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復婚但又因為他的前女友和我吵鬧,我該復婚嗎

時間 2021-07-14 11: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因為性格不合離婚,那是因為什麼要再復婚?

性格這個問題你們都能互相容忍和理解了嗎?你都明白你們離婚的根本原因了,難道還要再繼續生活在一起?

你是否考慮好要去忍受對方性格上的缺陷呢,女人獨自帶孩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有個男人是強很多,但是也意味著你們還是要面對原來所產生的矛盾,人家都說不要輕易結婚,更不要輕易離婚,沒有天生一對的兩個人,如果你考慮好要復婚,希望你也要從自己的角度考慮是否能夠和他生活在一起,不然會產生更大的不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復婚的,對於你們和你的孩子都有好處的啊

3樓:女版香吉士

這個你自己好好的考慮吧,別人也不能說什麼的感情不和還是他先出軌呢??

如果是的話,其實也不用考慮了啊

應為以後還是會出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離婚的原因是什麼?是他在外面有女人嗎??

其實現代的女人都是女強人,不用靠男人也能養活自己和孩子。

如果你們真的因性格不合那我也贊成復婚,畢竟手指也有長短。如果是由外遇開始導致經常吵架導致分開的,那就算了。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這次你想開了逃出去了再次回去老公身邊,不擔保他還是對你一心一意。為了孩子回去你能忘記他帶給你的痛苦嗎?你的心又能修補多少次??

男朋友一和我吵架就提他前女友,說他前女友對他多麼好,多麼溫柔

愛到骨髓老師 男朋友一和你吵架就提到他的前女友,說他的前女友對他多好,多麼溫柔,證明你男朋友對你他的前女友呢餘情未了,只是出於現實原因,分手了,下次你男朋友再這樣說的時候,你可以說,如果你覺得她好,你就去找她,如果還在這裡的話,以後切記,不要和我提他的名字 蘇子河水東來平 男朋友一和你吵架就提他前女...

男朋友說他跟前女友分手的時候前女友挽留他兩個月他都沒有回頭,跟我說這些什麼意思

不要迷失走丟 如果他是帶著炫耀的口氣跟你說的這種話那他人品就不咋地!如果他還跟別人炫耀那你就趁早分手!如果你男朋友只跟你說,是那種很認真的語氣並且沒有貶低前女友的話那他還是挺聰明的,他說這些是想告訴你他不會和前女友復合,過去的就過去了他絕對不會和前任不清不楚讓你放心。也是同時告訴你,你要珍惜他,一旦...

男朋友主動和我說了他和前女友的事,他說我挺聰明的,從來沒問過,他是什麼意思

紅河谷歌房已經 他想知道你和你之前男友的事可以說是個彼此間誠實的交易。只是不好立刻說破但是不代表他有什麼企圖 向日葵尚典 嗯,很多事情都是順其自然,你們關係到了一定程度他會把自己所以的毫無保留。說你聰明是因為,之前你們的感情你問的話,或許什麼都問不到或許是謊言,這算是把心交給你了吧 他覺得可以完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