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跟前女友分手的時候前女友挽留他兩個月他都沒有回頭,跟我說這些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8 15:12:12

1樓:不要迷失走丟

如果他是帶著炫耀的口氣跟你說的這種話那他人品就不咋地!如果他還跟別人炫耀那你就趁早分手!如果你男朋友只跟你說,是那種很認真的語氣並且沒有貶低前女友的話那他還是挺聰明的,他說這些是想告訴你他不會和前女友復合,過去的就過去了他絕對不會和前任不清不楚讓你放心。

也是同時告訴你,你要珍惜他,一旦和他分手他是不會回來再找你的。

2樓:

他這是拿**子嚇唬小孩啊,意思是讓你好好表現,不要輕易提出分手,你一旦提出分手就可能與他前任的下場一樣,同時也表示他說話算話,說到做到,辦事果斷,乾淨利索,不拖泥帶水。

3樓:在甘露岩寺攀岩的喬巴

震懾你,讓你知道他的決心並且也是警惕你如果跟他分手的話他的做法就是這樣的,讓你知道結局讓你懂得珍惜跟他的時光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水樓台先得月呀!經過半年多異地戀,感到不如同地戀好唄!或許是你的某一方面不如他的前女友吧?

我看應該是異地戀的原因引起他變心了。不過還好,時間不算長,不至於耽誤你的,你今後盡量在同乙個地區或是同一座城市裡去尋找你的另一半吧!免得受到異地戀的相思之苦。

祝你早日覓知音,早日找到意中人丶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解答不對請諒解!

跟男朋友提分手,他一點挽留都沒有,那他心裡還有我麼,還會不會回頭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你的男朋友提出分手,他一點挽留的餘地都沒有,說明他在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應該和他不要再來往,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相信你一定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6樓:愛犬寵物

你跟男朋友提分手,他一點挽留的意思都沒有,證明他心裡沒你,不喜歡你,你也要學會放手,他不值得你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7樓:晴天便好

其實吵架的時候你生氣,他也生氣,生氣的時候說的話都不算數的,生氣的時候智商為零吧,因為很衝動,相信他會來找你的,放心吧,畢竟你們還有感情。

8樓:礦泉水的qq名

都沒有挽留的意思,你為何還要在意他會不會回頭,反而顯得卑微。

9樓:找尋夢的點滴

男人不會挽留說明對方不愛你了,放手也是好的選擇,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但又不敢,真的放不下他,她跟我說過一次,但又回頭找我,然後我提出的 200

10樓:艾特過

男人對女人提出分手,女人極少數會挽留

看來你是太失望導致放不下她

愛他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很傷人情意心意

後悔了就復合,看看有沒有契機

11樓:蔚藍色記憶

遵從自己的內心,想想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看看有沒有繼續的可能,實在放不下的話再去嘗試一下吧。

12樓:sily°夏洛北

感情的事情有些時候一定要敢愛敢恨,如果想散場那就乾乾脆脆,利利索索的。如果覺得捨不得,那就要賭上所有,奮力一搏。就算結果不盡人意,也不會讓自己遺憾終生。

有也時候真的不能顧慮太多,你只需要問問自己,想不想要她?

如果想,那一切的外界因素都是扯淡。

如果不想,一點小事都將成為阻擋的藉口。

幸福,在自己手裡。

就算丟了,也要丟的明明白白!

13樓:測策

我一般都比較支援復合。

不過復合之前你先想想為什麼分手?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有?然後再想想要不要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就應該珍惜,別等錯過了再後悔,世上沒有後悔藥,愛就要勇敢表白

15樓:努力到九十

加油!還有機會的!對她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挽回的,婚姻都有一段過程,

男朋友說要分手,我應該挽留嗎?

17樓:千夏

有句話說 女孩子說分手99%都是鬧脾氣 哄一哄就可以挽回 男孩子說分手 多半是真的想離開。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最好去挽留 不要錯過 不要後悔 如果你也覺得這段感情不重要了 就放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好溝通一下,為何要分手,理由是什麼,是否能解決,兩個人是否真的無法走下去了,這也算是給彼此乙個交代,如果他心意已決,即使再挽留,也沒有任何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他能感受到的真愛試試,無法挽回時真的沒有辦法,祝你成功共挽回他的心。

20樓:我要變好

他不愛你了不用留…強扭的西瓜沒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他提出分手的原因,能夠解決就挽留,不能解決就沒必要了吧,你也要仔細想想你到底喜歡他哪一點,還是一時的心動。他都說分手了,你自己也該靜靜的思考一下。他值得你挽留嗎?

