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害閨蜜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9-20 11: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陷害閨蜜,我是一個特別重感情的人,也可以為了閨蜜不找物件,可以在閨蜜有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衝在她前頭,可以在她被別人罵的時候不顧形象地給她罵回去,可以為了她的生日省衣縮食,只為給她買一件她心儀的裙子,前提是你是我閨蜜,一個從不會背叛我的閨蜜!

當然,如果你在背後**刀子,我絕對不會輕饒你,越在乎的人才有能力傷害你越深。大家往往都是這樣,因為越在乎,所以對你要求特別苛刻,就像是陌生人不小心傷害到你,你可能會選擇原諒,但是一旦你最親的人欺騙你甚至背叛你,那就是天理不容了。真的我可以無限對你好,如果你真的做了讓我傷心的事,我絕對不會給你第二次傷害我的機會,選擇傷害我,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損失

。曾經,我跟閨蜜感情要好,一起上課下課,一起洗澡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情,幾乎不分彼此,我可以借衣服給你穿,也會在你來例假的時候給你洗衣服,更會在你胃疼的要命的時候,大晚上一個人跑去醫務室給你買胃藥,對你這麼好,是在想不出來**對不住你。所有的好所有的感動都不及那個男生的出現,因為有了那個男生,我跟她越走越遠…

2樓:洛洛不是各各

……這個問題其實我怕我的回答跑偏,因為我並沒有遇到過背後捅刀子的閨蜜,因為我一直覺得真正的閨蜜不會做這種背後捅刀子的事情。

但是,說真的,或許我的生活就是一部絕佳的狗血瑪麗蘇***,即使我不和別人過不去,我不想要這樣跌宕起伏的生活,我還是被跟別人坑,被別人說我壞話。即使那個人不是我的閨蜜,是我的舍友。

你知道我當時心裡簡直已經快要**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宿舍出去了,就是出去的比較早。畢竟雖然我是一個學渣,但是高中豈能有真正的學渣,我也只不過是越長越偏而已嘛!

然後我走的比較早,去學習。後來突然發現,我又一本書落在了宿舍裡。沒有辦法啊,我不得不回去拿。畢竟這本書下午就要用到。

可是我真的是被驚訝到了,因為我在進門之前,就聽到了我的名字。然後就聽到一些我到現在想起來都很傷心的事情。我這個人從來都是記吃不記打,很多事情我早就忘記了,可是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記得,就像一把刀,深深的扎進我的心臟。

因為我自認為我的性格,我問心無愧。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能對我惡言相向到這種地步。我有什麼好吃的總是想著他們,有什麼好玩的,什麼值得高興的,我最開始的時候,都是告訴他們的。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可是,我真的特別傷心,回到座位上,抱著我的同桌兼閨蜜,哭了好久好久。

所以在這三年裡面,我幾乎和我宿舍的就沒有特別好的相處過,怎麼說呢,這種不是特別好的相處,就是說表面上看著特別和諧,其實內部我還是特別憋屈的那種。

有時候,一個疙瘩有了就是有了,不是想彌補就能彌補的。

我之後後來的我可能很過分,我儘量的不和他們有過多的特別深的交集,因為我永遠都記得那天中午我回到宿舍聽到的那些話,我永遠都記得我進去的時候,他們所有人臉上尷尬的表情。我知道我可能有點任性,不然怎麼可能全宿舍都在說我壞話,可是我真的要說,這三年我問心無愧,我從來都不多佔一點,也不讓別人佔我分毫,這就是我對待我不喜歡的人的態度。

反正被人揹叛的感覺和滋味我到現在都記得,記在內心深處,想忘卻忘不了。

那種感覺就是很痛,很痛!

我希望用更多更多的美好的回憶,讓我把他忘掉。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閨蜜愛炫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閨蜜愛炫耀怎麼辦?

甜滋滋的卯卯然 是一種無法言表的體驗。閨蜜愛炫富,但是又不能對她產生討厭,因為她畢竟是自己最親愛的閨蜜。可是,當我在看到她向我不時炫耀她的名牌包包和名牌鞋的時候,我的心裡還是很膈應的,我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讓她停止這種行為。也許是她的內心缺失,也許是她真的擁有這些東西不經意的表露,但是我的內心還...

絕望是一種怎樣的感受,絕望,是一種什麼感受

有些人隔著十條街都能嗅到絕望的味道,因為他也是絕望的。我也有過絕望,生不如死,寧願接受萬劫不復的懲罰,但是自己絕望,就像把自己關進了乙個監獄,不知道怎麼逃,越想逃越孤單,越傷感,看不到光,你應該學會調節自己。不要去想那些傷心事,這麼說並不是要你去逃避,而是學會理性面對。絕望,就類似於溺水者感受的窒息...

沒有閨蜜是不是一種失敗

方方的小烏龜 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準則,有自己舒適的生活方式 獨處,或熱鬧。我自己來說呢,小學並沒有什麼好朋友,因為沒有什麼特別聊得來的,其實沒有啥聊不聊的來 就是長得醜 那時候扣扣用的人少,也沒有智慧手機 平時不怎麼聊天,上了初中去了別的城市,就把小學的聯絡人七七八八刪的差不多了。噢,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