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漂亮的閨蜜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乙個很漂亮的閨蜜 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2-01 17:5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

閨蜜,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

可是對於一些特殊的職業來說,她們在你人生還未成熟的階段,是你初始的蜜友,她們了解你的過去。正當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經時,而那些曾經的閨蜜就成了你最危險的敵人。

現在這個詞很流行哦,第一看到閨蜜,就浮現出《好想好想談戀愛》裡的四個女人,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有人曾說,女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

,只有競爭。這話雖說得有些偏激,但女人間的友情易變倒是事實,可以莫名其妙地成為朋友

————就是這樣的體驗

2樓:

內心的虛榮會高漲。其他就沒什麼了。

很漂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樓:古方紅糖

1、很漂亮,一種光鮮亮麗的外表,人人都羨慕,走到**都受到讚揚與誇獎,你怎麼長這麼好看;形象好,給自己找工作加分。

2、但是長得漂亮也有很多煩惱,職場中,不免有人會嫉妒你的漂亮,在某些方面會給你製造難題,如果領導是男士的話,就比較幸運,男人更看重的能力,不會處處為難,但是女的領導,會處處打壓你,即使你做的再好,也不會得到滿意認可;

3、長得漂亮是一種優勢,活的漂亮才是我們的本事,我們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不但長得漂亮,還有資本。

有乙個很漂亮的閨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

有乙個很漂亮的閨蜜,首先肯定會很傲嬌、自豪,其次是有點小小煩惱(人家可是大美女,總會對比),最後是釋然,友誼大過天。女生之間,有閨蜜是多麼重要。有人陪你笑、陪你哭、陪你去看看,閨蜜情一直貫徹於人類情感中。

漂亮的閨蜜是可以不可求得,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很好的閨蜜。跟她在一起讓人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長得美並且性格好,當然讓我愛不釋手我們常常一起行動,一起出去逛街,吃好吃的。

當然啦,因為我們關係特好,期間也會有她的追求者向我求助,做了不少好玩的事情。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一起聊聊穿衣搭配,還她的化妝心得,護膚品的選用等等。

女生只要能稱之為漂亮,肯定不能只是擁有漂亮的五官,還有很勻稱的身材。我們也會一起相約去健身房健身、做瑜伽、跑步等。

而且女生要想有氣質,讀書多是必須的。我和閨蜜平時有時間的話,會選擇去圖書館一起看書學習,追求精神上的一起提公升。

漂亮的女生其實是需要付出很大的精力的,她們會付出很多,尤其是想要維持並且越來越美。她把每天都安排的滿滿當當,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所以跟她在一起會感覺特別的充實。

有的時候也挺驕傲的,有乙個這麼美的閨蜜,至少帶出去的時候可以給別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至少不是那種一帶出去就讓人看不下去那種感覺,自己也會心情舒暢,所以,羨慕的同時我會比較欣慰,身邊的人都那麼漂亮,自己也要學著讓自己美起來。

5樓:我愛度桑

有人說男女之間根本沒有純潔的友誼,對於這句話我一直都是反對的態度。雖然我是乙個男性,但是我有乙個最好的女朋友。有很多人說,為什麼你們兩個人當初沒有走到一起?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認識的時間太長,太熟悉了。我們兩個人從16歲的時候就認識了,那時候他是我的鄰居,我們兩個人又是同學,所以關係自然而然走的很近。

我家屬於後搬來的我們兩家住對門,所以每天放學我們都是一起回家。雖然上大學的時候我們沒有在乙個學校,但是畢業之後我們還是在乙個城市裡工作生活。就算他在處物件的時候,我還會約她去逛街。

我完全覺得這很正常的事情,她的男朋友也很理解我們兩個人的關係。

和這樣乙個漂亮的閨蜜走在大街上人們都會羨慕,這又是乙個好白菜被豬給拱了。其實我想說的是他是乙個好白菜,我是不是豬沒有關係,關鍵我們兩個人沒有任何的關係。只是好朋友。

我喜歡任何乙個女孩,我都會和她說,她會幫我出謀劃策,她會幫我出主意。

我曾經也有好幾個女朋友誤會了我們的關係,也因此而分手。我覺得我不會為了任何乙個女人而和我的閨蜜分手。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實在是太長了。

