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物件閨蜜吃醋了怎麼辦,男朋友吃閨蜜的醋怎麼辦?

時間 2022-03-04 02:35:13

1樓:簡言易行

你的閨蜜應該挺在乎你的,她可能怕你有了男票後就不在乎她了

你可以跟她說一下,說你們仍然是好朋友之類的

我覺得吧,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意對方有沒有男票的。她和你吵架也不一定是你有男票,很可能是別的原因。

2樓:me百年孤獨

你原來和她一樣,突然你多了個人疼,而她又少了一些你的關愛,所以她乙個是自私乙個是嫉妒。建議遠離她,她不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閨蜜應該為你高興,她或許擔心你重色輕友不再看重她了吧!

4樓:倪箏醬

這種情況你我應該知道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平常心對待就可以了,不要有種像是你做錯的的感覺。畢竟你們是好閨蜜,相信他會明白你的。加油

5樓:善良的

說明你們感情很好,經常聚聚時間久了他就理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話 總是有乙個人會多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怕你有男朋友了以後就忽略了她

8樓:

以後多注意她的情緒。

9樓:

很正常,解釋清楚就好了

10樓:心如夢

不要過多顧慮,先下手為強。

11樓:羹

有可能是怕你不理她了吧我覺得。

12樓:俠客**

快點給閨蜜介紹乙個!

13樓:

吃醋?很簡單,說幾句好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閨蜜一直在暗戀你男友?

男朋友吃閨蜜的醋怎麼辦?

15樓:方經年

怎麼辦!能怎麼辦!哄!

往死裡哄!他吃醋說明愛你,常吃醋說明他很愛你還有點小孩子氣。連吃醋這種小事你都頭疼以後怎麼和對方一直生活下去!

自己做到只愛男朋友,不和別的男生曖昧不清,當男朋友吃醋時明確的告訴他只愛他乙個人。

女孩子要哄著,男孩子也要哄著啊,大家都是獨生子女,不能男女不平等,再說愛吃醋的男朋友一般都很可愛,愛他保護他相信他!其實道理都一樣,你們可以去看看「女朋友很愛吃醋怎麼辦」男女都一樣,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我愛我的男朋友縱然他可能有些地方不成熟,很幼稚,可是我能從種種跡象看出他很愛我。

他這麼愛我,我怎麼忍心讓他不開心,他因為我不開心我還覺得煩,如果這樣我還有什麼臉面說想和他在一起一輩子,還有什麼臉說愛他,愛情是平等,想得到必須付出。別在看這種問題了,愛他,給他安全感,也可以寵著他,你會發現小日子過的很有味道。

吃醋往往是本能型吃醋,適用物件:情竇初開的小男生,或者戀愛經驗不足的小白。「什麼是初戀?

初戀就是你再也不會那麼傻了!」這種「傻氣」給初戀帶來浪漫的同時,也必然帶來不成熟與不理智。沉浸在初戀的美好憧憬與忐忑不安中,男生容易有這樣的想法與舉動。

把戀愛完美化。「愛情是什麼?愛情意味著絕對的自我與占有,自私,排他,兩個人之間連留給空氣的縫隙都不該有。

」這段看似荒誕的話道出了一些男生的心聲。在這種「完美」心理的作用下,本就有強烈佔有慾的男生,在戀愛中容易表現出強烈的吹毛求疵。

強烈不安全感:有了女朋友,有人欣賞自己,有人陪著自己,這些固然是好的。但對於缺乏戀愛經驗的他來說,這一切太美好又太陌生,「美好得不像真的」。

在這種陌生的美好面前,人會本能地產生強烈的不安全感,害怕自己不配承擔這樣的美好,害怕自己無法維持,害怕自己終將失去。尤其對於那些本就性格內向,缺乏自信的男生,這種不安全感尤甚。

16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男朋友不應該吃閨蜜的醋,只能說你男朋友太小心眼了,或者是你真的對閨密比對你男朋友還要好,但是我覺得男朋友應該比閨蜜重要

17樓:李政老師

回答怎麼辦!能怎麼辦!哄!往死裡哄!他吃醋說明愛你,常吃醋說明他很愛你還有點小孩子氣。連吃醋這種小事你都頭疼以後怎麼和對方一直生活下去!

