跟我女朋友在高三

程老師心理 不回去,踹了吧。麻雀和鷹注定不是一路的,別為了她狹窄的小農意識帶低了你,有心的人可救,不知死活的人由她去吧!抱歉我說重了,很少這樣說話,因為生活目前,即便她的挫折在她天那麼大,都是她自己需要扛起來的,別把你自己搭進去了,不值得。乙個二甲的工作多難弄,看來她得到太容易了。 個人認為,你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