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哪個牌子質量好

時間 2022-02-01 17:50:30

1樓:客居之浪漫滿屋

一線品牌當屬三大電器集團產品,原來的哈電、東電,上電,防爆南陽,二線品牌主要是以哈電下屬的佳木斯電機,其它都是三線或三線開外的。

2樓:

國內一線品牌,南陽,佳木斯,皖南,貝得,上電,湘潭,華麗,創立於建國初期。

質量最好的沒有,南陽,佳木斯,由防爆電機做得比較好而得名。湘潭,主做高壓電機。

國內二線品牌,貝能(從貝得分出來的),海光(abb**加工過),六安,華達,雙龍

中達。國內三線品牌,力超,品星,大速,勁仙龍,武義,沒有最好的,只有效能相對穩定的,國產的東西能用就行了。

3樓:風水大師牧塵

回答這些牌子好哦

1、三菱電機三菱電機集團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環保先進企業,致力於為社會作出持續的貢獻。為了這個目標,我們運用一流的技術以及我們涉及多個業務領域的專業知識,為建造繁榮富足的社會作出積極努力。2、安川電機安川電機是世界一流的傳動產品製造商。

隨著中國改革開放和經濟發展的不斷深入,眾多國際一流公司紛紛落戶上海,並迅速拓展其業務。3、臥龍電氣臥龍電氣集團股份****建立於2023年,2023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集團現有20家一級子公司、員工15000餘人、2023年總資產140.65億元、年銷售94.

74億元。

提問好謝謝

回答不客氣呢

更多4條

4樓:皖金幫浦閥

國內三相非同步電機***的首選安徽皖南電機,中國最大的三相非同步電機廠家之一,價效比高。了解皖南電機**,可搜皖南電機**,上wannanmotor的站,上面有產品詳細介紹,電機**,公司有大量庫存,現貨直銷。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儀徵的貝能電機,

6樓:像想象中雙魚

瀋陽電機 華力電機 濟南鑫箭電機

7樓:驛動的心餘

都一樣,,我們一般看電機的重量

8樓:匿名使用者

立創電機繞組區域性因電機進水燒毀的原因及對策:

由於大部分電機使用年限較長,且不少電機長年累月執行在較惡劣的環境中,電機燒毀的事故常有發生,而且呈上公升趨勢,嚴重影響著生產的安全、可靠、長週期執行。

由於電機本身密封不良,加之環境跑冒滴漏,使電機內部進水或進入其它帶有腐蝕性液體或氣體,電機繞組絕緣受到浸蝕,最嚴重部位或絕緣最薄弱點發生一點對地、相間短路或匝間短路現象,從而導致電機繞組區域性燒壞。

相應對策:①盡量消除工藝和機械裝置的跑冒滴漏現象;②檢修時注意搞好電機的每個部位的密封,例如在各法蘭塗少量704密封膠,在螺栓上塗抹油脂,必要時在接線盒等處加裝防滴濺盒,如電機暴漏在易侵入液體和汙物的地方應做保護罩;③對在此環境中執行的電機要縮短小修和中修週期,嚴重時要及時進行中修。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和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的繞組有何區別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 每相間電氣角為120度,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的繞組 分主繞組,起動繞組,並且相互間電氣角為90度,親,三相和單相的區別在於,電壓不同,相位不同。三相就是三個單相電,只不過,在相位上,乙個超前,乙個滯後,角度都是120度。電壓的話,單相一般是220v,50hz。三相一般是380v,50h...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的工作特性,非同步電動機的工作特性

中地數媒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的轉矩t與轉速n的關係如圖1 12所示。由圖1 4可見,當n n0時,轉矩達最大值tmax n0稱為臨界轉速。曲線若以臨界轉速n0為界,可分為兩個區域 在0 n0轉速範圍內,轉矩隨轉速的增大而增加。在n0 n1的轉速範圍內,轉矩隨轉速的增加而減小。通過簡單分析,確定非同步電...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原理有什么技巧,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原理有什麼技巧?

當向三項定子繞組中通過入對稱的三項交流電時,就產生了乙個以同步轉速n1沿定子和轉子內圓空間作順時針方向旋轉的旋轉磁場。由於旋轉磁場以n1轉速旋轉,轉子導體開始時是靜止的,故轉子導體將切割定子旋轉磁場而產生感應電動勢 感應電動勢的方向用右手定則判定 由於導子導體兩端被短路環短接,在感應電動勢的作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