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有了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7-06 03:58:52

1樓:大獎是我的

閨蜜有了男朋友,你應該為閨蜜高興才是。

但是,從你的敘述來看,好像是你怎麼追都追不到的心儀男孩子被你的閨蜜被你的好閨蜜一晚上的表白搞定了,於是乎,你心裡不平衡了,我沒有得到的人被你得到了,心理出現嚴重的落差,心理極度不平衡。

所以,你閨蜜對你的一言一行,你都不舒服,事實上,她是你的好閨蜜,你們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是,現在你對她產生了隔閡。

這是很多人會犯得毛病,也是很嚴重的心理疾病。說的輕點,是吃醋,說的嚴重了,就是嫉妒,嫉妒一個人,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你和你閨蜜,要正常相處,還和以前一樣。關鍵是你要把對待她男朋友的心態放正,不要把他想的多麼完美,多麼美好,多想想他的缺點,慢慢的你的心態就變過來了。你可以找個理由避免這段時間接觸,告訴你,時間是撫平傷痛最好的良藥。

2樓:

莫名其妙的傷心和難過,感覺丟了自己很重要的東西。我知道友情和愛情都是她所需要的,我的理智告訴我:你哭個毛呀,你再整天這樣憂鬱,她會為難的。

但是情感上來說,我就是不開心,就是不爽,我也不想這樣,我也很討厭這樣。我不想也不敢和她說,告訴她我真的真的很不爽,害怕她說 你為什麼這麼自私,難道你要讓我陪你一輩子,不找男朋友,不嫁人了?人大多會經歷的,習慣就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吳磊夫人

這個問題,很可能就是你的長相身材甚至性格沒有你的閨蜜好,要不然你死纏爛打追那個男的,那個男的就是不願意,而你閨蜜只說了一句就看中了,這個情況,就是很難忍受的,心理一定是很難受,還是趁早劃清距離吧,別在一起玩耍了,不然太尷尬,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個上面了,生活還有其他的樂趣,也或許你的緣分在其他的人身上,放開心懷,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成熟理性起來,不要讓別人打敗你。這個問題,很可能就是你的長相身材甚至性格沒有你的閨蜜好,要不然你死纏爛打追那個男的,那個男的就是不願意,而你閨蜜只說了一句就看中了,這個情況,就是很難忍受的,心理一定是很難受,還是趁早劃清距離吧,別在一起玩耍了,不然太尷尬,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個上面了,生活還有其他的樂趣,也或許你的緣分在其他的人身上,放開心懷,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成熟理性起來,不要讓別人打敗你。這個問題,很可能就是你的長相身材甚至性格沒有你的閨蜜好,要不然你死纏爛打追那個男的,那個男的就是不願意,而你閨蜜只說了一句就看中了,這個情況,就是很難忍受的,心理一定是很難受,還是趁早劃清距離吧,別在一起玩耍了,不然太尷尬,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個上面了,生活還有其他的樂趣,也或許你的緣分在其他的人身上,放開心懷,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成熟理性起來,不要讓別人打敗你。

4樓:破繭飛吧

你這就屬於羨慕嫉妒恨的心理了,自己怎麼都追不到,閨蜜一表白就成功了。既然你說不喜歡閨蜜男朋友了,就放下,真心的祝福他們,他們的戀愛與你沒有關係,別去想了,別處處比較了。

另外什麼叫有一個好看的皮囊就行了?難道你認為你的閨蜜除了好看就一無是處?男生都是視覺動物,首先被女生外在形象吸引也是正常的,但要長久走下去,就要看兩人的性格脾氣、價值觀等等因素。

不要認為你比你的閨蜜優秀,不該她得到的你得不到。你要正視自己這種嫉妒的心理並糾正它。

5樓:麥杆兒

第一,既然你死纏爛打都追不到,說明你的長相、性格,並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你現在會覺得跟你的閨蜜說起話來彆扭,只是因為你過不去你心裡的坎兒。所以用平常心對待就好,看開了自然雲淡風輕。

第二,作為閨蜜,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應該祝福她。所以從閨蜜的角度出發,你也應該放下你之前對他的感情,以及求而不得的心裡障礙。

6樓:鈴鈴我

天我就要政治不正確一把,

不管你們信不信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反正我這個大老爺們的“閨蜜”是個女的,

在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後,我的第一反應是“臥槽,厲害了,恭喜恭喜”“長的帥不帥,能不能配上你”比我自己有物件還興奮,但是我太乃義務,

畢竟,在她沒物件之前,半夜睡不著發個訊息就能聊一宿的是我,給我出招追女孩子的是她,每年生日都陪她守零點的是我,每次受傷安慰我的是她,

但是,在她有物件之後,半夜睡不著點開她的聊天對話方塊又默默關掉的是我,見面簡單打招呼沒有了多餘關心的是她,哪怕過年過節過生日都不好意思一起出來吃飯的是我,從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想什麼的靈魂摯友變成點贊之交的是她,

7樓:

依照你所說的自己費力都追不到的男生,輕易成了閨蜜男友,自己好酸澀,儘管現在已對他無感覺,這確實叫人心裡不舒服,但仔細想想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沒感覺你多出色也沒用。放下吧,別影響閨蜜的感情,只有放下了,才能走向新戀情。依照你所說的自己費力都追不到的男生,輕易成了閨蜜男友,自己好酸澀,儘管現在已對他無感覺,這確實叫人心裡不舒服,但仔細想想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沒感覺你多出色也沒用。

放下吧,別影響閨蜜的感情,只有放下了,才能走向新戀情。

8樓:汗春荷

閨蜜有了男朋友是一種高興的體驗!但是這個閨蜜的男朋友是你想追求的男朋友肯定你心裡就是最不好受的,最難過的人!很氣閨蜜!

