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說我不如他前女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3-01-22 23:35:06

1樓:娛樂小能手

我的建議是分手。對於男人來說,前任永遠是他們的心病,如果他經常拿你和前任比較,說你比不上他的前任,就證明他還在對前任念念不忘。

乙份感情,應該是專注於現在的女友,而不是懷念過去。

他不斷的回憶過去,說你比不上他的前任,提到和前任發生的種種,這就是對你的不尊重,他的心只關注以前,那他就不會對現在有任何的關注,乙個人的精力畢竟有限,他不可能全部兼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男友多說一些你們一起時的美好往事與浪漫的回憶,讓男友覺得還是跟你更合適,這樣就不會分了。

3樓:網友

既然男友分手的態度很堅決,就尊重他的選擇,乙個心裡沒有你的男生,何必去挽留,瀟灑的放手吧,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4樓:福到

這個男朋友心裡還是想著前女友,建議你答應分手吧,勉強留著也留不住他的心,早晚還是分手。

5樓:幸運的諸葛胖胖

這樣的男人不跟也罷,如果總是對比那還有談什麼愛你。

6樓:迷人的美美燕

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愛你,讓他跟前女友過去。

7樓:小時光丶

那就讓他去找他的前女友。

男朋友對我說我不如他前女友,好傷心,要繼續嗎?

8樓:琴涵蓄皮磬

這樣的話都能說出來,佩服,他如果有點在乎你就是心裡這樣想也不會說出來,可見他心裡完全沒有你,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還有,他舊情難忘,內心沒有接受過你,才會去比較,如果愛,弱點也是有點。

9樓:能岑姓闌

他這樣子說。

就能證明他心裡沒有你。

他的心裡還有他前女友放手吧。

10樓:卓華翰

自己真的是浪費時間,談了一場不如意的戀愛,還經常受打擊,因為男朋友總是把前女友掛在嘴上,總拿我和前女友說事,總說前女友如何如何好。這樣湊合的戀情我也受夠了,本來就沒有真的愛上他。

男友總拿我跟前任比較 說我不如前任。

男友總拿我跟前任比較 說我不如前任。

是我忍受不了他,結果他還先提出分手,真的是陰溝裡翻船。談戀愛,總把前女友掛嘴上的就是渣男,不管你喜不喜歡現任,起碼要做到尊重,如此比較只能說明他是垃圾。

分析:你們兩人也許是因為不想單身而湊合在一起,大家都不愛對方,只是你們連相互尊重都無法做到,分開是注定的。既然不愛,還是不要將就比較好,將就得了一時將就不了一輩子,大家不要再做痴男怨女了!

男友說我不如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11樓:筱修斯

不要理他了。把你跟前女友比較,你不覺難受嗎?前女友再好,畢竟也分了,提她幹嘛?所以說,你男朋友沒把你放在眼裡。

12樓:爛獰水瓶

他應該是希望你做得更好,所以他才拿別人來跟你對比打擊你,不過他不拿別人單拿他前女友來比你,你可要小心,因為他心裡還有他前女友,他心裡仍覺得他前女友好,至少他覺得比你好。

13樓:亨亨

人比人氣死人,尤其是男女朋友之間對比前任,會傷感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拿你跟他前任比,每個人都不同,他習慣了他前任給他的某種習慣,在你這得不到肯定就得這麼說了,還覺得有些失望似的,如果他在這麼說你也可以說他每個人都不一樣,你覺得他好你怎麼還跟她分手了呢?估計不是人家不好是你自己的原因吧?還在這挑剔我,你覺得不滿意你可以離開我不留你也不勉強你,回你的前任那好了,男的不多的是嗎?

還愁找不到比他好的嗎?至於讓他這麼把你比下去嗎?女的必須要自尊,為什麼他就不能對你習慣些呢?

怎麼也得心裡有點公平吧!你不能這麼忍受他,讓他趕緊玩去吧!你再找個比他強一百倍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不應該拿來比較,如果要好好的經營一段感情,就應該把過去放下。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如前女友讓他滾去找前女友。

17樓:熱心網友

沒什麼意思,就是你不夠好,現在你一鬧騰,馬上分手,應該讓他覺得你比他前女友更好。

18樓:愛上

這說明他不是個能夠一心一意對你好的人 他總是瞻前顧後。

19樓:手機使用者

是說你沒有前女友會說話會辦事會體貼人。

20樓:白褶裙

在他心目中,你比不上他前女友。

21樓:李啊易峰

該想想是不是應該放手啦。

男朋友的前女友為他打過胎,男朋友說他前女友是他朋友

10年了 是不是該放下了呢 畢竟有了新的生活 不然下個虧欠的是你了 多溝通吧 而且那個女孩也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 自己也有自己的圈子 為啥總找你的他呢 我覺得不應該 毛蟲不怕雨 您好,這樣的男人有情有義,也挺好的,你可以問問他,如果現在,選擇結婚的物件,你和她,你男朋友會選擇誰,現在長大了,家裡應該也...

如果你跟男朋友睡了,他跟你說他去找他前女友了,還說忘不了她。怎樣可以叫他忘了前女友,並且好好對你

很明顯,你看 走眼 了!他的心並不在你這裡。這類人屬於 花心 只是想占有你,並無真情,包括他的前女友,一旦達到目的就會離你而去!去找前女友只是個藉口,新女友是他的目標! 這個男生根本不愛你。別傻了。如果他前女友不要他,他可能會好好對你 鞏文惠 白痴啊,提起褲子不認人的男人還少嗎?你們在一起沒多久吧?...

男朋友說他跟前女友分手的時候前女友挽留他兩個月他都沒有回頭,跟我說這些什麼意思

不要迷失走丟 如果他是帶著炫耀的口氣跟你說的這種話那他人品就不咋地!如果他還跟別人炫耀那你就趁早分手!如果你男朋友只跟你說,是那種很認真的語氣並且沒有貶低前女友的話那他還是挺聰明的,他說這些是想告訴你他不會和前女友復合,過去的就過去了他絕對不會和前任不清不楚讓你放心。也是同時告訴你,你要珍惜他,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