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男友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閨蜜向我告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1:0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覺得那個男的如果真愛你的話他會先處理好與你閨蜜的關係,不會讓你揹負小三的罪責。

2樓:90後呀比

親愛的男人有第一次出軌難保不會有第二次,如果他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他是不會這麼做的,從這個男人本身來看他也不算是個好男人。其次,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或許這段戀情就會蒙上陰影了,好好考慮一下吧!不要感情用事!

以後離這個男人遠一點

3樓:瀟湘輕雨若無飛

這種男人 你該告訴你閨蜜這個事 然後你閨蜜要是 理智型的 她會跟他男友分手 然後 你也不要去理他, 男友很多 閨蜜 真的很難找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一生中有好感的人會很多,你這次接受了他,下次呢?此事無關道德,但我建議拒絕。

5樓:那年我廿五

真有你的 還喜歡這種人幹啥 還喜歡他呢 你要想清楚他跟你閨蜜談著呢 時候找你 等你倆戀愛的時候可能就會去找別人 他這個 你就只能跟他做個朋友 高明的手法就是當作表白這件事沒有發生 而且以後不要單獨跟他聯絡、見面 跟你的閨蜜保持良好的關係 步要去分析她倆的事 要是你閨蜜哪天受傷了 走不出來的時候 你再去跟你閨蜜說這個事 閨蜜是一輩子的 這個男的只會是個過客 清醒吧姑娘

6樓:戀上咖啡

不接受,這種男人留在自己身邊也太沒安全感了,現在背叛你的閨蜜,以後就會背叛你,還影響到你和閨蜜的感情,不值得

7樓:讓雲雀

不要接受,如果你不是很愛很愛他的話,不要接受,否則你會失去你的閨蜜,為了一個男的,不值得

8樓:笑檀郎讀書隨記

這種挖牆腳太危險了。

首先,你跟你閨蜜肯定要破裂了

其次,你們在一起後不可能一點內疚都沒有,這就是以後吵架分手的誘因第三,一般小三都不能做,何況是閨蜜的

最後,以後你就會知道,男友易得,閨蜜難尋。

妹子,理智點,不要犯傻。

9樓:回答你即回答我

這個男人不地道。是你們瞎了眼還是天下的男人死絕了?等他們先分了,再談接受不接受吧。弱爆了的橋段!

10樓:99揮灑的淚水

做小三都沒有好結果的,電視劇很多和現實也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最好去和你的閨蜜說下你現在的境況,你要是真心珍惜你的閨蜜,你就和她說她的男朋友向你表白了

2.建議你不要接受這種男人,他能愛上你好朋友的閨蜜,等和你在一起你敢保證他不愛上你的其他閨蜜嗎

3.在花心男和好朋友之間,選擇好朋友還是明智的選擇4.和那個男人說清楚,請好好珍惜眼前人

5.如果你要做小三,你失去的首先是自己的朋友,對不住自己的良心,還有一個不靠譜的男人

12樓:自詡是個小扶搖

當然不應該接受 他是你閨蜜的男友啊 什麼叫閨蜜啊 不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嗎 不是小不小三的問題 第一那個男的就不怎麼地啊 自己女朋友的閨蜜他缺打不好的主意 還有啊 你認為你如果和他在一起了你對得起你的好朋友嗎 再說了他能對你表白 和你在一起之後也同時會對別人表白 這樣的男人值得嗎 如果你覺得他是愛你的你是愛他的覺得愛情不需要解釋 那你就接受吧 你不是說你也喜歡他啊 這就說明本身人家沒有對你表白的時候你就已經喜歡上了他啊 你自己應該知道和人家表不表白的沒關係因為你自己也說了你也喜歡他 可是你就是因為他是你閨蜜的男朋友嗎 自己想想吧別到最後兩個都失去了

13樓:任天

這不是接受不接受的 問題,就算是你接受了

他和你在一起了,,那會不會有其他女孩像你一樣、也就是說他揹著你再找其他的,然後把你甩了?