9樓:奮鬥

是的,有一個好看的皮囊確實比什麼都重要,他不喜歡你,但他喜歡你閨蜜,這就不一樣了,你原來喜歡他,他不喜歡你,他和你閨蜜好上了,這就是緣分問題,也是你閨蜜臉蛋手腕的方法,是這樣的,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體驗,這是緣分到了。

10樓:小小啊烏龜上山坡

既然是閨蜜的男朋友了,你就把自己的喜歡放在心底,不要表現出來,不是你的就不要想那麼多,多多向前看,以後會有屬於你的愛情?,好好祝福他們吧

11樓:老千

你是說你追求的男孩和閨蜜在一起了?

這很正常,各花入各眼。

你和那個男孩也沒有建立戀愛關係,他和你閨蜜開始戀愛也無可厚非。

你看閨蜜不舒服,可以理解,要體現大度一點。

既然不舒服就減少來往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搞的都不愉快。

12樓:2018哈哈

羨慕嫉妒恨肯定是有一點的,不過現在你覺得他只是看中了她的皮囊,就又證明了閨蜜比你漂亮,你還是放不下,別想了,再糾結傷害的還是自己。

13樓:芳徑歌者

喜憂參半,喜的是閨蜜從此有了心上人,憂的是今後她陪伴自己的時間就會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男朋友跟你有半毛錢關係?那是人家自己的事你做好與閨蜜本份的事就可以至於你喜不喜歡人家男朋友只有一種可能是嫉妒人家,喜不喜歡只要你閨蜜喜歡就好。

15樓:

一開始的時候你可能感覺有些孤單了。以前都是一起做事情的,也都習慣了,更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這也是你自己平時情感和生活壓力的一個抒發口。突然要變成一個人做事,你的閨蜜還整天甜甜蜜蜜的,不可避免的在你面前撒**,是會不習慣,只是不習慣而已,時間長了你就習慣了,只要閨蜜開心,過的好就行了。

16樓:

保持一個平常的心態,這就是緣分,是你的趕也趕不走,不是你的想留也留不住,沒有什麼可嫉妒的,也不值得有酸澀和不舒服的感覺,好好的做自己,與你閨蜜依然是朋友,但肯定不能像以前那樣無話不談。要愛一個人光靠相貌是片面的,關鍵要看兩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是否相近,如果相差太大就會在很多事情上說不到一塊,即使相貌好也不頂用,矛盾仍然存在,結果可想而知。

17樓:貓之愛

如果你介意,就在她們兩都在的時候藉口說有事離開,等你閨蜜自己在的時候再和她一起玩,免得自己受傷。

這種事發生在誰身上都會感覺膈應,每個人喜歡的物件都不一樣,你也不用因此而難過,你閨蜜懂你的感受的話,她也不會介意你不能分享她的快樂。

18樓:大愛紅薯

你閨蜜的男朋友是你的前男友,這樣你肯定會非常不舒服。而且前男友是你追求很長時間沒有追求到的,而你的閨蜜卻輕易的能得到。那你肯定會心裡不舒服,不過愛情這件事情是要靠緣分的。

你也不必太在意,要緣分到了,你也能找到你的白馬王子。

19樓:

真正的閨蜜是會祝福你的,自己找自己的幸福就可以的,不要羨慕別人有男友,自己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你說是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屬於你的不要過於強求的。

20樓:亦愛無心也蕭瑟

這樣就不太好了吧,明知道這樣的話還在你的面前秀恩愛給你看,讓人感覺到不舒服,我覺得就是在炫耀自己多能耐吧,如果那個男生是看臉的話你還是別再想了,這樣的不要也罷,還想著幹啥,過年嗎?

還有你的閨蜜,要總是炫耀的話我覺得怎麼說,觀察一段時間好好審視一番,覺得她還是你的那個閨蜜嘛?不用直接說,慢慢遠離就行了

21樓:

不是的,我男朋友說不喜歡我的皮囊,對別的女生不會多看一眼可能你就是那個女生。怎麼追也追不到他。但我還是希望我有點自知之明,不要搶閨蜜的男朋友。很渣的

閨蜜愛炫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閨蜜愛炫耀怎麼辦?

甜滋滋的卯卯然 是一種無法言表的體驗。閨蜜愛炫富,但是又不能對她產生討厭,因為她畢竟是自己最親愛的閨蜜。可是,當我在看到她向我不時炫耀她的名牌包包和名牌鞋的時候,我的心裡還是很膈應的,我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讓她停止這種行為。也許是她的內心缺失,也許是她真的擁有這些東西不經意的表露,但是我的內心還...

閨蜜情商很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長得黑是健康 有這樣的閨蜜就是很難受,無奈的體驗。你處處維護她不讓她難堪,她處處在別人面前拿你的缺點當笑柄。而且真的是看不出眼色,經常讓人特別難堪,想擺脫關係卻不知怎麼辦。情商低的人一開口就會讓人不舒服,主要是有些人的頭腦不豐富,肚子裡的知識又不多,就是我們常說的沒有文化。但是又會經常的賣弄,就越發...

閨蜜都嫁人了,只剩自己沒有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消化 我現在就處於這樣一種狀態,我的閨蜜全部都嫁人了,只有我我不僅沒有嫁人,還沒有男朋友,真的是特別的可憐,每次一出去聚會他們都會帶著自己的男朋友,甚至是自己的小孩,只有我孤孤單單的在那裡,當時感覺真的好心酸呀。 阿舞子 我覺得還行吧,因為我的閨蜜不是很多,也只有一兩個人,他們兩個的物件都是之前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