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有了更好的閨蜜應該怎麼辦呢,跟我最好的閨蜜絕交了,我應該怎麼辦?好難過啊

時間 2021-09-20 11:18:46

1樓:羅樂

需要接受這個事實,不要去責怪她,把心思更多地放在自己身上。

自己最親的閨蜜突然有了更好的朋友,那種感覺是非常殘忍的,可以說是比失戀更難受了,但是我們必須要看清,閨蜜情不是愛情,它無需專一,只需用心、真誠就好。

所以,如果你的閨蜜突然有了更好的朋友,不要悲傷,不如接受事實,提升自己,也無需刻意去討好,去爭奪什麼,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很複雜,順其自然往往是最高階的相處方式。和閨蜜之間相處,有原則的交往與拒絕,學會理解和接受,往往會讓對方更加尊重與珍惜你這個朋友。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哪怕關係再好,平時交往的時候,要注意保持距離,不黏人、不太過打擾人。因為距離太近,容易讓人壓抑、窒息,甚至讓人有種想逃離的衝動。

閨蜜突然有了更好的朋友確實是很悲傷的事情,但是這大多是你的私心在作祟,只要把事情看開,其實心裡就會好受多了。人和人相處,講究的是舒服與否,如果你和閨蜜相處的時候很愉快,即使她有了更好的朋友,也依舊不會忘了你,冷落了你。

那你就應該看淡這件事,並且不要對第三個女生懷有敵意,人家也是非常無辜的。而且最好的結果就是你融進她們兩個人,從此多了一個新的閨蜜,何樂而不為呢?

一定不要責怪你閨蜜,因為她有自己交往的圈子和選擇的權利,並且她也沒有對不起你,全部都是你自己所想象出來的。你也可以出去認識新朋友,加入新的圈子,變得更加的優秀啊!

2樓:元七

我的閨蜜也是這樣,其實我也很難受,覺得好像她被搶走了一樣,說到底,是自己朋友太少,把她當成了唯一,但是其實每個人不止一個朋友,要學會看開,然後愛自己,去接觸更多的朋友,給你們彼此空間,然後你就會發現你們彼此就會相處的很愉快,不要太過於糾結,摸摸頭♡

3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覺得我應該要學會體貼她,而且每個人都會遇到更好的朋友,這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樓:笙夭夭

她有了更好的閨蜜不代表你不是她閨蜜了呀,不是時時刻刻在一起的才叫閨蜜,閨蜜就是心照不宣。

5樓:溫衡一

那就放過她,你自己也重新找一個更好的閨蜜吧,她有了新閨蜜,就不會和你那麼好了,你也沒必要繼續固執下去。

6樓:文化知多少

我覺得是你想的太多了,你沒有權利限制你的閨蜜去交別的閨蜜,你要相信你閨蜜不會因此忽略你的。

7樓:曉曉肖

你可以和她好好談一下,讓她不要因為有了新的閨蜜就忽視了你,然後你可以和她還有她閨蜜一起玩。

8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們吧,人總會找到更適合與自己相處的人,只要她們開心就好了。沒必要限制自己的閨蜜與其他人交往。

9樓:某丞

我認為你應該調整你的心態,別人有了更好的朋友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我已經有一個閨蜜了,可另外一個人也把我當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可以不止一個,只要你們關係好也可以成為閨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有很多好朋友

12樓:廂虐們演

沒有規定好朋友,只能有一個,一個人可以有很多好朋友的

13樓:百分百靚包店

接受啊。閨蜜可以有好幾個,互不影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朋友只能有一個?朋友越多越好呀!當然,前提是真的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朋友越多越好。

跟我最好的閨蜜絕交了,我應該怎麼辦?好難過啊

16樓:別扯me鹿角

難過就去找她和好,但是要看對方還有沒有繼續的想法,有些人本來就不一定會一直走下去,調整自己的心態情緒,去找新的朋友,會有比現在更好的閨蜜

17樓:夢幻1748的故事

我也是這種情況,跟她絕交吧,他不值得我為她哭

有一個最好的的閨蜜走了 我該怎麼辦

18樓:餘剛素安寒

祝福,不放又能怎樣,讓她去追逐自己想要的,她快樂不是你想要的?或許她會更感謝你友誼不是非得要天天在一塊。常聯絡,總有一天會再相遇,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有了物件閨蜜吃醋了怎麼辦,男朋友吃閨蜜的醋怎麼辦?

你的閨蜜應該挺在乎你的,她可能怕你有了男票後就不在乎她了 你可以跟她說一下,說你們仍然是好朋友之類的 我覺得吧,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意對方有沒有男票的。她和你吵架也不一定是你有男票,很可能是別的原因。你原來和她一樣,突然你多了個人疼,而她又少了一些你的關愛,所以她乙個是自私乙個是嫉妒。建議遠離她,她不...

閨蜜的哥哥不讓我閨蜜交男朋友交閨蜜怎麼辦

欣霖 再好的朋友閨蜜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你閨蜜哥哥不同意她談戀愛,是他們的家事,家事最好讓他們自己處理。對於不讓你閨蜜和你好,你的態度在,就看你閨蜜怎麼決定了,這也是在考驗你們的友誼。 也許是她的哥哥非常愛他的妹妹,覺得她妹妹還是小,不適合找男朋友,而且覺得什麼樣的男孩兒都不配做他妹妹的男朋友,這就...

和閨蜜距離越來越遠怎麼辦,閨蜜結婚了我和閨蜜距離越來越遠了怎麼辦?

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在現代社會我們的發展越來越好,但與人的交往機會也越來越少,所以我想要跟閨蜜多多的交流,這是非常好的,如果與閨蜜距離越來越遠,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們的交流不夠造成的,這個時候你們就需要多交流,如果還是不行,你們就要改變一下相處方式。 莫殤 和閨蜜的距離越來越遠,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