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小娜ai夏日容顏

這件事好矛盾啊,男友和閨蜜都很在乎你同時你也非常的愛著他們。其實當初不應該吧男朋友的事告訴閨蜜畢竟她不是家人沒有什麼權利去指責你的男朋友,一個男人挺在乎面子的你把他的不好告訴你的閨蜜還讓你的閨蜜把他的數落一番,你男友心裡當然會很不爽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她算神馬就來插手你們的事,知道你和你的閨蜜很好很好,可是好歸好。感情的事情除了你們自己解決其它人是沒有權利干涉的,我要是你男友也會很生氣也會覺得你很在乎閨蜜而不在乎男友的感受。

所以你要好好想想更深愛在乎那一方,現在看來愛情和友情是很難平衡了。所以你想更在乎誰就要往他那一邊傾斜,不要幻想著愛情友情要平等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還有不要想著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合好因為在雙方的心裡已經埋下怨恨不可能說幾句話就會好的,所以現在就放棄讓他們合好的念頭吧。在男友面前儘量避開閨蜜的話題,在閨蜜面前從此也不要提男友的不好。

因為感情只有自己體會和解決旁人是沒有能力幫助你的。最多也只能是安慰其它是根本沒有權利代替你去出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脾氣不好?沒看出來,如果是我壓根就不會像你那朋友道歉,咱倆的事和她有什麼關係,他憑什麼罵你物件,你物件脾氣已經很好了

3樓:love還魂草

時間會解決一下矛盾的,不要再提過去發生的事情了,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就好了。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會考慮到你的感受的,也會和你的密友好好相處的,愛屋及烏嘛!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哪就沒有辦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 基本上不可能 減少讓他們見面機會吧

5樓:丶弦月染染

你要跟男朋友坦白說說。

你在乎閨蜜就像在乎他一樣。

如果他真的為你好就會諒解你。

再和你閨蜜也這樣交流一番。

或許就會解決啦~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

6樓:笑談古和今

別想太多。大學裡閨蜜是一輩子的,男朋友只是一陣子的,所以儘可能對閨蜜好一點。學生時代談戀愛就是男女在一起玩玩,實習一下生理衛生知識,破**什麼的,反正又走不到一起去結婚,不用太當真了。

相對來說,閨蜜還更重要一些。

7樓:烏盟人在海南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是好事啊!防火防盜防閨蜜。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來和你分析一下這個事情。你幫你男朋友複習,然後你閨蜜叫你去看電影,你跟你閨蜜去了,你男朋友呢?分析到這裡說明一個事,你閨蜜沒考慮過你男朋友掛科不掛科的事,也就是說,你閨蜜無視了他。

你跟閨蜜跑了再回去男人生氣很正常,但是你男人把事都怪你閨蜜身上了,這就說不過去了, 跟你閨蜜跑的是你,他不說你已經表明他把氣都撒在你閨蜜身上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平息男朋友了!這個你閨蜜那邊可以先放放,孰重孰輕,主見最重要啊,妹子!

後面你說發朋友圈,快手什麼的,都是洩憤的表現了,多大點事情?你男人和你閨蜜能做到這份上我覺得是上輩子都有仇。所以要麼你換個男朋友,要麼你換個閨蜜,孰重孰輕你決定!

大叔也是過來人,男朋友沒一輩子的男朋友,閨蜜也沒一輩子的閨蜜,自己活得逍遙自在不是更好麼?他倆的事你來摻和作甚?別當攪屎棍!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話,你就得靠邊站了

10樓:虎澄

要好了和你的關係就不好了

11樓:佼芷天

說到底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

12樓:擾亂沉浮

你要跟男朋友坦白說說。

你在乎閨蜜就像在乎他一樣。

如果他真的為你好就會諒解你。

再和你閨蜜也這樣交流一番。

或許就會解決啦~

13樓:jack劉先生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兩者選其一 選你男朋友吧 我認為性格直點 比在背後陰你要好,背後說別人的,不是什麼好人

14樓:魔性的少年郎

先了解他們之前因為什麼事情不和,再對症下藥,從中調解,或者以後少讓自己閨蜜與男友見面。

人際交往中,形態多樣。我們需要一起陪伴可以訴說煩惱、情感問題的閨蜜,也需要能給我們帶來感情寄託的男朋友。在許多學生黨裡他們都有這樣的一個困惑吧。

在這其中處理好這兩者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總是需要這兩者在我們身邊長長的陪伴。

1、不讓閨蜜和男友同時在一起

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我們不能同時將男朋友和閨蜜帶在身邊,你不能委屈你閨蜜做電燈泡,也不能忽略與男朋友的互動。這樣久而久之閨蜜可能會抱怨,進而影響到你們之間的友情。而作為男朋友,剛開始可能還能理解,但是久而久之也會厭煩這樣的三人行。