我不可能重色輕友。如果能夠接受,我就要接受我的全部,這也是我的底線。

6樓:紫色心情

我閨蜜就是個絕世大美人,每次和她出門都會有超高的回頭率,我覺得很驕傲呀因為她是我的閨蜜。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嫉妒了,漂亮的女生到**都是有特權的,特別是自己很普通作為乙個漂亮的女生的閨蜜的話,很容易被放到一起比較的

8樓:餘溫

會很羨慕,一起走在路上會有很多人看她,和她走在一起我會有一點小自卑,有男生向她表白,我在旁邊就會顯得很尷尬。

9樓:從幻翠

你會被她的優點所吸引。她身上有很多優點值得你學習。有的人不止長的漂亮,而且還多才多藝。

10樓:被遺忘的守候

回頭率很高,而且她的優點特別多,讓我有動力去提公升自己的氣質,還有各方面的能力。

11樓:w王

肯定是很開心啊,有這樣漂亮的閨蜜和我一起,走在街上回頭率也會增加很多的。

12樓:傻子日成

跟她在一起,感覺就是陪襯,而且一起出去的時候這個詞總是在腦海裡,其實還是有些嫉妒的,這種體驗非常壓抑。

13樓:愛看娛樂的小魚

閨蜜很漂亮,就我來說是有兩種體驗:第一種是比較的自豪,因為最好的朋友很漂亮,另外一種就是小心塞,很羨慕吧。

有乙個長得非常好看的閨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4樓:昏昏

和很好看的閨蜜在一起,顯得自己很醜,路人的目光全都被閨蜜吸引走了,但是我也喜歡看好看的。

15樓:木偶

一點都不想跟她走在一起的心理,每次跟她去上課,去食堂,周圍的人總是注意到她而沒有注意到我,所以不想跟她出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長得非常好看的閨蜜,我會很驕傲,跟著她出去,我會很有面子,別人看我的眼光也不一樣了,誰叫我是美女的閨蜜呢。

17樓:方頁

會很開心,但是也會有羨慕她的時候,就像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總是她被注意到,感覺有點心酸和委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羨慕嫉妒,但是沒有恨。帶著閨蜜出去,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自己一直充當那個綠葉。

19樓:被遺忘的守候

很開心,也很嫉妒,因為有很多男生追求,我覺得特別羨慕,而且特別嫉妒她那麼漂亮。

20樓:高檔兒

會羨慕,會驕傲。和她走出去總感覺自己也變得好看,有一種自信的感覺,美女的閨蜜當然也是美女啦。

21樓:沉湖賞月

會很驕傲,為自己有這麼好看的朋友而感到高興。平時也會忍不住像個直男一樣瘋狂讚美她。

閨蜜有了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大獎是我的 閨蜜有了男朋友,你應該為閨蜜高興才是。但是,從你的敘述來看,好像是你怎麼追都追不到的心儀男孩子被你的閨蜜被你的好閨蜜一晚上的表白搞定了,於是乎,你心裡不平衡了,我沒有得到的人被你得到了,心理出現嚴重的落差,心理極度不平衡。所以,你閨蜜對你的一言一行,你都不舒服,事實上,她是你的好閨蜜,你...

閨蜜愛炫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閨蜜愛炫耀怎麼辦?

甜滋滋的卯卯然 是一種無法言表的體驗。閨蜜愛炫富,但是又不能對她產生討厭,因為她畢竟是自己最親愛的閨蜜。可是,當我在看到她向我不時炫耀她的名牌包包和名牌鞋的時候,我的心裡還是很膈應的,我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讓她停止這種行為。也許是她的內心缺失,也許是她真的擁有這些東西不經意的表露,但是我的內心還...

閨蜜情商很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長得黑是健康 有這樣的閨蜜就是很難受,無奈的體驗。你處處維護她不讓她難堪,她處處在別人面前拿你的缺點當笑柄。而且真的是看不出眼色,經常讓人特別難堪,想擺脫關係卻不知怎麼辦。情商低的人一開口就會讓人不舒服,主要是有些人的頭腦不豐富,肚子裡的知識又不多,就是我們常說的沒有文化。但是又會經常的賣弄,就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