首先,這個男的對感情就不是很負責,既然追那麼多,無非就是玩玩新鮮的。

勸你還是理智地看待下。

如果僅僅想衝動,玩一下,那無所謂了,當我沒說。

但最後受傷害的肯定是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世界上好男人這麼多,幹嘛要一個自己好友用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小三又何必接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複雜 你喜歡 還不答應呀

17樓:戴燦燦

還是算了吧! 你冷靜下來想想呢?

閨蜜向我告白,我該怎麼辦?

18樓:希臘加法國

直接拒絕她,告訴她自己喜歡的是男生。

不是同性戀卻被同性表白了,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633被同性追求,被追求是很多人在感情生活中都會遇到的狀況,如果對方是同性戀者的話,或許會讓你感到更加不安。那麼面對同性戀追求自己,要學會如何拒絕別人。下面教你如何應對被同性追求。

一、別驚慌、別害怕、別牴觸。 被同性追求怎麼辦?同性戀者始終佔據社會人群的少部分,因為普遍性傾向的變化,不少人仍對同性戀產生歧視。

因而萬一遇到同性追求,異性戀者會感到緊張不安,甚至過分的牴觸。

如果雙方本身友誼關係友好的話,這樣做只能讓你白白失去一份友情,那麼被同性追求時,你該先冷靜下來,好好分析接下來該怎麼辦。

二、來了解同性傾向是如何造成的。有些人認為,同性戀傾向是天生的,不過這種說法並沒有通過科學的方式去完成檢驗,其實有些同性戀者在後天不良環境的影響下才讓性取向發生改變。

被同性戀者追求,如果你確實是直男直女,而且又不想因為拒絕對方而影響彼此的朋友關係,那麼就得在委婉拒絕方式的思考中下功夫了。同性戀也可擁有屬於他們的愛情,你歧視對方,應該耐心的跟他溝通,並向他明確你的性取向。

平時關係特別鐵的”好哥們”、”好閨蜜” 突然跟自己表白,可是自己對他並不來電,要委婉的拒絕他,但是又不傷害兩個人的感情,這是我們要學習的人生課題。

也許拒絕一個人很簡單,直接say no,可是拒絕也可以說的委婉點,這樣兩個人的關係不至於很尷尬。但是你一定要明白,拒絕就是拒絕,不要用暖昧不清的態度,那樣對別人反而是種傷害。

19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是拒絕她了,跟她說清楚,自己對她只是友情,並不是愛情,自己是喜歡男生的,不可能會喜歡她的。

20樓:lovefree隨風

如果自己不愛她那就直接拒絕她,跟她說自己喜歡的是男人,自己對她的只有友情,沒有愛情,希望她能夠明白。

21樓:_南波

你要非常正式的和她談一談,告訴她你的想法,不能含糊其辭,這件事拖著對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好處。

22樓:江北三畝地

根據你自身情況決定啊,你喜歡她嘛,要是不喜歡就直接了當的告訴她你性取向正常,喜歡的是男生。

23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如果你對你的閨蜜有感覺,那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但如果你的性取向正常,你就告訴她,你喜歡的是男生,並不喜歡女生。

24樓:wa爾喲

你要試圖瞭解一下她的真實想法,萬一她可能只是試探玩玩,但是她如果是真心的,你就應該表明,你們只能是親密的朋友,不能成為那種關係,並且你也接受不了。

25樓:愛笑的徐子航

你要正式的提醒她,自己的性取向是正常的,還是喜歡男生的,讓她也趕緊糾正自己的性取向,做回一個正常的女生。

26樓:故舊小伊

你應該跟閨蜜好好說清楚,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人生有很長的路要走,要珍惜朋友,重視感情,也要正視自己的內心。

27樓:江然恪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答應她,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告訴她你不能接受同性戀。

閨蜜暗戀的男生卻跟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28樓:簡單聊聊生活

如果你喜歡這個男生,那就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不需要和閨蜜解釋,愛情總是自私的

生活總是比電視劇更有戲劇性,畢竟拍電視好歹是有劇本的,就算有些狗血,但總不會偏離大綱。可生活卻沒有劇本,什麼樣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你閨蜜喜歡一個男生,也許是暗戀,也許是曾經表白被拒絕過。可既然他們兩個人沒有在一起,就說明他們兩個的緣分沒到。

