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windowsp讀條後黑屏有滑鼠可以動

時間 2022-02-01 17:50:31

1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崩潰了。

2、顯示卡驅動問題。

3、解決辦法:1、按f8或者f5進入啟動選單,選擇安全模式進入,進入安全模式後,刪除一些自己安裝的沒有特別 必要存在程式,也可以解除安裝防毒軟體,然後在執行一欄中輸入msconfig進行啟動項配置,關閉沒有必要的啟動專案。然後重啟。

4、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用,不能進入安全模式,說明系統不能自我修復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一種是u盤ghost安裝,u盤上必須有恢復的gho系統,一種是光碟安裝,選擇安裝版光碟,進入安裝介面後,會提示你修復系統,可以選擇修復,這個過程很慢,需要耐心等待。

5、如果是強制關機,重啟後正常,先查bios設定,選擇最優設定和預設設定都可。然後斷電1個小時,建議直接把電源插座關閉,然後通電開機,如果使用還存在問題,開啟機箱清理灰塵,尤其是電源裡面和cpu上面,這兩種方法都失效後。可以考慮電源質量有問題了,換個電源和cpu風扇,並且在cpu表面重新塗抹導熱矽脂。

如果不能解決,考慮記憶體晶元某個電路有點小問題了。

2樓:毛毛吖

電腦開機後出現黑屏但滑鼠能動要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屬於作業系統的問題,是關鍵檔案受損了。

開機螢幕上只有滑鼠,沒有任何圖示,一般是作業系統的explorer.exe損壞,或者無法正常啟動。

可以嘗試按ctrl+alt+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手動執行explorer.exe程序,就可能正常顯示桌面和圖示。

手動執行失敗,就可能是作業系統嚴重損壞,建議用系統盤修復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的系統軟體,所以被官方給黑屏!重新下最新的好點的系統!

電腦開機就黑屏了,只剩下滑鼠游標

5樓:小小的白開水

1、按鍵盤上面ctrl+shift+esc,接著會進入到任務管理器,點選管理器左上角的檔案。

2、在檔案選擇新建執行,在開啟方框輸入:explorer.exe,然後點選確定,你會發現電腦已經進入了螢幕了。不再是黑屏狀態。

方法2:

1、按電腦上面的重啟按鈕,然後按住鍵盤上面的f8。

2、按鍵盤上面的方向鍵選擇,圖二安全模式裡面的第乙個選項。

3、進入桌面後點選圖一控制面板,在圖二選擇解除安裝。

4、然後右鍵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接著點選左下角選擇重新啟動即可,電腦將會進入桌面,而不是顯示滑鼠。

6樓:聲愛景興風

【原因分析】: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

【解決方案】:

1.(1)如果滑鼠鍵盤燈不亮,可以關機後,拔掉主機電源線,用手按主機上電源開關連續按10幾次,釋放靜電試下。如果有開機箱經驗,重新插拔記憶體條,出現這種問題基本可以判定是主機板、記憶體方面問題,特別是品牌機;主機板、記憶體沒有正常自檢,通常可以採取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解決,但是如果此問題反覆經常出現,建議聯絡維修點或售後檢修。

(2)如果滑鼠鍵盤燈亮,可以插拔顯示器資料線以及電源線進行排查,如果有進入系統聲音,顯示器不顯示,也可以通過替換法(顯示連線到其他主機上)進行測試,不排除是顯示器故障,先檢查下顯示器介面以及機箱備後連線顯示卡的顯示器連線線。

2.建議您聯絡售後或者電腦維修的地方檢測一下,也可以在360電腦救援中選擇附近商家救援處理該情況。

7樓:興長青義庚

用螺絲刀將螺絲扭掉。這是硬體問題,在重新裝上就可以了。

筆記本在機身後面有乙個記憶體條的插口,用橡皮擦一下金屬觸點開機按回車或者是f8進入工程模式,然後在工程模式裡面配製一下最後一次正確啟動,然後取出記憶體。這是軟體問題,然後就自然而然的開啟了

8樓:範兒大叔說

筆記本黑屏只有滑鼠,筆記本開機只有滑鼠,如何解決

9樓:曠傲雲

windows

系統檔案

丟失,進入不了系統,重灌或

還原系統

應該可以解決

10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1.按鍵盤上面ctrl+shift+esc,接著會進入到任務管理器,點選管理器左上角的檔案。

2.在檔案選擇新建執行,在開啟方框輸入:explorer.exe,然後點選確定,你會發現電腦已經進入了螢幕了。不再是黑屏狀態。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你好

這幾種都試過了,沒有用

回答你好,若以上幾種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就建議你直接去店裡刷機處理哦,親

更多5條

電腦開機到了windowsp讀進度條就重啟了

分析 電腦無法正常進入系統且重啟,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有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硬碟出現碎片或壞道,也可能是記憶體 顯示卡或主機板等等其它硬體出現故障。建議 按從易到難 先軟體後硬體的原則逐一排查,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

小公尺手機開機後黑屏,小公尺手機開機後黑屏怎麼回事?

小公尺手機開機後黑屏主要原因有 1 手機宕機導致黑屏,建議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強制重啟手機。2 手機的電量不足導致手機黑屏可以給手機,建議充電一段時間,確保電量充足後再開機試試。3 公升級後的系統問題導致黑屏,建議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然後清除所有資...

電腦開機黑屏,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依你的情況看來,cpu能夠正常的工作,也不會是顯示器的問題,關鍵是顯示器接收不到來自顯示卡給它的資訊,估計是顯示卡或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你把你的顯示卡放在能夠正常工作的機器上,如果不能工作,則去換張顯示卡。如果不行,則是主機板的問題了,能引起主機板問題的配件太多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