18樓:郭

你男朋友很不成熟啊,跟閨蜜玩的好,有什麼可吃醋的,沒辦法理解這樣的吃醋點,是不是太閒了,讓他多出去做點事。

19樓:

這時候你就要好好哄你的男朋友啦,平時對他好一些,不要總是跟閨蜜出去玩。沒有你的日子,他很孤單的。

20樓:暴躁網友馬兒

這個可能是你對自己的閨蜜太好了,然後對自己的男朋友卻不是很好,所以你以後要對你男朋友好一點,這樣他就不會吃醋。

21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你可以和男朋友講清楚啊,男朋友吃你閨密的醋是因為他太愛你了,不想要和別人去分,對他你可以和他溝通溝通

22樓:將臺堡子

如果你那個閨蜜是男閨蜜的話,我推薦你跟這個男閨蜜斷掉吧,因為男朋友是最重要的。你男閨蜜並沒有那麼的重要。

23樓:柒小沐丶

那你就要多陪陪男朋友,不要有事沒事就和閨蜜膩在一起,畢竟要和你一起生活的人是你男朋友。

24樓:左白容

你可以適當的多你配他一點,他吃醋也是應該的,這表示他很喜歡你,很想和你在一起。

25樓:遠容岫

你就要去安撫他,給他更多的關心和體貼,讓他感受到自己也是被你在意著的,情侶之間偶爾吃醋,反而能促進感情。

26樓:王者小祁君

那就和男朋友好好說一說,閨蜜是個女孩子啊。平時也要多陪陪男朋友,他這麼可愛,一定要多愛一點。

女朋友因為我有女閨蜜吃醋了怎麼哄?

27樓:文明人物

這種事情很常見的

首先,你得擺正自己的態度,告訴她閨蜜只是你的異性朋友,如果可以安排他們彼此見個面,畢竟身正不怕影子斜嘛

其次,你可以把你閨蜜的聊天記錄分享一下,讓其看看,證明你們並沒有什麼最重要的,你要告訴她,你愛她。其實女人並不是不講道理,只是覺得在你心裡沒有位置而已!好好說說,耐心談談!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閨蜜保持距離 ,才是真的讓你女朋友安心。畢竟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的 。

29樓:smile好卡好卡

你讓人家也找個男閨蜜,然後你倆就黃了,恩,不用哄了

30樓:街頭逗趣秀

女朋友吃醋了怎麼辦?男人們可都聽好了,女朋友吃醋正是在乎你的表現,你應該感到高興而不是生氣。而且女朋友吃醋了很好哄的,關鍵看你有不有掌握到哄人的小技巧。

我們就來詳細說說怎麼哄吃醋的女朋友吧。

閨蜜太愛吃醋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心理學,

在彼此最冷靜的時候進行耐心有效的溝通,

是解決此事的最佳方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彼此最冷靜的時候進行耐心有效的溝通,

是解決此事的最佳方法!不能忽略她的想法,需要怎樣去求和。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是乙個脆弱的人,她怕你拋棄她

34樓:什馬洞東

這種人如果你跟他感情不好,就趕快撤掉

跟閨蜜關係太好導致男朋友吃醋了怎麼辦 ?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想說閨蜜之間一般都有很多相似之處(像姐妹一樣),你男朋友如果真的和她很近乎的話,最合理的解

老吃醋怎麼辦,我物件對別人比我好,我就吃醋, 怎麼辦,尤其是他對我鐵閨蜜怎麼怎麼滴的,我就吃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在乎,人家就對你更加失望。愛是包容。總要關愛對方,就是上策。更要關愛周圍的人,善行積福,生命更具價值,生命多財富,就是能夠兌現幸福。

上帝就是愛。有愛的地方是天堂。愛來自天堂。

37樓:

為了你閨蜜泡你得把,可以分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物件是帶磁性兒的,所以你不能有鐵閨蜜,找個銅的吧,鋁的不鏽鋼的都行

39樓:飛翔

看你問的 就知道還是小屁孩 睡一覺就好了

40樓:急急急吧**

調整好心態,不要多想,多想完了會得抑鬱症的

41樓:周運周瑩

你和男友在一起還帶閨蜜?

閨蜜的暗戀物件跟你表白了,該怎麼辦

小月 從女生的表述來看,你對這個男生應該是不喜歡的。只是在幫朋友的過程中,陰差陽錯的讓對方對你產生了好感。這時候你就應該明確的拒絕這個男生,和他坦白你接近他的目的性,不好意思,我對你是沒有感情的,可能我的某些做法讓你產生了誤會。之所以,我在之前和你有交流互動,是因為我閨蜜喜歡你,我只是想幫助她而已。...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

小娜ai夏日容顏 這件事好矛盾啊,男友和閨蜜都很在乎你同時你也非常的愛著他們。其實當初不應該吧男朋友的事告訴閨蜜畢竟她不是家人沒有什麼權利去指責你的男朋友,一個男人挺在乎面子的你把他的不好告訴你的閨蜜還讓你的閨蜜把他的數落一番,你男友心裡當然會很不爽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她算神馬就來插手你們的事,知道...

閨蜜總是吃男朋友的醋怎麼辦,閨蜜吃男朋友的醋怎麼辦?

怎麼辦!能怎麼辦!哄!往死裡哄!他吃醋說明愛你,常吃醋說明他很愛你還有點小孩子氣。連吃醋這種小事你都頭疼以後怎麼和對方一直生活下去!自己做到只愛男朋友,不和別的男生曖昧不清,當男朋友吃醋時明確的告訴他只愛他乙個人。女孩子要哄著,男孩子也要哄著啊,大家都是獨生子女,不能男女不平等,再說愛吃醋的男朋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