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進到windows讀條的時候就突然關機

時間 2021-12-20 00:43:06

1樓:藍藍藍藍藍泡菜

電壓不穩造成的硬體故障最讓人頭痛。

1、f8不能進安全模式,那就先重灌系統吧。

2、檢查電源供電是否穩定

3、檢查硬碟是否正常(在電壓不穩定的情況下,硬碟時最脆弱的)4、cpu帶電(把cpu和主機板分開10秒後放回)我前段時間也發生了和你相同經歷的事情,原先也以為是主機板問題,最後換了主機板好了乙個星期,又發生同樣的問題,最後因為沒有檢測的條件,去電腦市場檢測的,幸運的是,我遇到了萬分之一的事情,cpu燒了。

現象為:經常宕機,不能進安全模式,即使能進系統,速度也非常的慢,在用的時候會發生宕機,假死,黑屏,花屏等現象

建議還是去大點的電腦維修點檢測下,用他們的備用配件測試下你的配件,排除法。呵呵。

祝君好運。

2樓:andy淉淉

一般情況來說都是硬體引起的關機,自動關機是電腦自保護的一種程式,避免機器遭到嚴重損壞,可試著去排除:

1、病毒、木馬駐入,造成啟動關機。清除病毒,木馬。

2、機箱前面板reset開關問題。更換reset開關

3、機箱電源功率不足、直流輸出不純、動態反應遲鈍。換功率大有電源。

4、市電電壓不穩。加穩壓電源或使用130-260v的寬幅開關電源。

5、記憶體接觸不良、熱穩定性不良、晶元損壞或者設定錯誤。用橡皮擦乾淨金手指,清理插槽,再插緊,更換有問題的記憶體。

6、顯示卡、網絡卡等外接卡做工不標準或品質不良或接觸不良。用橡皮擦乾淨金手指,再插緊。

7、散熱不良,檢查cpu、顯示卡風扇,給風扇除塵、上油,換成新風扇。

8、cpu內部的

一、二級快取損壞。在cmos中遮蔽二級快取(l2)或一級快取(l1),或更換cpu。

9、系統檔案損壞,用系統光碟修復系統。

3樓:

能到讀條,那麼就說明可以f8進入安全模式,進安全模式試著修復下,不行用u盤啟動,看故障有沒, 沒有則,重灌系統,故障依舊則硬體有問題,重點排查電源

我的電腦windows讀條後藍屏,請問如何解決

有沒的什麼顯示啊?把藍屏 發上來才知道是什麼問題啊。應該是軟硬體衝突,最簡單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如果電腦裡沒什麼有用的東西的話。你不說清楚誰知道你怎麼藍屏的。之前你有什麼樣的操作?比如你解除安裝了驅動?還是更新了驅動?cpu超頻了?還是啟動時引導程式過多?藍屏 是多少?進入安全模式恢復最近正常開機。電...

電腦開機進到桌面就自動關機,電腦開機後剛進入桌面就會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先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會不會重新啟動 如果不會,那麼你肯定有隨機啟動程序讓你重新啟動的,在安全模式下,點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點啟動選項卡,你看哪些是不正常的全部都去掉就可以了 如果安全模式下也會重新啟動,那麼要麼是硬體問題,要麼是系統問題 是系統問題的話,在開機時按 鍵,設定第一啟動為...

電腦開機時停在windows ,電腦開機時停在windows XP

這是由於windows xp 的系統檔案出現問題造成的,在安全模式下修復系統檔案可解決問題。步驟 1 重新啟動電腦後按 f8 選擇 安全模式 選單後按回車2 選擇要啟動到安全模式的系統後按回車 以上步驟為進入安全模式 3 進入安全模式後在 開始 選單依次單擊 開始 執行 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c...