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我沒有他前女友懂事,是不是分手就懂事了我

時間 2021-08-11 15:52:54

1樓:在龍虎山彈匈牙利舞曲的皮卡丘

這句話說的我覺得挺傷人的,因為吃了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拿自己和前任相比,因為人馬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號都有,每個人不好,即使你不懂事,那麼他既然選擇你做他的女朋友,就不要再想錢女友的事情,因為已經是過去式在一個可能在每個人心裡分開的都是好的吧,可能正在進行時因為吵架和叔叔就不要再想錢女友的事情,因為已經是過去式在一個可能在每一個人心裡分開的都是好的可能正在進行時,因為吵架會說一些不理智的事情,你可以和他談一談告訴他這樣很傷了,以後不要再提這些。

2樓:新歌影視

您好,我覺得您應該跟他好好談談,不應該將女友互相比較。

3樓:如此人生

說明他對你並不滿意。他把你和前女友比較。在他心裡你是不如前女友的。而且他可能會慎重考慮和你之間的婚姻。

4樓:彌茂

你的男朋友念念不忘他的前女友,那麼他的前女友居然這麼懂事,為什麼要和他分手呢?你就這麼問問你的男朋友。看來他對你是不太滿意,你也不要一味的迎合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樣說法是絕對錯誤的,他也是沒拿你當自己的愛人去對待,要是對你那麼相愛的話,她哪能說那樣樣的話呢?他對前女友還是忘不掉的,他說你沒有前女友,董事,那他為什麼和前女友分手呢?你為什麼不問問呢?

全民有董事,你們怎麼還分手啊?我不懂事,你怎麼還和我在一起呢?你問問他,看他怎麼說?

要我說你這個男朋友啊,就不應該你再去愛的,你就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這樣的男人不是一種好男人

6樓:笑笑小書生

分手了吧,分了吧,他就明白了,別將就

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他真的要分手就不會說的這麼直白我覺得就是想著讓你懂事一些你是不是做的有些事情有點不好

我男朋友說我沒有他前女友懂事,這代表著啥?拜託各位了 3q

8樓:你欠我錢鋹濌

一可能是因為你對他不夠好,不夠關心他,二也許是因為你不是很懂禮數,不是很瞭解人情世故。你可以從這兩方面入手,也可以問他,你那方面做得不夠好。

9樓:手機使用者

他厭倦了抄你 你要知道一般如果你襲的另一半之bai前交過女朋友的話du 那麼當你zhi們吵架時 他一dao定就會把你和他前女友進行對比 說他在某些方面比你做的好 就開始埋怨你 這種人真的很可惡 你告訴他 既然他那麼好的話 怎麼還分手..................

為什麼我男朋友告訴他前女友說他沒有女朋友

這種男人我建議你果斷分手。對即將成為未來另一半的人都不坦誠,只能說明他心裡面有鬼。此男其心可議.不靠譜.事以致此,權衡輕重,不用我說,你應該有個底吧 你是他的備胎,走到最後看看哪個對他的好,就要這個人做她叵 他不愛你,只是你能給他錢花,還能給他性才跟你在一起 分手吧,乙個男人喜歡拿你錢就證明他不想真...

男朋友說我沒有他的前女友有氣質,說我穿衣服土,他說他前物件小外套999,都穿阿瑪施,他怎麼想的

那就讓他滾回他前女友那去吧!八成是被他前女友甩過吧!這種男人太不要臉了! 人的氣質不在於外表,不在於她穿了多少阿瑪尼拎著多少lv身上擦了多少香奈兒,而在於她的內在,假如這個男人不懂得欣賞你,你又何苦為了他而傷心呢?放開吧,留下來只會傷了自己 淡丶醉 是人都是愛對比的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嗯 他嫌你沒...

男朋友的前女友為他打過胎,男朋友說他前女友是他朋友

10年了 是不是該放下了呢 畢竟有了新的生活 不然下個虧欠的是你了 多溝通吧 而且那個女孩也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 自己也有自己的圈子 為啥總找你的他呢 我覺得不應該 毛蟲不怕雨 您好,這樣的男人有情有義,也挺好的,你可以問問他,如果現在,選擇結婚的物件,你和她,你男朋友會選擇誰,現在長大了,家裡應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