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追星的閨蜜是什麼體驗,有個追星的鄰居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溫衡一

我覺得是一種無奈的體驗。她追星太厲害了,超級喜歡一些明星,張口閉口都是明星,我覺得多少有些無奈吧。

其實,喜歡一個偶像,或許是因為他好看的眉眼,他驚豔的才華,他偶爾調皮,偶爾成熟,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所喜歡的,看見他,會不由自主的高興。你喜歡他,他的言行多多少少會給你一些影響,在你迷茫無助,經歷困苦的時候,想到他很努力,很勇敢,從不輕言放棄,你的內心也受到鼓舞了吧。

這就是正面效應。從偶像身上學到他優秀的品質,偶像的力量也會帶給粉絲做好事的決心。最重要的就是,追星量力而行,不攀比,不爭奪。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過猶不及,喜歡一個偶像,讓他成為你的力量,你也必須要有自己的生活。你身邊的人,感謝他們,和他們好好相處。自己的學業或工作都能夠做得很好,不斷前進。

喜歡一個偶像,讓他成為你的力量,你也必須要有自己的生活,你身邊的人,感謝他們,和他們好好相處。自己的學業或工作都能夠做得很好,不斷前進,不說走到偶像那樣的高度,至少不能成為一個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很多人也不理解追星,確實有時候在別人看來那太瘋狂,太不可理喻。

為了一個人,跨過深夜,穿梭於城市之間,只為了見他一面。買他的**、周邊以及關於他的一切。其實有時候只是因為太熱愛,太喜歡,別人是無法理解這樣的心情的。

只要有能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未嘗不可,但我也想說,還在讀書的學生們,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像那樣熱情的事情,還是等你們長大吧!

難道你不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成為一個像你偶像一樣優秀的人。之前看過很多篇報道,某某學生因為追隨偶像,努力學習,成功考入北京大學,清華大學。這也是一種正能量,因為喜歡他,所以努力,和他靠得更近。

自己在追星的道路上變得越來越優秀。前面說了這麼多,也說了很多關於追星的正能量,但不是說追星就很重要。

最想要強調的是,追星只是我們生活很小的一部分,不要讓追星佔據了你的人生。你應該放更多的心思在你的生活上。

2樓:假裝我是門

對偶像的生日、愛好倒背如流,自己家人的生日、愛好並不見得知道。拉我去看演唱會,哭著喊著要偶像簽名,不惜一切代價,就要追星。

3樓:二果嘗美食

我被她帶動著一起追星了。因為她每天都會跟我講她喜歡的明星的事情,然後發一些**給我,漸漸的我也入迷了。

4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是一種很無語的體驗。因為她追星特別瘋狂,只要說她愛豆一點不好,就馬上跟你翻臉,很無語。

5樓:司喬啊

一天換一個“老公”,每天的手機桌布都是不一樣的,而且跟我說的最多的就是我對這個明星有心動的感覺。

6樓:utop丶

有個追星的閨蜜,她全身上下的東西都有她喜歡的明星的**,有一次和她喜歡的明星握手了,幾個月沒洗手。

7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有個追星的閨蜜是一種很開心的體驗,因為我也比較喜歡追星,又有了共同的愛好。

8樓:一邊倒的草

挺好的體驗。我和她都是追星女孩,而且我們都是理智追星,平常待在一起就聊聊愛豆。

9樓:時光恩寵丶

有個追星的閨蜜,她的家裡牆上貼滿了明星的海報,和她一起去逛街,看見了明星就走不動道了。

10樓:小小思想

覺得挺好的,聚會的時候,可以聽到很多明星的新聞,當是給聚會增加很多娛樂話題,讓聚會更有樂趣了。

有個追星的鄰居是什麼體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追星的鄰居,不過我以前有個追星的朋友,我的體驗是不要隨便跟追星的人交朋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63564

我現在和另外兩個朋友和這個吐槽的女孩子撕逼絕交了,巧的是我才知道這個女孩子前對我朋友做了情商很低的事情我朋友非常生氣但看在我面子上沒鬧掰。

總而言之體驗感不是很好,我朋友追韓團,她追的那個團在中國以前火過,現在不算特別火但在韓國還是很有影響力的。我一點都不追星,我中國的流量明星都不認識幾個別說韓國的了,我還在念高中,每天我和她的談話內容基本上就是單方面聽她吹她們團。

有時候晚上還給我發她團mv或者團綜叫我看,真的挺煩的,我本身就對明星之類不感興趣,還要天天聽一個我根本不感興趣的團的事情,不理她又感覺不尊重人,真的頭大。

然後她是會買**的粉,我們班飯韓團的妹子挺多的,大部分不買**,畢竟高中手裡錢還不是很寬裕,父母也可能不支援嗎,不買**我作為一個路人還是能理解的(我感覺我會被粉絲噴死)。

雖然追星不買**這種行為道理上確實有點說不過去,但我同學真的特別討厭那種行為,就說白嫖啊之類的在罵,上次還和一個妹子快吵起來了,我就覺得有點過了吧,畢竟不是誰每個月都有零花錢的(我就沒有),這也和家裡條件沒有直接的關係,父母不給就是不給嘛,有錢當然要買要支援,這個道理誰都懂,還是希望她也能體諒一下別人吧,包括我。

如果你本身不是追星族,我建議還是不要隨便跟追星的人交朋友,還是找有共同語言的人交朋友。

12樓:廢材小小怪

是一種很無奈的體驗,我不大喜歡和我的鄰居打交道,她老是和我提她的偶像。

13樓:惱春意

很煩的體驗。他喜歡追星,每次看偶像的mv,聲音都超大,我住隔壁都能聽見。

14樓:悅

有個追星的鄰居會是很吵鬧的感覺,因為他們是不分時間去自己喜歡的明星的。

15樓:宮衾

我就有一個鄰居特別喜歡追星,明明自己都沒有多少錢,還花大價錢去看明星的演唱會。

16樓:夙鳶小九

每天都能聽見她的尖叫聲,聽她喊她的偶像,還有電視劇、**的聲音,特別特別響,很令人生氣。

17樓:故舊小伊

就是經常聽到他大半夜會唱他偶像的歌,還能聽到他因為追星經常跟家裡面吵架。

18樓:強悍的輝

我感覺有這種鄰居是很正常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愛好,我們也沒有權利去幹涉他人。

19樓:哦了是了

有個追星的鄰居是很搞笑的,因為你不能夠對她的明星不好,不能罵她的明星。

有男閨蜜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男閨蜜是什麼樣的體驗?

怎麼說呢,可能不像女閨蜜那樣顧及她的感受,可以肆無忌憚的打擊他,有什麼垃圾事情直接往男閨蜜那裡吐露,哈哈...

女朋友有很多男閨蜜,是個什麼體驗

賣鞋童 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所以就算是自己的女朋友對那些男閨蜜沒有想法,那些女閨蜜可能也對自己的男朋友有想法。唉,女朋友男閨蜜多了當然就是吃醋了。那麼男生能不能有女性的朋友呢?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會有乙個度,這個度是以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或者說個人的性格好噁決定的。因為你可能會有生活上 工作上的一些...

身邊有個「戲精」閨蜜是種什麼體驗?

是一種無奈的體驗。會覺得這樣的閨蜜,在一些場合中,讓自己感覺特別無奈。這是一種很開心的體驗,因為她能經常做一些搞笑的事情,讓你捧腹大笑。那是一種非常酸爽的體驗。戲精有時候會讓你不知所措,也會讓你非常驚喜。應該是非常開心又無奈的體驗,因為這個閨蜜能夠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樂趣。有乙個戲精閨蜜是什麼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