22樓:v王小乖

你傻啊,人一變心,總有各種不同藉口提成分手,十頭牛都拉不回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挽留也不一定就會回頭,如果你實在喜歡他就爭取一下,不是太喜歡就算了

24樓:信命

喜歡就留,不喜歡就閃

25樓:麟遊圈訊

那就看你們的感情基礎牢固不牢固

26樓:心中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的再怎麼挽留也沒用

跟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的,當初他也沒有挽留,可是分手後我發現我還喜歡他,怎麼辦π_π

27樓:巖姐說

既然分手了,還是你自己提出的,他也沒有挽留,說明他並不是很在乎你,所以即使你還喜歡他,也要努力學會忘記他,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喜歡。而是剛剛分開時間不多就會想的。時間長了就和陌生人一樣的。每個戀人分手都是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no zuo no dai 聽過沒這句話你為什麼要提出分手呢?他沒挽留就說明他心裡沒你了,看好時機恰好。分手了你再喜歡他也沒用了,把他忘了吧!放棄也是一種愛!

30樓:幻天魔佛

沒有必要的理由為何要說分手,有些男生心思是很重的,分手是很重的話,會很傷人,既然講出來就說明你不在乎這段感情,就不要後悔,不要解釋說什麼一時氣話,乙個正常的成年人就算再氣也會清楚分手二字的分量

31樓:無名者

潑過水還能收回來呢,好馬不吃回頭草,當然確定草是不是好草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他沒挽留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33樓:手機使用者

既分手,又何必回頭,可能下乙個會更好。

34樓:手機使用者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就會好的。

35樓:一世春暖花開

去追回來吧,愛情要做到問心無愧,無怨無悔,別覺得不好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說分手,看能不能符合啦!

37樓:追風華哥

忘了吧,沒挽留說明他不珍惜你,你如果再回去,他會更看不起你的

38樓:月月太

還去找他看他同意復合不

39樓:only海藍

你們這麼輕易就分了 頓覺不愛

40樓:手機使用者

好玩啊,真是,這樣有點草率啊

男朋友給我說他累了,是什麼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 對自己的感情 做過這樣的決定

42樓:蝶舞輕夢醉眼前

累有多種,如果說是和你在一起累了,那就是有點想退出的意思,但是不太強烈。

43樓:愛施捷啊

我男朋友對我說他累了是我不體諒他 我有些地方做得不好 讓我改正

我對他說我累了是想和他分手了

44樓:不會飛的芒果

聽過三年之癢嗎?就這個意思

男朋友的前女友為他打過胎,男朋友說他前女友是他朋友

10年了 是不是該放下了呢 畢竟有了新的生活 不然下個虧欠的是你了 多溝通吧 而且那個女孩也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 自己也有自己的圈子 為啥總找你的他呢 我覺得不應該 毛蟲不怕雨 您好,這樣的男人有情有義,也挺好的,你可以問問他,如果現在,選擇結婚的物件,你和她,你男朋友會選擇誰,現在長大了,家裡應該也...

男朋友抽菸我說了不聽,但是他卻跟前女友說抽菸對身體不好

程程 你說不讓男朋友抽菸他不聽,然後他前女友說抽菸不好,他就聽了,這說明他還是對他的前女友念念不忘,言聽計從啊!你這個男朋友,我認為他對你的情感不是太專一,和她的前女友關係很微妙,你在這種情況下,要多長個心眼,多做些思想準備哦。望採納! 你用不著生氣,也不用介意,這並能說明你男朋友對前女友比對你好,...

我男朋友偷偷跟前女友聯絡,被我發現後他說就是隨便聯絡聯絡,我該怎麼做

恩,你得弄清楚他和前女友聯絡是因為什麼。有的時候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不要太去猜疑了 你想想他平時是個什麼樣的人啊,平時對你怎麼樣了 我們也不了解他,不好去評判什麼。但如果他和前女友聯絡是藕斷絲連,那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最好不要了吧 男的傷害了你一次就不要再給他機會了,別給同乙個男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