也許在閨蜜向你傾訴情感時,曾經說過這個問題。可既然你閨蜜沒有死皮賴臉的去追求那個人,說明那個男生在她心目中並沒有那麼重要。

優秀的人總是會有人喜歡,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那個男生不喜歡你閨蜜那款,而喜歡你這個樣子的人,只能說是造化弄人,誰也沒有辦法。

喜歡這種東西不能強求,哪怕是你為了照顧你閨蜜的感受,直接拒絕了這個男生,這個男生也不會因此而喜歡上你的閨蜜。這就是生活最無奈的地方,很多事情根本是無法替代的。

而如果你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覺得你們兩個之間能發展出一段感情的話,我想你沒必要拒絕。閨蜜之間的感情也許很珍貴,可是愛情更珍貴。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塑料花姐妹情也不是一對兩對。我覺得你沒有必要為了照顧對方的感受,而辜負你自己的感情。

對每一個人來講,愛情總是來之不易的。遇到時不勇敢把握住,也許錯過就是一生。好好問問自己的內心,選擇權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29樓:篤兔兔

對於一些暗戀,我覺得非常不好,畢竟是自己的閨蜜,不管怎麼說都好,你都應該要懂得放手,沒有必要繼續跟他在一塊了。

30樓:榴蓮先生電影

你拒絕這個男生,然後不必告訴閨蜜就好了吧。如果你直接告訴閨蜜,我覺得閨蜜可能會心裡難受然後還覺得你很綠茶。所以這件事還是冷處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啊,就說閨蜜喜歡他,要不然以後真的閨蜜的感情都很難好,所以都說開,跟他說說他的閨蜜,看看他喜不喜歡,還是閨蜜重要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子的情況,我覺得跟閨蜜之間會產生隔閡,因為閨蜜多少心裡面都會有些難受。但是做到真誠的解釋,如果他是一個明事理的人會明白的。

33樓:擊殺小蛋蛋

應該要直接的和這個男生說,我不喜歡你,我的閨蜜喜歡你,然後再讓他說說他的想法吧,然後你也把這件事和你的閨蜜做說一下。

34樓:心悸

我覺得如果那個男生如果向你表白,還是拒絕的好,如果答應了閨蜜肯定會認為你很有心機,和你斷絕關係的。

35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看你自己喜不喜歡這個男生,如果喜歡的話那就坦白跟你閨蜜說這件事,就算她生氣了,你也不應該放過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如果不喜歡的話直接拒絕就好了,也不要去跟閨蜜說了容易影響你們的感情。

36樓:無錫甄子丹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和你閨蜜說清楚比較好,藏著掖著只會起反作用,大方一些,如果真的是閨蜜也會去理解你的。

閨蜜的暗戀物件跟你表白了,該怎麼辦

小月 從女生的表述來看,你對這個男生應該是不喜歡的。只是在幫朋友的過程中,陰差陽錯的讓對方對你產生了好感。這時候你就應該明確的拒絕這個男生,和他坦白你接近他的目的性,不好意思,我對你是沒有感情的,可能我的某些做法讓你產生了誤會。之所以,我在之前和你有交流互動,是因為我閨蜜喜歡你,我只是想幫助她而已。...

和閨蜜距離越來越遠怎麼辦,閨蜜結婚了我和閨蜜距離越來越遠了怎麼辦?

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在現代社會我們的發展越來越好,但與人的交往機會也越來越少,所以我想要跟閨蜜多多的交流,這是非常好的,如果與閨蜜距離越來越遠,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們的交流不夠造成的,這個時候你們就需要多交流,如果還是不行,你們就要改變一下相處方式。 莫殤 和閨蜜的距離越來越遠,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之間...

如果閨蜜跟我絕交了,我該怎麼辦,如果閨蜜跟我絕交了,我該怎麼辦? 20

峰迴路轉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不過我們首先要分析一下,你這位閨蜜的性格特徵 有主見 自以為是 熱情,霸氣 蠻橫 自我為中心,擁有強大的自信心。如果我沒猜錯你的戀愛經歷應該不多,你對這位你所謂的老大以前有一種強大的依賴性 而她對你有一種保護意識或者說是教育意識,在幫助你的同時他會獲得很強大的成就感 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