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4-25 14:48:04

1樓:黑子醬喔

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我們是從在上中學的時候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還關係很好。就是一般出去玩見朋友的是要化妝的,但是見他不用。可能是認識還有相處多年的緣故吧。

我們互相都見過對方最醜的一面,所以見面會很隨意。我有解決不了的困惑和問題,他都能用他男生理性思維的方式給我中肯的建議和看法。我們很喜歡一起去逛書店,在書店一呆就是半天。

我身邊很少有女性朋友能陪我在書店這麼久的。他會經常性的請我買書。每次書店結賬他會直接把他的錢包給我,我買多少書都可以的。

然後他會陪我去逛漫展,漫展有我特別喜歡的嘉賓簽售活動的時候,他會提前幫我排很長的隊伍,讓我去裡面玩。就算是有他不想喜歡的漫展,只要我說想去,他就一定會陪我去的。不論他去**玩,都會給我帶禮物回來。

2樓:溜肩君粉愛

到後面就會患得患失,一想到有一天他會有個喜歡的女孩子,他會寵他就很難過。

3樓:學姐小蔣

他可以陪你逛街,陪你吃遍地方美食,陪你買化妝品,甚至可以借你肩膀。

4樓:幸福而快樂的貓

看到這個標題我只想說,我特別同情這個男閨蜜的女朋友,也許他不可能找到女朋友

有很漂亮的閨蜜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乙個很漂亮的閨蜜 是一種什麼體驗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閨蜜,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

有男閨蜜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男閨蜜是什麼樣的體驗?

怎麼說呢,可能不像女閨蜜那樣顧及她的感受,可以肆無忌憚的打擊他,有什麼垃圾事情直接往男閨蜜那裡吐露,哈哈...

我的女友有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那個男的要跟我做兄弟是怎麼回事

你的女友有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那個男的要跟你做兄弟,他不想你把他們倆分開,怕你介意他們的閨蜜關係 雞毛店 既然你女朋友有了你,那麼幾個男閨蜜就真的變成男閨蜜了。就想和你做個兄弟。然後呢,又可以留在你女朋友身邊。如果你女朋友說一句喜歡她的男閨蜜的話,你應該沒你什麼事了。千萬不要去嘗試。 水晶玻璃芯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