2、跟閨蜜多交流

你可能需要和閨蜜溝通好,讓她理解你。或者更好的辦法是經常幫她做事之類的,以平復閨蜜心裡被忽略的感覺。這樣我相信作為一個好閨蜜是不會埋怨你沒時間陪她的。

但是也要有特定和閨蜜的情感交流的時間,以免你兩的感情變淡。

3、跟男友多交流提出想法

你也應該給男朋友講,樹立這樣的意識,能和你一起想到閨蜜的感受,可以給你留一定的空間,經營你和閨蜜的情感。有時候外出的時候,可以適時地提醒你應該給閨蜜帶點什麼,這樣就兩邊感情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了。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不能和閨蜜關係太好的,如果他們倆很好,那你不多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就不好啦,這是你也不想的,儘量叫他們一人少說一句就沒事啦

為什麼閨蜜和男朋友關係不好。我會這麼鬧心

17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因為這兩個人對你來說都比較重要,誰你都不想失去,然而他們的關係處理不好,你夾在兩個人中間當然難受了。

望採納。

18樓:倒立得多尼熊

一個愛情,一個友情,確實難以權衡,互相多為說好話,緩和一下關係

男朋友和閨蜜相處不好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男朋友坦白說說。

你在乎閨蜜就像在乎他一樣。

如果他真的為你好就會諒解你。

再和你閨蜜也這樣交流一番。

或許就會解決啦~

20樓:你的世界無限大

沒關係。相處太好也愁人的。

21樓:典凌青

你應該高興的是他嫉妒你愛他,只要你讓他知道你愛他,不要直接對異性朋友說,如果他真的介意你聽他的朋友們相處,少行動,以免失去你。

如果發現男朋友和閨蜜有不正常的聯絡,該怎麼辦?

22樓:傻死逼呀

幫閨密找個男朋友,別找你男朋友給她不就完事了,介紹給我也行~

23樓:蔡磊工作室

何謂正常?何謂不正常?

男女盆友,又不是法定婚姻。

可以自由雙向選擇。

24樓:1天天真心

如 果 這 個 男 朋 友

你 確 實 很 愛

不 願 放 手

你 要 更 努 力

為 他 做 更 多

更 關 心 他

更 關 注 他 的 一 些 細 節 活 動只 是 暗 中 注 意

了 解他 愛 不 愛 你

只 有 得 到 他 愛 你 的 感 覺

你 才 能 更 努 力 對 他 好 些

真 心 會 讓 一 個 人 品 好 的 男 孩注 意 做 事 的 分 寸

處 理 好 各 種 關 系 的

到 時相 信 你 會 放 心 他 的 處 理也 會 與 閨蜜更 加 好 一 些

注 意這 兩 個 都 是 自 已 很 親 的 人 了細 節 一 定 注 意 處 理

做 到 最 好

是 得 到 兩 人 的 好 感 !

25樓:玩機寶典機友

挑明瞭說 發現無可挽回 拜拜

26樓:君孑

那好辦,開了他,說明他不配!

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 10

布吉島該叫啥 告訴閨蜜你愛男友,希望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閨蜜討厭男朋友的理由或許並無意義,這樣的對話可能會讓你十分煎熬。不過沒關係。於你或朋友而言,這樣的對話本身就不愉快。重要的是你在傾聽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告訴她 就是因為她討厭你的男朋友,你就要和她斷交。你可能並不想讓這件事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真的...

男朋友和自己的閨蜜關係很好怎麼辦

首先,這個一定要引起你的足夠重視。要好好想想他們是什麼怎麼樣的一種好。是不是不正常的好。如果不正常,可以從4方面著手。巧妙地暗示閨蜜,她的做法已經不合適,並且讓你不舒服。這個一定要慎用。因為度不好把握。可以較為直白的跟男友說,男友跟閨蜜的舉動讓你吃醋了。但是,切莫爭吵。具體方式 可以用撒嬌等柔和巧妙...

怎麼分辨男閨蜜與男朋友,如何區分男閨蜜和男朋友

小菜 男朋友是可以無條件讓你,還有是第一時間發現你難過和不開心的人,男閨蜜只是可以陪你逛街吃飯聊天而已了。 我覺得男朋友就是那種分開之後你會傷心,但是不會心疼。男閨蜜就是分開之後你會心疼,但不會傷心。 隨心所欲 男閨密和男朋友的差距可大著呢,男閨蜜是屬於在一塊兒嘮嘮嗑,互相幫幫忙,而男朋友是過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